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癌症肝毒性 瘀青 乘風2024卡圖馬族平價之王入獄公寓發錢入帳海龍蛙兵
  • 搜尋:

    羽毛球拍 結果共9筆

  • 體育課突暴走! 東海女外籍生持羽球攻擊師生

    東海大學體育館19日上午傳出意外,一名女外籍學生上體育課時,突然情緒失控,拿羽毛球拍攻擊老師跟同學,警消到場勸阻後,評估需強制就醫,校方也聯繫女外籍生家人來台,協助做後續處理。
    2023/10/24 20:18
  • 東海大學女外籍生攻擊師生! 手持「羽毛球拍」狂打人

    東海大學傳出意外,一名女外籍生上體育課時,突然情緒失控,拿羽毛球拍攻擊同學,還用球拍握把攻擊老師,多人受到波及,同學流血就醫。
    2023/10/24 13:10
  • 林心如頭部被擊中!楊謹華放聲尖叫 《光露營》爆小插曲全場看傻

    TVBS強檔實境綜藝《光露營就很忙了》由總製作人林心如帶領楊謹華、郭雪芙、謝欣穎、江宜蓉體驗露營生活。首集大家聚在一起打羽毛球,林心如因不太會打,她拿著球拍緊張表示:「我怕打不到!」為了成功發球,她一度將球拍朝臉部打擊,驚悚畫面讓楊謹華放聲尖叫,來賓鳳小岳則看傻,彎腰大笑。
    2023/04/17 12:40
  • 新人歌手李晉瑋兒子滿2歲 假扮五月天上台圓星夢

    新人李晉瑋籌備2年推出專輯《What’s Your Story?》於今(20)日數位發行,歌曲〈美好時光〉MV也於今日首播,他拍攝MV現場恰巧碰見將滿2歲的兒子睡覺最愛的「幸運鵝娃娃」,除了保佑天氣放晴,也期待帶給專輯開盤好運。他也笑說創作該歌曲時,總回憶起年少時和哥哥都很愛五月天,更會拿羽毛球拍當作吉他,假裝自己是五月天站上舞台上表演,滿足明星夢。
    2022/05/20 19:18
  • 羽球拍突斷裂! 男童場邊觀賽遭「插腦爆頭」亡

    湖南郴州一名12歲男童小雷(化名),日前和同學在學校打羽毛球,豈料他才剛下場休息,竟被天外飛來的球拍不偏不倚砸中頭部,當場頭破血流。雖同學緊急將他送醫急救,但經過2次開顱手術,小雷仍因傷勢過重不幸離世。
    2020/11/19 21:40
  • MIT羽球品牌靠品質 搶攻本土、國際市場

    台灣羽球人口約有2到3百萬人,在2千300萬人當中,比例不低。不過市場主要由日本品牌(YONEX)與台灣品牌勝利,就佔了七八成,其他才是由在地或是外來小廠牌瓜分。一位羽毛球選手出身的年輕人,8年前自創球拍、球衣MIT的品牌,創業之路並不容易,還曾睡在倉庫、三餐麵包果腹,都是希望努力把台灣好產品留在台灣。
    2017/06/21 18:34
  • 羽球擊碎木板 陸國手林丹秀驚人神力

    運動員體能到底有多勁爆,大陸綜藝節目直接測試給大家看,請來2屆奧運羽球金牌國手林丹,對著不同厚度的木板擊球,結果木板應聲破裂,球拍跟羽毛球也都爆裂損壞,驚人的力道,讓現場藝人、觀眾都看傻了眼。
    2016/08/26 11:18
  • 「很熱耶」冰箱會說話 提醒關冰箱門

    如果冰箱門沒有關好,會很浪費電,現在日本有一種會說話的感應器,能夠提醒你要把冰箱門關好;羽毛球拍也會說話,讓打球過程更有趣;還有一種能錄進聲音的照片,把一般會寫在照片旁的注解,用聲音來表示。
    2010/08/30 19:30
  • 嬉鬧過頭!踢同學下體 小5男童賠27萬

    學童嬉戲打鬧是常有的事,但台北一名國小五年級男童,用羽毛球拍戳同學屁股,還猛踢對方下體,造成男童左腳跛腳,骨盆也歪了,到美國就醫也治不好。家長怒告求償,學童暴力傷人,法官判決要賠27萬。
    2004/05/07 18: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