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房租壓力統測餘震地震災情地震速報林子祐監試人員Toyz簽約
  • 搜尋:

    美而美 結果共27筆

  • 黑煙狂竄!鐵皮工廠陷火海 連燒10廠房

    新北市蘆洲一處連棟鐵皮廠房,清晨發生大火,火勢又大又急、一連延燒10間工廠,面積高達790坪,因為多間廠房相連、動線複雜,消防局出動1百多名警義消,花了一個小時才撲滅,其中一間廠房,還是連鎖早餐店美而美的倉庫。
    2022/09/24 12:39
  • 早餐芭比Q了!美而美總部遭焚 食材燒光火場高溫800度

    知名早餐店「美而美」,位於新北市三重的總公司傳出火警!地下一樓的儲藏室,竄出濃煙,囤放的食材和貨品,全部燒光光,由於起火位置在密閉空間,排煙不易,室內溫度飆上800度,警消到場,除了灑水灌救,也用排煙設備降溫,花七小時,才終於撲滅大火。
    2022/08/16 23:31
  • 累翻!連鎖早餐美而美廠房大火 百名警消撲救近7小時才熄滅

    新北市三重區驚傳火警!今(16)日中午將近12時許,位於三重區中興北街的連鎖早餐店美而美廠房地下1樓突然竄出大量濃煙,上百名警消獲報趕赴現場緊急射水灌救,撲救將近7小時的時間,直到稍早才18時許才將火勢撲滅,所幸整起火警未造成人員傷亡。
    2022/08/16 14:42
  • 開箱舊金山「美而美」 莫彩曦落淚「太好吃了」價格貴5倍

    知名美國網紅莫彩曦,介紹在美國舊金山,開的第一家美而美早餐店,她一吃到餐點,立刻感動到哭了,直呼太好吃,店員也親切地叫她美女,不過價錢跟台灣比,大約貴了五倍。
    2022/05/15 18:08
  • 桃園疫情燒增8足跡 曾赴2寺廟走春、大溪第一市場

    桃園疫情傳播鏈蔓延,對此桃園衛生局持續進行疫調,最新8處足跡曝光,包括7-11高和門市、大溪某汽車零件加工廠、大成美而美早餐店、台灣之星桃園大溪服務中心、安春中藥房、大溪第一公有零售市場、大溪三層福安宮、大溪蓮座山觀音寺,民眾若有足跡重疊,或是出現症狀建議立即到篩檢站採檢。
    2022/02/05 15:14
  • 全台首場早餐市集! 復刻漢堡店、台南牛肉湯通通有

    這次盧廣仲的早餐之歌真要唱起來了!全台首次早餐市集就在這2天登場,有80年代復刻漢堡店可打卡,還有台南超夯早餐蝦仁飯、牛肉湯和杏仁茶等可吃,更有隱藏版牛肉粽和限定款早餐會出現喔!
    2021/05/05 23:46
  • 復刻早午餐=美而美? 外送店名不符惹議

    外送平台已經漸漸從方便拓展成夯店pk,各家業者除了拉攏知名連鎖餐廳合作,有些地方性的知名美食也加入外送戰,不過有民眾在手機app上挑了一間早午餐店,原以為是特色早餐,沒想到外送員一送來,是巷子口就有的連鎖早餐店,認為花運費和更高的價錢,被店名所騙不能接受。
    2019/09/13 20:31
  • 韓國美而美報到 忠孝SOGO再添排隊名店

    有韓國美而美之稱的Isaac Toast & Coffee,是韓迷赴韓熱門早餐,之前忠孝SOGO推出快閃店引爆排隊熱潮,今天正式進駐忠孝SOGO並開賣,迎戰東區敦化商圈的早餐商機。
    2017/03/08 16:34
  • 韓國超夯吐司又展店!第3站選定松山

    在韓國擁有高達1千家的連鎖三明治專賣店「Isaac Toast & Coffee」,7月份時在台北東區開設快閃店創下好成績,正式在台灣展店後,不僅東區、信義區百貨都有分店,目前又決定將在松山車站開出第3家分店,開幕時間將在11月4日,讓不少粉絲好期待。
    2016/10/29 19:28
  • 前進南部!韓國烤三明治名店到高雄

    有韓國「美而美」之稱的韓國知名三明治8月6日才在信義區百貨設點,讓不少網友超興奮,現在又傳出即將進軍高雄,南下展店。
    2016/08/20 19:01
  • 【財訊】《瑞麟美而美》冰品輸出全球 集團轉型指標 

    從台北捷運東門站出口,遠遠就看到「思慕昔」芒果冰看板廣告,很難聯想經營者是早餐店龍頭瑞麟美而美,當年,瑞麟美而美創辦人賴瑞麟大膽買下永康街冰館舊址,開始了集團的轉型之路。
    2016/08/18 16:16
  • 南韓1千家連鎖!烤三明治名店8月6日到信義區

    台灣民眾哈韓,有韓國「美而美」之稱的韓國知名三明治7月18日在台北東區開設短短10天的快閃店,如今官方網站上終於正式公佈將在8月6日開幕,直營門市地點選在信義區百貨,讓不少網友超興奮。
    2016/08/04 21:49
  • 甘願早起!韓、美早餐大PK 假日排隊2小時

    號稱韓國美而美早餐,進駐百貨開快閃店,碰上第一個週末,一兩百位民眾早起排隊,每天限量8百份,但一個人最多只能買5份,下午5點不到就賣光光,另一邊百貨,也有紐約早餐女王拼場,甚至5點半就起床,8點就到現場等候,韓式、美式口味,民眾各有喜好,也成功拉抬百貨人潮。
    2016/07/23 12:44
  • 夏季美食戰!7月份3家快閃店登台

