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謝京穎醫學院林叨囝仔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死亡鄭靚歆酒駕駕駛工作解剖課
  • 搜尋:

    羅比威廉斯 結果共30筆

  • 羅比威廉斯退團真相大公開 「接招合唱團」再合體掀回憶殺

    英國傳奇天團「接招合唱團」於1990年出道,當時由蓋瑞巴洛(Gary Barlow)、羅比威廉斯(Robbie Williams)、霍華德唐納(Howard Donald)、馬克歐文(Mark Owen)、傑森奧蘭奇(Jason Orange)組成,堪稱男團始祖。而以「接招合唱團」為主題的電影《青春來接招》,該片中紀錄了五人合體的身影,也曝光了當時羅比威廉斯退團真相。
    2023/06/17 18:01
  • 花蝴蝶重拍耶誕曲MV 8歲龍鳳胎也入鏡

    西洋天后瑪麗亞凱莉,1994年發行的單曲《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是每年耶誕節必播,今年適逢25周年,她特別重拍MV,還讓8歲龍鳳胎兒女,首次入鏡MV,成為最萌亮點。
    2019/12/23 12:49
  • 僅演唱20分鐘! 世足賽開幕式輕薄短小

    四年一度的世界盃足球賽,在俄羅斯熱鬧開幕!
    2018/06/14 23:38
  • 世界盃受邀任嘉賓 羅比威廉斯世足開唱

    2018年世界盃足球賽,台灣時間14日晚上9點開幕,英國歌手羅比威廉斯和俄羅斯女伶嘉里富琳娜,將在總統普欽面前共同高歌演出,而開幕戰將由地主俄羅斯,對上沙烏地阿拉伯,儘管被外界戲稱是最沒看頭的開幕戰,但俄羅斯神貓阿基里斯,大膽預測俄羅斯將成功晉級。
    2018/06/14 17:38
  • 世界盃開幕式 羅比威廉斯、羅納度齊聚一堂

    世界盃開幕典禮,將以音樂饗宴為主軸,英國歌手羅比威廉斯、俄羅斯女高音嘉里富琳娜,和已退休的巴西足球名將羅納度齊聚莫斯科,與球迷同樂。
    2018/06/12 17:25
  • 倫敦文華東方大火 羅比威廉斯也跟著逃

    英國倫敦的文華東方酒店驚傳火警,飯店緊急疏散房客,當中還包括英國知名歌手羅比威廉斯,他和太太一起走逃生梯跟著逃,這間有115年歷史的文華東方酒店才剛花大錢翻修,沒想到就遇上火警。
    2018/06/07 18:08
  • 倫敦文華東方傳大火 羅比威廉斯從容逃生

    位在英國倫敦市中心「騎士橋」附近的五星「文華東方飯店」發生大火,出動超過100名消防人員前往滅火,幸好無人傷亡。
    2018/06/07 07:19
  • 英國歌手大合唱 為惡火災民募款

    英國知名音樂製作人賽門康威,在倫敦高樓惡火後,號召羅比威廉斯等10多位歌手,一同合唱「惡水上的大橋」這首歌曲,為災民募款。歌曲推出,也獲得廣大迴響。
    2017/06/23 12:56
  • FOCUS/喝到醉醺醺或下藥變昏迷 各執一詞

    美俄緊張關係持續一整年,宛如冷戰對立重現!最新雪上加霜的是官員下藥記,2名駐俄羅斯的美國外交人員,在酒吧被下了迷藥,因為全身癱軟無力,美國國務院指控俄羅斯政府涉嫌動手,而俄國嗤之以鼻,反咬美國駐外官員喝到醉酒,自己不像話。而且是由俄羅斯副外交部長開口痛批,美俄樑子結的很深,多了這一樁還不是結局,下面的報導裡,美國駐俄外交官員還有許多不可思議的遭遇,讓外派俄羅斯似乎變成了最驚險的任務。
    2016/10/06 21:28
  • FOCUS/英史最高簽約金43億 愛黛兒和索尼簽肥約

    全球專輯銷售第一的英國天后愛黛兒要換新東家了,她和索尼簽下天價合約,高達9000萬英鎊,約台幣43億4千萬,是英國史上最高的簽約金,打敗羅比威廉斯在2002年8千萬英鎊的紀錄。睽違3年發行的新專輯也在今年奪得許多大獎,包括全英音樂獎還有美國告示牌音樂獎,而夯曲《HELLO》在網路上的點閱率也創下紀錄,10億人次只花87天,比韓國PSY的《江南STYLE》少用了近一半的時間,最讓外界驚豔的是,在網路串流音樂主宰的世界裡,愛黛兒不跟風用傳統的銷售模式,專輯還是大賣1740萬張,贏過了美國小天后泰勒絲,成為新的音樂女王。
    2016/05/25 21:01
  • 處女「唱」落漆頻笑場 王陽明:我不太會唱歌

    藝人王陽明出席活動,首度獻唱羅比威廉斯的經典情歌《Better Man》,只是對唱歌沒自信的他,連續2次都噗嗤笑場,第3次清唱才成功,其實不少演員對唱歌不在行,包括像是陳怡蓉、張曼玉,開口唱歌都讓觀眾目瞪口呆。
    2015/07/16 13:13
  • ​【FOCUS新聞】丹麥醫療小丑 陪伴癌童走過生命幽谷

