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牛座氣象中階警官責任感死亡藍白合副手自助餐工作居家
  • 搜尋:

    義進 結果共96筆

  • 詐團假冒警局「反詐中心」開粉專!鄉民氣笑了:無法無天

    面對日益猖獗的詐騙事件,你是否已有足夠的防範措施?詐騙集團無所不用其極,不僅衍生多種騙術,還釀造出二次詐騙的惡果,先詐騙被害人一次,再以解決詐騙為名,又將被害人推向更深的陷阱。近期,他們竟然不擇手段到在社交平台上以警方的名義進行廣告,讓許多網友看完後大感驚訝,直呼根本無法無天了。
    2024/03/09 08:13
  • 澳洲新法案 允許員工下班後「拒接工作電話」

    澳洲議會由工黨率先推進的「修補漏洞」法案,即將在跨黨派議員間達成共識並獲得通過,其中包括綠黨提出的一項修正案,賦予勞工在下班後、有權拒絕接聽與工作相關的電話或回覆電子郵件。這個修正案將防止僱主,因為員工在非工作時間拒絕應對不合理的工作要求,而對員工進行懲罰。此外,修補漏洞法案還對臨時工定義進行重新調整,賦予公平工作委員會(Fair Work Commission)權力,為零工經濟和道路運輸行業制定最低工作條件。
    2024/02/08 10:04
  • 北韓遭制裁 金正恩靠「中國製造」假睫毛發財錢進西方

    路透社報導,北韓生產的假睫毛以「中國製造」名義進入世界各地美容店,銷售額達數百萬美元。假睫毛目前成為北韓創匯主力商品之一,助其推動2023年的出口復甦。
    2024/02/04 12:22
  • 故鄉保衛戰!侯回鄉掃街 蔡、賴巧尬場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再度回到家鄉嘉義進行車掃,同一天上午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陳建仁剛好在嘉義參加動土典禮,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也辦大造勢,而侯友宜回到家鄉也展現聲勢,找來民進黨前議員幫站台。
    2023/12/22 20:24
  • 法媒撰文讚總統「政績近乎完美卻不為人知」 學者:見仁見智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天(22日)再度回到家鄉嘉義進行車掃,不過同一天總統和行政院長剛好也在嘉義參加工程動土典禮,陳建仁強調行程早就安排好,沒有較勁的問題。而就在總統還剩下5個月任期的時間點,法國新聞周刊《觀點》撰文稱讚蔡英文的「政績近乎完美卻不為人知」。
    2023/12/22 13:18
  • 推「佛像聯名」手搖飲 喜茶玩創意踩雷遭中國強制下架

    中國大陸知名手搖飲連鎖品牌「喜茶」,11月底與景德鎮中國陶瓷博物館合作聯名,推出特製版的茶拿鐵,同也換上特製飲料杯圖案,其中一組印有三種佛像的杯子,在社群上引發不少關注和討論。這款名為佛喜茶拿鐵的飲料,杯子上分別印有達摩羅漢等陶瓷雕塑圖像,此舉踩到大陸《宗教事務管理條例》規定,不允許以宗教名義進行商業宣傳牟利,因此讓佛喜茶的特色杯子很快就被強制下架。
    2023/12/05 17:30
  • 好油自導自演恐嚇案 綠揭藍白抹黑產業鏈:5年同一套路

    農業臉書粉專「Lin bay好油」恐嚇案疑自導自演,曾遭「Linbay好油」攻擊的前北農總經理吳音寧今天說,從北農風波到雞蛋風波,簡直是同一套路的劇本,呼籲別再盜用農民名義進行政治攻擊;民進黨批評,這是藍白抹黑產業鏈大現形。
    2023/10/04 13:39
  • FT:OpenAI與蘋果前設計師協商 要打造AI界的iPhone

    英國《金融時報(Financial Times)》引述知情人士消息報導,ChatGPT母公司OpenAI正在與蘋果前設計師艾夫(Jony Ive)、日本軟銀集團創辦人孫正義進行協商,計畫成立一家合資企業,打造「人工智慧iPhone」,並獲得了軟銀逾10億美元的資金支持。
    2023/09/28 17:37
  • 趁沒有管制! 毒品先驅原料大舉入侵台灣

    幸好早就掌握情資,製毒集團鑽漏洞,知道新興毒品的先驅原料,沒有被管制,用「黏合劑」和「玻璃粉」的名義進口到台灣後,還刻意請不知情的朋友幫忙收件,接著在運到新竹竹北的別墅,開始製造毒品,而且他們一條龍製成,有製毒師,有負責製作器具,專人運送,但還是露出馬腳。
    2023/07/24 20:25
  • 史上最大宗走私! 台美警聯手破1.2噸大麻

