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署假掰女地震速報七寶媽麵食花蓮地震傳播妹鄭靚歆台北市
  • 搜尋:

    羊皮 結果共20筆

  • 中資披羊皮掌控信義新地標 台北天空塔恐埋爛尾變數

    讓人訝異的是,碩河開發日前遭搜索後,突然冒出新的債權人。中國知名證券商華泰證券以馬廷海及邱冠勳用台北塔為擔保品、在海外借款一億一千萬美元,搬出香港法律,要求指派接管人取代馬廷海及邱冠勳的董事席次,形同將台北塔抵押給中國券商,讓碩河經營權蒙上中資陰影。
    2024/01/30 08:47
  • 披著羊皮的戰狼?台灣大選前見布林肯 傳劉建超接大陸外長

    中共中聯部部長劉建超,近期因為訪美受到關注,被認為是下一任大陸外長的可能人選。《華爾街日報》引述美國官員看法,表示劉建超英語流利,曾多次表達陸方無意挑戰美國或改寫國際秩序,因此外界揣測,劉建超的出線,代表將延續習近平,為中美關係降溫的政策基調。
    2024/01/25 19:28
  • 圖輯/光州屠夫全斗煥之孫下跪道歉 痛批親爺:屠殺禍首

    南韓已故前總統全斗煥的孫子全宇元(音譯)從美國返回南韓,他今(31日)與光州事件的遺族見面,稱祖父全斗煥為「屠殺罪魁禍首」,並向受害者家屬下跪道歉。全斗煥已於2021年底病逝,27歲的孫子全宇元表示,全斗煥是「犯下重罪的罪人」、讓民主開倒車。全宇元更提到,自己的家人不懂反省,每次提到光州事件都是轉移話題或保持沉默,「我至今都是在披著羊皮的狼群中長大。」對此,有受害者家屬接受了他的道歉,並與他擁抱致意、感謝他鼓起勇氣面對。
    2023/03/31 16:48
  • 老公男友快看!這個小7太狠了 開賣28萬CHANEL、愛馬仕包

    超商無其不賣!7-ELEVEN今(2)日在臉書po出西洋情人節活動,竟推出精品包預購,即日起開賣CHANEL、HERMES、GUCCI精品包包,其中CHANEL中號22金字牛皮肩背包,全台限量1個,要價28萬元、還有價值22萬元的CHANEL小羊皮愛心鏈帶口蓋包、要價16.5萬的HERMES斜體H兩用包白棕/白灰等品項,讓不少網友直呼「太扯了」、「竟然搞限量」。
    2023/03/02 15:53
  • 這哪招?殺人犯想逃獄 異想天開穿「羊毛」當羊咩咩遭逮

    玻利維亞一名男囚犯因犯下殺人罪,遭法院判處入獄15年有期徒刑。結果日前竟然異想天開,穿著一件白色的羊毛外套試圖扮成一隻羊逃獄,結果當場遭獄警抓包,波利維亞警方也公開了這名男囚犯被捕後狼狽又搞笑的糗樣。
    2023/02/16 10:11
  • 披著羊皮的狼!一圖秒懂早餐6地雷 穀物竟比它還NG

    一大早起床最常聽見身邊的人說:「早餐吃什麼?」現代人生活步調較為緊湊,時常到了早餐店或是超商買一個麵包或是三明治來當作早餐,不過早餐沒有吃得健康,恐出現腦袋昏沉、效率降低的狀況。為此,知名泌尿科醫師高銘鴻於臉書上特別盤點出6種最糟糕的早餐地雷,其中穀物地雷指數竟然高於培根、火腿。
    2022/07/04 05:30
  • 披著羊皮的狼!假換鈔真騙錢 慈祥阿嬤市場流竄多人受害

    高雄前鎮的菜市場,最近出現一名年約六七十歲的婦人,假裝攤商卻趁機向其他業者假換錢真詐騙。有一名賣餛飩的洪小姐,日前就被對方騙走2千元的零鈔,原本說好要拿2張千元大鈔來換,卻是藉故離開,再也沒有回來。有不少人發現這位阿嬤,專門鎖定年輕的攤商行騙。
    2021/09/25 18:44
  • 美軍機同日現身三海域 陸批美:批羊皮的狼

    中美軍事對峙,不斷升級。中國大陸指控,在9月9日這一天,包括黃海,東海,南海三大海域,都發現有美軍偵察機現身,而且美國軍機,還刻意使用假的雷達電碼,企圖偽裝成馬來西亞民航機,進入南海領空,大陸軍事專家批評,美軍是「披著羊皮的狼」。
    2020/09/10 22:38
  • 女客試羊皮鞋問「公還是母」 櫃姐傻眼:當我楊日松?

    「把老娘我當成法醫楊日松嗎?」最近1名在百貨公司當櫃姐的女網友發文,她提到日前有1名女客人要購買鞋子時,詢問鞋子的材質,她回答「是羊皮的喔!」不料下一秒女客人竟問「請問是公羊還是母羊?」當下女網友內心上演小劇場。事後這篇發文一出,引發網友回應,不少人安慰櫃姐辛苦了,但也有許多大呼「公羊母羊這太好笑了啦!」
    2019/09/16 08:32
  • 韓國瑜化身夜貓子DJ 半夜直播撇抹黑抹紅

    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凌晨在臉書開直播。說是化身夜貓子DJ,滿足晚睡的選民。他要大家多看政見,承諾超過一萬就唱歌給大家聽,而且這回不唱軍歌唱情歌。不過對於自己被抹黑又被抹紅,說收受對岸十億人民幣資金,還說贏了要把高雄買給大陸,他覺得實在太荒謬,而且也被高雄地檢署證實沒這回事。至於近來,他們也察覺有披著羊皮的假韓粉,以韓國瑜粉絲自居,到處用粗暴的字眼謾罵。他希望這樣的奧步可以停止,讓高雄打一場乾淨的選戰。
    2018/11/14 09:44
  • 羊皮變「豬皮」民控遭誆 花3萬代購買假包

