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羊水破裂 結果共30筆

  • 全場最年輕粉絲報到 巴西女朝聖泰勒絲演唱會產下一女

    美國鄉村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目前正在巴西進行巡演,吸引大批粉絲前往朝聖,《每日郵報》報導,一名年僅24歲的女性瑪利亞(Maria Mendes),上星期在里約泰勒絲演場會現場,突然發生劇烈腹痛和羊水破裂,緊急送醫後順利產下一名女兒,升格新手母親的她自嘲,竟然在演唱會開場前降臨人世;但最誇張的是,送醫前瑪利亞完全不知道自己已經懷孕40週,而且懷孕期間腹部也沒有明顯隆起,因此她才會在偶像演唱會現場臨盆。
    2023/11/25 14:57
  • 花蓮孕婦「羊水破裂」劇痛!夫急求助警 鳴笛開道飆送醫院

    花蓮一名黃姓男子日前開車向警方求助,表示車上的妻子劇烈腹痛欲臨盆,員警一看到車上的女子腹部劇痛且羊水已破裂,立刻上警車開啟警笛,協助護送黃男車輛到醫院急診室,原本要20分鐘以上的路程縮短至13分鐘就抵達了,讓黃男萬分感謝警方的緊急救援。
    2023/11/12 17:57
  • 接生扯斷嬰兒頸!美醫瞞真相勸「別驗屍」:建議直接火化

    美國喬治亞州上月發生一起醫療疏失、致死意外,當地一名20歲產婦因羊水破裂緊急送醫,未料卻在生產過程中,肩膀卡住的胎兒被醫生用力拉扯,導致上半身出現多處骨折傷勢,最終在改以剖腹產後仍不幸過世;而死者父母也怒控院方試圖隱匿真相,不但不鼓勵驗屍、甚至曾勸說直接火化即可。對此院方表達對家屬失去新生兒的同情,但拒絕針對事件做出說明。
    2023/08/10 13:58
  • 孕婦羊水破了! 淡水警開道狂飆助順產

    新北市淡水區1名陳姓男子,日前上午8時許,慌張地跑進派出所求救,原來他的孕妻羊水已破,即將臨盆。警員了解原委後,眼見當時又是上班的交通尖峰時刻,當機立斷開車在前幫忙開道引導,讓原本需要半小時以上的車程,僅花費短短的20分鐘就趕抵,成功幫助陳婦順產。
    2022/12/14 15:52
  • 載臨盆妻就醫陷車陣!新莊警開道護送 8分鐘抵院助順產 

    新北市新莊區33歲林姓孕婦,昨(23)日晚間突然發現羊水破裂,陳姓丈夫見狀緊急開車前往板橋的醫院就醫,但適逢上下班的尖峰時刻,陳男只好向新莊分局福營派出所求助,警員見狀立即駕駛巡邏車協助開道,讓原本需要25分鐘的車程僅耗費短短8分鐘就趕抵,順利協助林婦速抵板橋的婦產科待產。
    2022/09/24 13:36
  • 汐止孕婦「羊水破」急救醫 警車開道護送助順產

    新北市汐止分局交通分隊警員,日前晚間21時許巡邏時,發現1名機車騎士神色緊張,一見到警車就連忙上前拍窗求助,警員下車了解原委,才發現機車後座孕妻的羊水破裂,警員2話不說,立即開啟蜂鳴器在前開道,在巡邏車護送之下,在3分鐘之內火速將婦人平安送至醫院,順利生產。
    2022/09/03 15:41
  • 接生扯斷寶寶手臂 醫「只願賠30萬」:不拉斷就出不來

    大陸河南一名郭姓女子指控,去年底她到醫院生產,不料在過程中,嬰兒的手臂竟被接生醫師拉斷,事後院方辯稱,「不拉斷嬰兒就出不來」。寶寶的手臂神經被拉斷後導致癱瘓,至少得復健10年,儘管事後院方提出30萬人民幣(約130萬新台幣)和解,但郭女無法接受。
    2022/06/30 20:55
  • 孕婦離奇自撞昏迷!雙腿緊夾護2歲兒 夫打氣:快醒來!