    台美警方聯手破獲史上最大宗,大麻海運走私案,共查獲一千兩百公斤,市值超過18億元,從美國加州洛杉磯,利用家具名義進口來台,卻在貨櫃檢查時被攔截,專案小組發現,他們把大麻用壓模機壓扁後,釘在木板內,用X光機才能看出異狀。
    2023/07/03 19:40
  • 越南移工狂收包裹都是「德國吸塵器」 警追查竟有百萬毒

    桃園一名越南籍黃姓逃逸移工為了躲避警方追緝,四處打零工,但這只是他的副業,主業則是「藥頭」!他和住在德國的越南朋友合作,走私毒品搖頭丸和K他命來台販售,為了不被發現竟塞進筒狀吸塵器內,以「家電」名義進口。刑事警察局日前接獲線報,聯繫海關,果然於X光機掃描時就發現這吸塵器有問題,一舉查獲2公斤多的搖頭丸,市價超過300萬。
    2023/01/07 17:08
  • 毫無懸念!翁章梁「連任成功」自行宣布當選嘉義縣長

    九合一選舉於今(26)日登場,傍晚各地陸續開票,稍早民進黨嘉義縣長候選人翁章梁自行宣布當選。翁章梁指出,目前是嘉義從農業縣轉型為農工大縣的關鍵時刻,未來將繼續帶領嘉義進步,先前他也在全國縣市長滿意度調查中奪冠,成功獲得選民肯定。
    2022/11/26 19:28
  • 被控與廠商簽不平等合約 谷歌遭印度罰1.6億美元

    網路搜尋引擎龍頭谷歌(Google),近期一直遭到各國政府以「反壟斷」等名義進行調查,繼歐盟、法國等國開出驚人罰單後,《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印度監管機構21日也做出決定,指控谷歌強行與手機廠商簽訂「單方面不平等合約」,確保名下安卓系統和相關軟體的市占率,遭到開罰130億盧比(約新台幣50億6300萬元)。
    2022/10/21 17:15
  • 半年0收入!清純偶像怨「坐地鐵去迪士尼」慘挨轟:還哭窮

    大陸26歲女星李藝彤為大型女團「SNH48」出道,連續2年獲得總決選第一名後,以個人名義進行演藝活動,參與過不少電視劇,也活躍於綜藝節目。近來受疫情影響,上半年完全沒有工作,收入銳減,忍不住抱怨坐地鐵去迪士尼玩,卻因為不熟悉路線而出糗。結果此番言論掀起軒然大波,許多人批她不知民間疾苦,對此,李藝彤也發聲回應。
    2022/10/06 16:00
  • 以親友名義假交易土地 前立委黃誠涉偽造文書罪遭起訴

    雍國公司實際負責人、前立委黃誠被控以親友名義進行土地假交易墊高地價,使公務員登載不實。台北地檢署4日依偽造文書罪嫌起訴黃誠。黃誠13名親友因罪證不足,檢方不起訴。
    2022/03/05 20:00
  • 美亞太副助卿挺台入UN 批陸誤用2758決議 翁履中:有模糊空間但要加入是大挑戰

    美國國務院亞太副助卿華自強在華府智庫’舉辦的線上活動時,呼籲應該挺台加入聯合國,並稱中國大陸錯誤引用聯合國大會2758號決議案,阻止台灣有意義的參與聯合國活動,這舉動對台灣及所有聯合國會員將造成巨大損失。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22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詹舒涵線上訪問表示,「2758決議文是份很重要又關鍵的文件,因為有這份文件導致台灣長期以來不管用甚麼方式都很難進入聯合國,現在美國要幫助台灣進入國際舞台,首先要突破的就是重新解讀2758號決議文,從中確實出現模糊空間,內文中並沒有提到中華民國和台灣,這也是解讀上有爭議的地方,很多盟友認為現在的台灣只想代表台灣,故應該用台灣名義進入聯合國,也因為擴大解釋內容才阻擋了台灣的加入,未來是否會因重新解讀而被接受是大挑戰,台灣也應該要理性配合、站穩腳步,在不跨越紅線、和平安全的情況下,找到最適合、最大利益的擴展國際空間方式。」
    2021/10/22 16:36
  • Ford恐面對逃漏稅追訴 罰款可能高達臺幣360億元

    美國輕型車輛進口稅率在乘用車與貨車上有著很大的區別,是因為1964年總統Lyndon B. Johnson為報復法國與西德對美國冷凍雞肉徵收關稅,將輕型卡車和貨車進口關稅大幅提昇到25%。Ford旗下輕型貨車Transit Connect在土耳其工廠製造,運到美國時以輕型乘用車名義進口,因此可以享有2.5%的稅率。然而現在美國海關卻認定Transit Connect應為貨車,Ford恐將面臨金額高達13億美元的罰款。
    2021/06/07 10:55
  • 「二手衣沒捐給5寶爸家」被罵沒愛心 她反擊2句吵贏了

