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體育課突暴走! 東海女外籍生持羽球攻擊師生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4 20: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4 20:18

東海大學體育館19日上午傳出意外,一名女外籍學生上體育課時,突然情緒失控,拿羽毛球拍攻擊老師跟同學,警消到場勸阻後,評估需強制就醫,校方也聯繫女外籍生家人來台,協助做後續處理。

圖/TVBS

 
體育館羽球打到一半,突然傳來一陣騷動,一名外籍女學生突然情緒失控,拿著羽球拍攻擊其他人,爆走場面全被拍下,有同學跟老師都被她用羽球拍打傷。

其他學生:「我有聽說(有聽說是怎麼樣嗎),我不知道,不知道詳細是怎樣,有大概聽到,我其實不太清楚(可能)情緒不太穩。」

圖/TVBS

事發在這個月19日,台中東海大學體育館內,一名24歲來自台灣邦交國聖露西亞的外籍女學生,上課時坐在球場上,導致其他學生無法使用,老師勸離後突然失控,情緒不穩打傷老師頭部,一位男同學上前勸阻,手也被羽球拍打傷流血。
 

第六分局協和所副所長廖得麟:「經通知救護人員到場處理,發現該生符合強制就醫要件,隨即將該外籍生強制就醫治療,後續將聯繫在場遭受攻擊的學生至所完成提告。」

圖/TVBS

校方事發過後發聲明表示,雖然當時教官跟國際處老師都趕到現場疏散學生,不過動手的外籍生情緒不穩,無法溝通,最後由警消協助,將她先強制就醫觀察治療,並連繫外籍生母親來台,預計在24日晚上抵達,協助警方校方處理後續相關事宜。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東海大學#外籍學生#失控#羽毛球拍#攻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0798

0.2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