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署假掰女地震速報七寶媽麵食花蓮地震傳播妹鄭靚歆台北市
  • 搜尋:

    老鼠肉 結果共17筆

  • 飛鼠肉口感如何?楊銘威點出「像這道菜」 謝金燕嚇到求饒不吃 

    TVBS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2》星之沙龍上週迎來第15集,謝金燕領軍修杰楷、邱勝翊(王子)、楊銘威、黃柏峰、鍾岳軒等人前往偏鄉義剪,在眾人享用晚餐時,一道當地美食「飛鼠肉」,讓平時霸氣的謝金燕秒退縮,王子見狀後,還捉弄謝金燕向她提議:「玩遊戲輸的吃。」嚇到謝金燕求饒喊:「這樣好嗎?」
    2023/06/12 17:07
  • 「豬肉脂肪圖鑑」一圖秒懂!松阪其實超肥 減脂必選3部位

    你喜歡吃腰內肉、老鼠肉嗎?還是非松阪豬不吃?你知道這些是豬的哪些部位嗎?熱量、脂肪又是多少嗎?營養師吳映澄特別分享豬肉各部位熱量表,她推薦想增肌減脂的民眾,可選擇吃豬的後腿瘦肉、腰內肉(小里肌)、腱子肉(老鼠肉)。而每次都在火鍋店吃下爆量肉盤的民眾可要三思了!
    2022/11/18 15:31
  • 吃便當驚見「整塊老鼠肉」 饕客眼睛秒亮:這很補!

    便當店是匆忙現代人解決正餐的好夥伴,當中熟悉主菜不外乎是排骨、雞腿抑或魚排,然而現在卻有人販售起「老鼠肉」!近來一名男子上班中午休息時間,掀開眼前的便當,驚見白米飯上竟有一塊棕色滷肉,形狀罕見,直呼這是「老鼠肉便當」。對此,就有饕客解釋此為限量美食,應該好好把握。
    2022/01/07 10:39
  • 小吃店驚見「菊花肉」怕爆 饕客狂喊好吃:超嫩

    你有吃過嗎?一名人妻透露,先前與丈夫回彰化過年,半夜突然飢餓難耐,因此隨意找1間小吃店解饞,怎料發現菜單上有道名為「菊花肉」的小菜,頓時聯想到下半身某部位,此文一出後,立刻有饕客解答,直指這部位又嫩又好吃,另外更加碼爆「老鼠肉」也是人間美味。
    2021/02/18 20:29
  • 那裡宛如地獄…脫北者淚訴:沒麻醉墮胎、生吞老鼠

    「北韓是一個可怕的監獄,金正恩在進行一場巨大的屠殺,在那裡活下來是奇蹟」。聯合國總部11日舉行的舉行北韓人權會議上,一名脫北者池賢玉(音譯)訴說,她被中國大陸遣返北韓後,在沒有麻醉的情況下被強迫墮胎、甚至被逼吃蚱蜢和老鼠肉等可怕經歷。
    2017/12/14 11:56
  • 俄羅斯餐廳突發奇想 海狸鼠肉做漢堡排

    俄羅斯一間餐廳,把老鼠肉做成漢堡,意外引發風潮,不過這個特製的老鼠肉,並不是一般的老鼠,而是草食性的海狸鼠,據說口感介於火雞肉跟豬肉中間,因為含有豐富的,掀起一股新美食風潮。
    2016/11/21 16:59
  • 炸雞還是炸老鼠? 加州男買到長尾巴炸物

    外電報導,美國加州有消費者在連鎖速食店買炸雞,其中有塊肉竟然拖著一條長長的尾巴,男子咬了一口發現肉質很硬不像雞肉,懷疑其實是一隻完整的炸老鼠肉。不過男子事後只把照片貼上網路,沒有把肉交給業者檢驗,業者說現在也無法證明那是什麼肉。
    2015/06/17 16:41
  • 超專業!kuso版舌尖中國 諷黑心食品

    大陸央視紀錄片,舌尖上的中國引發話題,不少網友自製kuso版本,現在又出現最新版本,不但拍攝手法超專業,配樂和旁白也相當到位,但仔細看,內容卻是講述煎餅攤販,如何用過期麵粉提高利潤,或是用地溝油來省成本,還有烤肉串攤販,用死鴨肉、老鼠肉魚目混珠,做成羊肉串等故事,不少網友看了說,這才是真實版的舌尖上的中國。
    2014/06/16 13:57
  • DNA檢驗現形 大陸8成羊肉串是假