    台中「5寶爸」的事件曝光後引起社會關注,許多熱心民眾紛紛捐出物資,希望能幫助他們度過難關,但現在卻有人以做愛心的名義進行道德綁架。一名媽媽發文表示,前幾天把兒子穿不下的二手衣整理出來,打算捐給有需要的家庭,有網友看到後私訊質問她為何不捐給台中5寶家庭,還罵她沒有愛心,以後兒子會很可憐,讓她既傻眼又憤怒。
    2021/01/18 16:52
  • 指鄭宇欽「親中」?!王崑義:鄭與「謝系」交好 綠營「甩鍋」不道德

    大陸央視節目《焦點訪談》,連2日炒作台灣間諜案,12日再披露一名「台諜」鄭宇欽,直指他是民進黨前主席卓榮泰助理,企圖在捷克等國策反陸方人員。對此,卓榮泰透過幕僚回應,「不認識鄭宇欽這個人」,另有綠營人士形容鄭宇欽特立獨行、是個「怪人」。曾為鄭宇欽老師的淡江大學戰略所副教授王崑義,於《新聞大白話》聲援學生鄭宇欽,痛批「蔡政府在『甩鍋』,全世界都知道鄭宇欽與『民進黨謝系』關係良好,為什麼要否認?政府不伸手救援,只是一味切割,眼看鄭宇欽陷入困境,相當不道德」。 王崑義進一步表示,「與鄭宇欽認識多年,鄭宇欽『命運坎坷』,自小父母離婚、各自婚嫁,從高中起半工半讀,一路到出國唸書都是憑己之力,是難能可貴的優秀學生;另外,鄭宇欽在『新文化學生工作隊』時,就是民進黨員,過去都是參加民進黨活動,王定宇指他『親中』,根本莫須有」。 王崑義另指,「外交部稱不認識接觸鄭宇欽的『李雲鵬』,所有情治人員都是『匿名』,外交部當然不知道,用這種方式甩鍋,蔡政府很不負責任」。
    2020/10/13 18:44
  • 正國會立委擬提修憲案 盼以「台灣」加入國際組織

    立法院14日朝野協商同意成立修憲委員會,而以正國會為首的民進黨立委將提出修憲版本,內容包括國家應優先以台灣之名義進行涉外事務、加入國際組織等。全案尚待最終文字確認後對外公布及進行連署。
    2020/09/24 17:01
  • 早布局不分區「護駕」? 韓粉恐難撼動吳敦義大位

    距離大選只剩30幾天,韓國瑜民調始終趨於劣勢,外界開始把焦點放在未來的黨主席改選,一旦吳敦義進入國會、當上立院龍頭,或為了敗選負責、辭去黨主席,誰將接下國民黨改革的棒子,備受關注。日前謝龍介宣布將爭取主席大位,並號召韓粉入黨,但從改選投票時程以及吳敦義提早布局的態勢來看,未來抵抗逼宮勢力的挺吳派,實力也不容小覷。
    2019/12/04 00:27
  • 快訊/拷貝承德艦軍機資料 海軍洪姓士官長遭起訴

    前海軍艦隊承德艦洪姓士官長,他在任內涉嫌多次以維修名義進入承德艦戰情室,並且以隨身碟拷貝艦上國防秘密及軍事機密資料,高雄高分檢偵結,洪姓士官長依外患罪嫌提起公訴。
    2019/11/29 10:22
  • 反彈不分區名單 吳:我資歷選總統過分嗎

    國民黨不分區名單公布後,引發黨內反彈聲浪,北市議員羅智強等人還到黨中央前靜坐抗議,上午吳敦義進黨中央,向他們溫情喊話,強調名單是中常會通過,不可能再改,強調自己也選過三屆立委,以他的資歷選總統不過分,但還是讓給更適合的人選。
    2019/11/14 13:52
  • IS首腦喪命 艾爾段:國際反恐進入轉捩點

    土耳其總統艾爾段今天指出,伊斯蘭國首腦巴格達迪喪命標誌國際聯合打擊恐怖主義進入轉捩點。他歡迎此一進展,並強調「土耳其將一如既往地繼續支持反恐工作」。
    2019/10/28 10:20
  • 參選到底!吳王會明登場 王金平:他怎敢勸退任何人?

    國民黨究竟是誰出馬角逐競選2020?先前已有新北市長朱立倫、立法院長王金平和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表態,願意替黨出征。只是高雄市長韓國瑜人氣超旺,不少黨內高層和基層都呼喚他出馬,日前他才和黨主席吳敦義進行一場「吳韓會」。至於吳敦義和王金平的會面,預計將在2日登場,對此王金平先打預防針,強調自己「參選到底」,並稱說沒有勸退這回事,「他(吳敦義)怎麼敢勸退任何人?」
    2019/05/01 21: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