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餅乾當耳朵!冰淇淋化身小熊、狗狗臉

編輯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14 14: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14 14:46
台南一家連鎖可麗餅業者,只要點購可麗餅加冰淇淋,店員就會提供造型服務,將餅乾當成耳朵、巧克力、棉花糖變成眼睛、鼻子等,讓可麗餅瞬間變身為可愛動物,療癒不少小朋友。
台南一家連鎖可麗餅業者,只要點購可麗餅加冰淇淋,店員就會提供造型服務,將餅乾當成耳朵、巧克力、棉花糖變成眼睛、鼻子等,讓可麗餅瞬間變身為可愛動物,療癒不少小朋友。

夏天吃冰消暑,剛好碰上暑假,不少業者推出卡哇依造型冰品,像是有可麗餅業者,在可麗餅上加上一球冰淇淋,再用餅乾當成耳朵、巧克力當成眼睛,目前只限定在台南分店販售;另一家冰品店業者,在雪花冰上加上單球冰淇淋、水果、巧克力等,巧妙變成狗狗臉。

從高雄起家的超夯可麗餅「Fun Tower 日本軟式可麗餅」,有別於台灣硬式的可麗餅,店家遠赴日本學習軟式可麗餅,用料非常實在也講究,像是使用法國進口的動物性鮮奶油、香港超人氣的La Rose馬卡龍,目前在台南、嘉義、台中、台北都有分店,因應暑假到來,在台南推出暑假限定的造型可麗餅,只要點購可麗餅加冰淇淋,店員就會提供造型服務,將餅乾當成耳朵、巧克力、棉花糖變成眼睛、鼻子等,讓可麗餅瞬間變身為可愛動物,療癒不少小朋友。

 



中部也有話題冰品,西區存中街巷弄中的「路地 氷の怪物」,在一般的雪片冰上貼上兩隻眼睛,讓冰品好像有了生命一樣,店家常依季節推出不同口味來吸客,或是配合電影推出主題,像是目前夏季就推出芒果口味,之前也曾配合熱門電影《復仇者聯盟2》推出浩克、鋼鐵人、美國隊長、索爾等主題,難怪去年開幕至今人氣仍是超高,不斷有網友在網路上留言「好可愛」、「想吃」。


 



此外在台北萬華區,靠近南機場夜市有一家複合式餐廳「Fun+ 雪花冰」,外觀像是一家賣衣服的小店,走近店內有一個小吧台,除了冰品外,還提供有一些炸物、鬆餅等輕食,最受歡迎的是一款狗狗造型的雪花冰,老闆在一般雪花冰品上加工,用水蜜桃當耳朵、加上一球冰淇淋當成狗嘴吧,最後用巧克力點綴成眼睛和鼻子,巧妙把冰品變成狗狗臉,口味也不少有珍珠奶茶、抹茶牛奶、香草、巧克力、芒果、草莓等,很快在網路上掀起討論。

圖/Fun Tower 台南﹣夢時代店路地 氷の怪物Fun+ 雪花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夏天#冰品#創意#療癒#Fun Tower 日本軟式可麗餅#路地 氷の怪物#Fun+ 雪花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6

0.0494

0.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