    「羊肉串」是大陸的庶民美食,不過其實大陸民眾一直流傳,不肖業者會拿「老鼠肉」或者流浪動物的肉來魚目混珠,現在有人做了科學實驗,讓真相曝光,大陸安徽大學的一名學生,以此為畢業論文,用「DNA」基因鑑定的方式,做出驚人的結果,大陸街邊賣的「羊肉串」,只有2成是真的羊肉。
    2013/07/03 13:31
  • 「小肥羊」也在用? 陸假羊肉越查越多

    大陸警方連日來查緝多起用廉價鴨肉,甚至老鼠肉,偽造成高價羊肉的案件,大陸官方追查涉案廠商的出貨流向,結果竟然發現有多家知名餐廳,都在其中,連台灣遊客孰悉的「小肥羊」火鍋店,也是榜上有名,但目前小肥羊否認,有向這家廠商進貨,說會積極配合調查。
    2013/05/06 18:36
  • 死鼠、鴨肉添化學物毒 肉冒充「羊肉」

    如果吃下肚的羊肉竟然是死老鼠肉,一定嚇壞不少人,大陸就有黑心業者,蒐集便宜鴨肉、死老鼠肉,加入大量的化學物質,模仿羊肉味道冒充,掛羊頭賣鼠肉高達10多噸,讓大陸消費者人心惶惶,類似劇毒食品在大陸層出不窮,大陸最高人民法院也宣布,未來只要有業者使用地溝油最高可判死刑,要用重罰,捍衛吃的安全。
    2013/05/04 17:27
  • 搶抓田鼠賺外快! 一季賺進10萬元

    相信嗎?抓老鼠也是賺外快最佳的方式喔!嘉義義竹的後寮地區,種了數百公頃的原料甘蔗,成了野生田鼠的最愛,一隻隻吃得又大又肥,由於田鼠肉質滑嫩,在山產店裡1台斤可以賣250元高價,捕捉田鼠,就成了當地居民另類賺外快的方式,一家人總動員,一季下來甚至可以賺進10萬元呢。
    2009/10/28 09:51
  • 殘忍大三生! 上傳酒精膏燒死老鼠影片

    有網友在桃園一名大三男學生的部落格,發現一段火燒老鼠的殘忍影片,畫面中男子拿酒精膏,淋在被黏在板子上的老鼠身上,然後用打火機點火,把一隻活生生的老鼠給燒死,甚至還有人問要不要吃老鼠肉?PO影片的大學生說,燒老鼠的人是餐廳客人不是他,但因為這段火燒老鼠的影片,害他丟了電信客服工作。
    2009/10/21 18:50
  • 北韓勞改營曝光 吃老鼠肉算幸運

    誤闖北韓禁地採訪的2名女記者,遭到北韓當局以非法入境的罪名,判處勞改12年;北韓勞改營向來惡名昭彰,每天動輒要做12小時的苦工,而且勞改營裡面,食物嚴重缺乏,三餐不繼,如果有老鼠肉可吃,已經算是相當幸運;此外,金正日的兒子金正男,週一又在澳門接受日本媒體的訪問,他澄清自己沒有被迫流亡。
    2009/06/09 22:29
  • 自清鼠肉沒毒 生技公司開門證明

    提供老鼠肉的樂斯科生技公司,今天也大開實驗室門,說明供應的是淘汰鼠不是實驗鼠,老鼠肉絕沒有毒,但不管是什麼老鼠,進了實驗室就不能當飼料,環保局今天對業者開出3萬元罰單。
    2005/03/31 19:47
  • 禽流感影響 柬國民眾改吃老鼠肉

    亞洲禽流感疫情未見控制,許多人都開始停吃雞肉,而在柬埔寨,卻有不少人吃起了鼠肉。柬埔寨民眾表示,老鼠肉好吃又下飯,因此在柬埔寨的傳統市場、賣老鼠肉的攤販,最近生意可說是強強滾。
    2004/03/07 23:45
  • 禽流感怕怕 柬埔寨人改吃老鼠肉

    受到亞洲禽流感肆虐的影響,很多人不敢再吃雞肉,改吃豬肉或海鮮,造成雞農的生意一落千丈。在柬埔寨也是相同的情況,但是卻讓另外一個意想不到的行業大發利市,就是販賣老鼠肉的小販。
    2004/02/27 15: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