    暑假到來,不少業者登台快閃搶商機,像是現任雪梨香格里拉大酒店甜點行政主廚將在東區SOGO開甜點快閃店、被許多台灣人稱作是韓國「美而美」的Isaac Toast & Coffee也將快閃台北東區,最後還有一家京都必吃和菓子店「寶泉堂」也將登台快閃。
    2016/07/14 17:25
  • 劣油風暴/美而美誤用問題奶油 民眾難獲理賠

    麟美而美早餐店也捲入油品風暴,因為全台近70家的商店,誤用到問題奶油,業者已經做預防性下架。雖然業者有向保險公司投保5000萬產品責任險,但產險公司卻說,因為民眾無法證實,因為吃到美而美的早餐,導致對身體造成傷害,再加上早餐店沒有開發票,要退費或求償有難度!
    2014/10/24 13:16
  • 劣油風暴 /菊花牌營養奶油染頂新 預防性下架

    新竹新玉園食品公司出產的菊花牌營養奶油,因為使用到頂新的精緻牛油,主動向衛生局通報,已經預防性下架,不過也牽扯到許多下游廠商,其中像是瑞麟美而美早餐,就有70間加盟商使用營養奶油來塗抹吐司,現在也緊急回收,總公司也回應,只有單一商品使用,急忙澄清,就是不希望被油品風波影響生意。
    2014/10/23 17:31
  • 劣油風暴/〈快訊〉「瑞麟美而美」70間早餐店 涉頂新劣油

    新竹新玉園食品公司,有三樣奶油產品使用頂新的劣質牛油,提供給下游的早餐店,衛生單位還查出「瑞麟美而美」早餐店,全台有70多間,使用到新玉園的產品。
    2014/10/23 16:16
  • 美而美、麥味登 鐵板麵醬包中餿水油

    連鎖早餐店瑞麟美而美和麥味登,也用到餿水油!他們的黑胡椒醬和磨菇醬鐵板麵,醬包是跟60年老店蕎麥屋拿貨,但蕎麥屋又是用了強冠的特製豬油來製作,衛生局已經到喬麥屋全面封存問題醬包,也逐一清查101家下游店家,麥味登和美而美也都先停售鐵板麵,就怕引響商譽客人不上門。
    2014/09/14 11:35
  • 強冠問題油再爆 「美而美」黑胡椒醬中招

    連鎖早餐店的鐵板麵,不管是黑胡椒醬還是蘑菇醬,現在也成了「餿油」的問題產品,製麵大廠「喬麥屋」,進貨強冠的特製豬油,做成醬料供貨下游,其中美而美以及麥味登,都是下游業者,目前產品已經停售封存,門市並沒有再銷售相關的商品,強調鐵板麵本來就不是早餐店主力,對業績影響不大,接下來會再找尋替代商品,但要確定安全無虞,才會再販賣。
    2014/09/13 23:11
  • 〈快訊〉美而美瑞麟中招! 黑胡椒、蘑菇醬染餿

    新北市衛生局追查餿水油,查出強冠供應喬麥屋的下游廠商名單中,包括知名餐飲美而美瑞麟的黑胡椒醬和蘑菇醬,都使用了劣質油品,美而美表示數量不多,目前還在全面清查中。
    2014/09/13 17:24
  • 萊爾富「麻辣關東煮」也餿 9/4已下架

    衛福部統整全台用到餿油的問題產品清單,並統一公布,卻被發現出錯!有桃園商家抱怨,東西5日就下架,8日才被「新增」在清單上,消費者也難搞清楚,到底架上的東西能不能買,甚至衛福部還好幾次誤植,最早公布下游廠家時,就曾把「早安!美芝城」搞錯成美而美,昨天又把陸仕企業的6個問題產品,通通誤植成是「頂好」的,但其實只有一項而已。
    2014/09/09 12:38
  • 〈快訊〉美而美未使用全統油 名單遭誤植

    餿水油流竄,一度傳出強冠公司「全統香豬油」的客戶名單裡頭,有餐飲連鎖業者「美而美」,但地址經過查證確定是「早安美芝城」登記所在,並非「瑞麟美而美」,相關油品使用資料,美而美也出示相關進出貨資料自清,衛服部也更正說明,資料確實有錯誤。
    2014/09/05 13:07
  • 使用全統香豬油 235家廠商名單公布!

    ※註:因衛福部誤植,名單編號204 S4068「美而美」應為「早安美芝城」。 餿水油流竄全台,衛服部今天(5日)上午公布,共有235家廠商,購買強冠製造的全統香豬油。包括知名的85度C、奇美、美而美、盛香珍都在列。
    2014/09/05 12:59
  • 美而美也中標! 共用600桶黑心豬油

    除了食品加工大廠,知名早餐品牌美而美,也被查出來向全冠叫600桶黑心豬油,但到底使用在哪些產品,台南市衛生局稽查後表示還要釐清,但連業者也低調閃躲,強調得到下午4點才願意說明,因此消費者恐怕得要等到美而美對外說明,才有答案。
    2014/09/05 12:49
  • 早午餐店生死鬥 裝潢、餐點花心思

    現代人重視生活品質,南部也吹起高單價的早午餐店熱潮,像是橘子廚房的裝潢明亮,橘白色系讓人印象深刻,而在中南部有3間分店的禾豆,裝潢的就像是咖啡廳,就連常見的美而美早餐店,還有店家打破上午營業的傳統,一直開到晚上8點鐘,業者不論是在裝潢、餐點還是打持久戰,都是希望能夠吸引更多消費者上門。
    2012/12/26 18: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