    小丑這個工作,總是要給別人歡笑,卻把悲傷留給自己,已故好萊塢演員「羅比威廉斯」,曾在電影《心靈點滴》,飾演一名醫療小丑,在醫院裡逗重症的孩子開心,但卻不斷忍痛看著稚嫩生命死去。我們今天要前往丹麥,focus一位知名的醫療小丑安古斯,和一名年僅6歲的癌症病童,兩人之間真摯而動人的友誼
    2014/12/25 22:18
  • 陳奕迅熱力開唱 8千粉絲High翻週末夜

    歌手陳奕迅受邀來台參加音樂派對,吸引上千位粉絲到場支持,派對上,除了電音舞曲跟自己的經典歌曲,也和澳洲歌唱選秀節目的冠軍莎曼珊潔德,重新詮釋羅比威廉斯的歌,整場音樂派對斥資千萬,8千張門票全部拿光光,High翻這個週末夜晚。
    2013/10/13 00:30
  • 德音樂大獎 蕾哈娜性感熱舞吸睛

    德國最受歡迎的音樂大獎「Echo」獎頒獎典禮,在柏林登場,曾經來過台灣的壞小子羅比威廉斯,拿下大獎超級風光,但是全場吸睛的就屬蕾哈娜,她穿著超級低胸禮服,在台上熱舞,性感指數破表。
    2010/03/07 00:26
  • 12古今名人 進駐上海杜莎蠟像館

    上海的杜莎夫人蠟像館在元旦期間又有新貴客,增加了12座新的名人蠟像,包括影星喬治克隆尼、歌手羅比威廉斯,以及大陸體育明星姚明、劉翔等知名人物。在蠟像館裡和這些名人蠟像親密合照,成為上海民眾最新的休閒娛樂之一。
    2007/01/04 14:27
  • 球隊送行 小貝夫婦砸千萬辦派對

    世足賽即將登場,英格蘭隊隊長貝克漢和老婆維多利亞,特別辦了一場盛大晚宴,為隊員送行。貝克漢豪宅外,擠滿了等著看明星的粉絲,而這場花了3千萬的派對,不但請了羅比威廉斯演唱,還有空中飛行表演,讓人大開眼界。
    2006/05/23 00:41
  • 貝克漢、羅比 拍攝愛滋公益廣告

    聯合國兒童基金會,請來大明星們為愛滋病童拍攝公益廣告,包括英國足球明星貝克漢和歌手羅比威廉斯都不計較酬勞,跨刀演出,希望喚起外界對於愛滋病童的注意。
    2006/03/25 11:30
  • 為病童募款 貝克漢公益廣告曝光

    英國足球金童貝克漢、賺錢能力和踢球功力一樣好!估計一年下來光是代言產品,就賺進15億台幣,貝克漢也是愛心不落人後,為了替愛滋病童募款,特地和英國歌手羅比威廉斯,合拍了一支公益廣告,TVBS帶您搶先看。
    2005/12/12 10:36
  • 羅比威廉斯宣傳新專輯 搞笑演出

    為了宣傳新專輯,羅比威廉斯飛往墨西哥造勢,記者會上羅比不改搞笑風格,在記者問問題時還大玩麥克風,把現場記者逗得大笑。
    2005/11/20 14:13
  • MTV歐洲音樂大獎 娜姊美艷現身

    歐洲MTV音樂大獎結果出爐,英國叛逆小子「羅比威廉斯」贏得最佳男歌手獎,最佳女歌手則由拉丁女歌手「夏奇拉」獲得;值得一提的是,在頒獎典禮表演時,「羅比威廉斯」忽然跳到觀眾身上,引起一陣不小的騷動。
    2005/11/04 22:20
  • 羅比穿粉紅小褲褲 拍夢遊仙境MV

    上半身穿著紫色西裝,下半身卻只有小褲褲,再搭上粉紅雨靴,英國流行天王羅比威廉斯,再度在MV中,搞怪演出。
    2005/09/27 20:00
  • 強尼戴普百變性感 全球第一猛男

    誰是全球第一猛男?根據英國雅虎網站的票選,最近紅透電影票房的「強尼戴普」榮獲全球第一猛男殊榮。第二、第三名則分別是「布萊德彼特」以及「羅比威廉斯」,而華人影星「成龍」也榜上有名,排名第76。
    2005/08/23 16:35
  • 全英音樂獎星光熾 羅比光頭現身

    全英音樂獎結果出爐,壞小子羅比威廉斯以「天使」拿下最佳歌曲獎,這是他第15次在全英音樂獎中獲獎;另一個引人注目的焦點則是18歲的小歌后喬絲史東,一次拿下最佳女歌手和最佳城市音樂獎,讓她成為接下來葛萊美音樂獎的最佳潛力股。
    2005/02/10 17:15
  • BJ2倫敦首映 強叔羅比都來捧場

    BJ單身日記續集,9日在倫敦舉行首映,數千名影迷為了一賭主角芮妮齊薇格、休葛蘭、柯林佛斯的風采,冒雨等候在所不惜,特別嘉賓更是星光閃耀,包括ELTON JOHN和壞小子羅比威廉斯都來搶先欣賞這部很英國的電影。
    2004/11/10 20:48
  • 羅比MV又搞怪 屁屁長出大蟒蛇

    瘦身有成的英國天王羅比威廉斯,穿著純白軍裝,看起來又帥又英挺,在最新MV「RADIO」中,他和20個身上和他有著同樣刺青的辣妹啦啦隊 演出馬戲團秀,又是高空彈跳,又是空中拋人,氣氛相當歡樂,不過看著看著,羅比竟然開始變臉,魔鬼和人類臉孔不停交錯。
    2004/10/07 21: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