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夏季美食戰!7月份3家快閃店登台

編輯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14 17: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14 17:39
澳洲甜點主廚Anna Polyviou,以「安娜的爆炸星球」最知名,正確吃法要將甜點高高舉起、用力摔下,一個小小的星球就這麼爆開,同時所有內餡都瞬間混合,帶來視覺與味覺的衝擊。
澳洲甜點主廚Anna Polyviou,以「安娜的爆炸星球」最知名,正確吃法要將甜點高高舉起、用力摔下,一個小小的星球就這麼爆開,同時所有內餡都瞬間混合,帶來視覺與味覺的衝擊。

暑假到來,不少業者登台快閃搶商機,像是現任雪梨香格里拉大酒店甜點行政主廚將在東區SOGO開甜點快閃店、被許多台灣人稱作是韓國「美而美」的Isaac Toast & Coffee也會出現在台北東區,最後還有一家京都必吃和菓子店「寶泉堂」,就更不能錯過這次的快閃活動。


 



甜點外型要夠吸睛才能帶來話題性,台灣客座的澳洲甜點主廚Anna Polyviou,以「安娜的爆炸星球」最知名,做工相當繁複,要精準控制白巧克力的厚薄度,裡面有著蔓越莓費南雪、可可焦糖脆餅香草慕斯、覆盆莓醬、草莓果醬、法式蛋白霜,再用新鮮草莓、覆盆子、迷迭香及跳跳糖作為點綴,總共需經75道手工才能完成。

更特別的是它的吃法!先將甜點高高舉起、用力摔下,一個小小的星球就這麼爆開,同時所有內餡都瞬間混合,帶來視覺與味覺的衝擊;7月24日將在Sogo百貨1樓開設Anna快閃店,販售正式版、迷你版、玻璃罐版3種「安娜的爆炸星球」,7月24至29日更將客座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
 



另外,被許多台灣人稱作是韓國「美而美」的Isaac Toast & Coffee連鎖的吐司專賣店,在許多著名景點都有分店,像是明洞、東大門、新村、弘大等,最大特色除了現點現做,還會在吐司上塗上大量奶油,在鐵板上煎到金黃後放上配料;不少台灣人到韓國旅遊都會來此吃早餐,在登台開幕前,將在7月18日起,在台北忠孝Sogo持續10天,讓民眾不用出國就吃得到。




最後還有一家京都必吃和菓子店「寶泉堂」,在日本美食網站tabelog蟬聯數年京都甜點之冠,很少與外界合作,更破例能夠在日本知名的下鴨神社旁開設甜點店。過去曾拒絕日本知名百貨及飯店的重金邀約,這次將在7月20日到台中ABBA集團客座,重現日本御用名菓「賀茂葵」及「齋王代」。

圖/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Anna Polyviou臉書粉絲專頁寶泉堂網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快閃店#台北#台中#Anna Polyviou#安娜的爆炸星球#Isaac Toast#寶泉堂#ABBA集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16

0.3790

0.6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