    屏東市昨(11)日一名懷胎5個月的孕婦帶著2歲兒子外出,不明原因突然衝撞對向車道路邊的汽車,女子當下用雙腿緊夾著兒子,讓兒免於重傷,但自己卻因強大的撞擊力道,導致羊水破裂、昏迷不醒,目前不僅昏迷指數只有3,肚裡的孩子也因此流產,他的丈夫在臉書上為妻打氣「肚子小孩沒了沒關係,我們都不會怪妳,我們大家也都沒有放棄妳」,並懇求路過的民眾提供行車紀錄,還原真相。
    2021/08/12 11:31
  • 夫妻相繼確診!解隔離3天生產來不及 老公後座接生

    這個月4日,新北市新店,有產婦羊水破裂,被家人緊急送到醫院,結果途中就在後座生產,而幫忙接生的就是老公;事後,這對夫妻向醫院表示,由於之前兩人相繼確診,確診期間都分隔兩地,沒想到剛解隔離,老婆就生產,就怕小孩出生會染疫,醫院不敢大意,好險最後三採呈現陰性,母子平安。
    2021/07/07 12:48
  • 報答7年前接生之恩 男童送「注音文紅包」謝謝消防叔叔

    高雄市消防局右昌分隊日前收到一個紅包袋,上面寫著滿滿的「注音文」,仔細一看,這是一名7歲的曹小弟弟所寫的「感謝信。」原來7年前曹小弟的母親,因為在家中羊水破裂陣痛,右昌分隊獲報後緊急載往醫院順利生產。曹小弟在父母告知這段往事後,特別在他生日這天,在紅包上以注音文寫下「謝謝消防叔叔」,讓這些消防員備感窩心。
    2020/09/07 18:57
  • 這才是暖男!產婦到院前羊水破 路過男脫衣「接胎」

    胎兒急著報到讓產婦措手不及,泰國一名即將臨盆的孕婦突然羊水破裂在街上等車前往醫院生產,不料胎兒在孕婦到院就先出生,一名男子見狀自告奮勇協助「接生」,臨機應變脫下上衣包住呱呱墜地的嬰兒,一直到救護車到達接手。
    2020/06/27 17:55
  • 最痛母親節...婦早產500g寶 醫見嚥下最後一口氣

    週末是母親節,不少外地遊子紛紛返家陪母親過節,以表達對媽媽的愛,但不是每個母親都如此快樂。一名41歲的孕婦,在第二胎22週出現早產跡象隨即臥床安胎,不料隔天羊水破裂,醫師評估胎兒恐面臨早產兒併發症,要孕婦抉擇,最後忍痛分娩僅500多克的男嬰,無奈和無緣的孩子道再見。
    2020/05/08 15:03
  • 貓的報恩!凌晨被咬臉痛醒 孕婦發現羊水破了:沒白疼你

    許多人家中都有飼養寵物的經驗,有時候牠們的表現,甚至比人類更貼心和忠心。最近有1名懷孕的女網友發文,她提到自己某天熟睡時,半夜突然被痛醒,醒來後發現自家愛貓所為。接著她發現自己有臨盆現象和羊水破裂,多虧愛貓的提醒,讓她感動地說「真是沒白疼你!」
    2020/03/17 21:11
  • 太太羊水破!救護車全都出勤中 暖警開道送醫

    高雄一名男子載著即將生產的太太要去醫院,路上太太突然羊水破裂,情急之下他跑進派出所求救,員警帶著他到隔壁消防隊,沒想到救護車正好全部都出勤中,擔心孕婦跟胎兒安危,警方立刻決定用警車開道,載她去醫院,原本25分鐘路程,只花了12分鐘就到達,讓醫院接手,順利生產。
    2019/12/02 12:35
  • 被暴徒猛擊早產胎兒亡 她請願修法獲千人連署

    英國一名23歲孕婦,日前在家中遭到一名暴徒闖入襲擊,造成羊水破裂、被迫早產,腹中3個多月大的寶寶卻在出世不久後身亡。由於胎兒未滿24週不被當地法律承認,檢察官無法依謀殺罪將嫌犯起訴,這讓當事人無法接受,最後向法院提出請願修正相關法案,至今已獲得7千2百多人連署響應。
    2019/11/13 23:09
  • 急產高雄送台南? 孕婦等救護車畫面曝光

    日前高雄才有一名婦人身體不適,救護員要就近送的大同醫院,但家屬希望送榮總,雙方僵持引發爭議,現在又爆出,楠梓區右昌分隊,載送到一名羊水破裂的孕婦,產婦要求送到30多公里外,台南的婦產科,被網友狂酸高雄救護車無極限,甚至連議員質詢時,都要消防局長說清楚,但消防局澄清,考量是高齡產婦,生產風險大,請當事人簽切結書後,才轉送台南。
    2019/10/28 19:45
  • 產婦羊水破裂跨區送醫 消防局:符合原則