    購買代購商品要小心!有民眾花3萬多元向代購業者買一款精品包包,拿到貨後才發現是假貨,包含皮革味道、材質和LOGO印刷和真品比對都有出入,甚至連廠商居然也坦承包包是用豬皮做的,可是對方只留下大陸通訊軟體的聯繫管道,導致他面臨求助無門的窘境。
    2018/07/30 18:58
  • 披羊皮的狼 納沙回春之手重傷選手心

    美國前體操代表隊醫納沙(Larry Nassar)假借醫療名義,長年性侵少女,法新社報導,納沙過去塑造好人形象、佯稱照顧選手身心,但實際上是一匹貪得無厭的狼。
    2018/01/25 11:47
  • 四川有條鐵索瀘定橋 屹立不搖長達300年

    瀘定是古時「茶馬古道」的必經之路,卻有一條水流湍急、峽谷凶險的大渡河,縱貫城內80多公里,當時要背著沉重物品要過河的挑夫與馬匹,有的搭羊皮筏子,有的溜竹索,即便如此,仍常有人在橫越大渡河時送命。
    2017/08/29 08:00
  • 惡劣!男偽裝愛貓人士 每日屠殺百隻「新鮮現賣」

    披著羊皮的狼!中國一名男子常在愛貓人士的相關社團中,主種認養流浪貓,也時常主動分享各式貓咪的可愛照片,還聲稱自己都把這些貓咪當成孩子依樣照顧,是當地民眾公認的「愛貓一族」,沒想到近日他卻遭人踢爆私底下原來在經營「貓肉」生意,每日屠殺上百隻,殘忍行為令人不敢置信!
    2016/11/30 15:59
  • 傳說中的半獸人?大馬初生仔羊有如人嬰

    希臘神話中有半人半羊,村上春樹的好幾個作品中也出現那位披著羊皮的人類「羊男」,看起來都是存在於神話故事或是文學作品的架空角色,但半人半獸的存在,真的只會有在非現實中登場嗎?馬來西亞媒體日前報導,馬來西亞南部柔佛州的哥打丁宜縣誕生了一匹小羊,但是小羊的樣貌因為太過特殊引起眾人熱烈討論。
    2016/05/04 22:47
  • UGG雪靴「山寨官網」 半價便宜賣瑕疵多

    名牌UGG羊毛雪靴出現山寨品,甚至連台灣官方網站都做得幾可亂真!美國品牌UGG雪靴整雙鞋都是羊皮製成,一雙要價至少7千多元,但號稱是台灣官方網站,出現比半價還便宜的山寨雪靴,網頁有模有樣,還宣稱是台灣唯一官網,吸引很多人搶購,但貨到才發現一堆瑕疵,消費者拿到專櫃退貨才知道受騙。警方說假網站的IP設在大陸,難以追查,而正牌業者提醒大家,他們沒在網路上銷售,而真的羊毛摸起來應該是手感略粗微卷,保暖效果好。
    2015/12/23 21:14
  • 「純白下的血腥」 羊毛業活割美麗諾羊

    冬天寒流來襲,常有消費者會買輕薄但保暖的羊毛被,或是羊毛衣物禦寒,但其實因為全球羊毛產地的乾旱天氣,羊毛產量縮減,預估明年將下跌1%,因此,基因改良品種的美麗諾羊,便相當受到歡迎,因為這種基改綿羊皮膚皺褶多、長毛的面積大,產量比較多,但多毛也造成美麗諾羊屁股容易有蟲卵寄生潰爛,殘忍的是,通常牧場會不經麻醉,直接割掉爛肉,讓綿羊痛不欲生,專家呼籲,其實人工合成皮草,觸感與保暖都相當接近真皮,呼籲民眾別再間接成為虐待動物的兇手。
    2013/12/16 21:45
  • 「個人行為」!基金會撇責 「張老師」蒙塵

    民國58年成立的張老師,原本是救國團的附屬單位,40多年來,不斷關注青少年輔導問題,也讓「張老師」這3個字,幾乎等於青少年輔導的同義詞,如今,在新竹卻出現披著「張老師」羊皮的狼,對高中女學生假輔導真性侵,儘管基金會不斷強調這是個人行為,企圖切割,但沒做好監督管理,卻是不爭的事實,金字招牌蒙塵,也打擊民眾對輔導機構的信賴。
    2011/04/22 18:57
  • 狼師披「張老師」羊皮 性侵4女學生

    一名50多歲,在新竹一所高中任教的地理老師,因為對輔導工作有興趣,接受培訓,成為「張老師」,在學生遇到感情、升學、或者家庭問題時,介入輔導,沒想到,他卻濫用學生對他的信任伸出狼爪,一名畢業多年的校友,去年逛街時,突然發現這名當年性侵他的老師,竟然在街頭發傳單招生,種種不堪回憶,讓她決定回母校揪出惡狼,結果校方清查發現,從民國92年開始,他就陸續性侵4名學生,學校已經決議,不續聘這名狼師。
    2011/04/22 12:46
  • 魚皮作成時尚包 海洋環保概念盛

    美國紐約的時尚設計師,最近又出了環保新招,運用餐桌上最常見的「魚皮」,拿來取代牛皮或羊皮,做成堅固耐用的包包,不僅好用,而且還很環保,因為從鮭魚、吳郭魚到鰻魚的魚皮,通通都可以經過加工,製作成環保皮包。
    2007/06/23 21: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