    日前才報導過,高雄一名婦人血壓飆高,救護員要就近送大同醫院,但家屬希望送榮總,雙方僵持引發爭議,現在又爆出,楠梓區右昌分隊,載送到一名羊水破裂的孕婦,產婦要求送到30多公里外,台南的婦產科,網友狂酸,高雄救護車無極限,從右昌送到台南,質疑消防員怕被調職而不敢拒絕,但消防局澄清,考量是高齡產婦,生產風險大,請當事人簽切結書後,才轉送台南。
    2019/10/28 12:32
  • 孕婦羊水破裂 警車開道護送迎接新生命

    苗栗縣南庄鄉25歲戴姓孕婦,搭自小客車前往醫院生產途中羊水破裂,家人急忙報警求助,三灣分駐所員警立即駕駛巡邏車幫忙開道,護送戴女在最短時間內,抵達醫院並產下男嬰。
    2019/02/26 12:21
  • 婦產死胎嬰屍放診所4月 家屬招魂嬰靈「有冤屈」不肯走

    嘉義縣一名22歲的李姓女子,去年9月因懷孕羊水破裂,到了台南市一間婦產科診所待產,醫師診斷需要再安胎,沒想到李女隔天出現身體不適,診所緊急接生卻誕下死胎,李女也險些喪命。事後家屬向診所求償不成,拒領女嬰屍體長達4個月。直到22日家屬前往招魂,沒想到請示神明後得知女嬰不肯走,這名往生的胎兒自認有冤屈而不願離開,家屬只好擇期再來。
    2019/01/23 09:29
  • 孕媽咪出國發生問題怎解決?婦科醫中肯回覆網推爆

    一名懷孕25週的準媽媽日前和家人參加旅行團前往日本遊玩,不料第一天抵達時就在浴室發生跌倒意外,因羊水破裂被送往醫院急救,住院10天後經由SOS醫療專機返台接受治療安胎,28週後順利自然產下1子,消息一出,引發關注;婦產科名醫蘇怡寧表示,一直以來有關懷孕期間到底可不可以出國的話題,從未停過,他表示媽媽們也別過度驚慌,因為「這些事情發生的機率,並不會因此被改變」。
    2018/07/25 16:11
  • 美孕婦搭機羊水破 機上接生母子健康

    美國廉價航空Spirit Airlines,24號一架從佛羅里達飛往達拉斯的班機,一名孕婦突然羊水破裂,空服員緊急找醫護人員幫忙,直接在飛機上進行接生,男嬰最後平安出生。還得到航空公司送上的生日大禮,免費搭乘21年。
    2017/06/29 17:13
  • 隱瞞懷孕! 婦誆「脹氣」抵達「美領空」才生

    這個月7日,台北飛洛杉磯航班一名台籍孕婦在機上產女,本來是美事一樁,但是孕婦被人爆料,是為了讓腹中小孩擁有美國籍,刻意隱瞞懷孕36周闖關搭機,被空服員發現有異還騙說是肚子脹氣,起飛6小時後羊水破裂也不肯生,另外婦人被遣返回台後,穿名牌鞋被名貴轎車接走,先前也有去也兩次美國生產的紀錄令人起疑。
    2015/10/19 12:49
  • 出生就插管!嬰無心跳未剖腹 家屬控疏失

    台中市一名產婦家屬投訴,12日因為羊水破裂,住進婦產科醫院,沒想到一等就是21小時,中間還一度發現,胎兒測不到心跳,但院方也沒處罝,直到產婦大量出血才緊急剖腹,但小嬰兒因為缺氧過久,雖然保住生命,但對於光線痛覺都沒反應,而產婦也因為大量出血,還在加護病房急救,家屬質疑院方疏失,但醫院解釋,這名產婦生過三胎,都是自然產,沒想到卻發生罕見的子宮破裂情形,院方也已經盡最大努力搶救。
    2014/11/14 18:24
  • 搭遊覽車喝喜酒 16歲孕婦國道上破水

    新竹一名16歲孕婦,和家人搭乘遊覽車前往台南喝喜酒,途中羊水破裂,家人打119,遊覽車駕駛也趕緊找最近的交流道下去,轉由救護車載往醫院,這名小孕婦已經是第二胎,第一胎雙胞胎,這次懷孕40週都沒出現陣痛,沒想到會在遊覽車上臨盆,還好母子均安。
    2014/01/22 17:08
  • 跨年6傷!疑運將闖紅燈 孕婦急送醫

    歡度跨年時光,回家路當心,清晨6點多,新北市發生一起車禍,一輛計程車,載著4名跨完年準備回家的男大生,行經新北環快閘道,疑似闖紅燈,攔腰撞上一輛黑色轎車,計程車上4名乘客一度受困,被撞的駕駛輕傷,不過同行懷有身孕的妻子,因為劇烈的撞擊力,羊水破裂,緊急送醫。
    2013/01/01 09: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