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奕迅熱力開唱 8千粉絲High翻週末夜

記者 董明皓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0/13 00:30

歌手陳奕迅受邀來台參加音樂派對,吸引上千位粉絲到場支持,派對上,除了電音舞曲跟自己的經典歌曲,也和澳洲歌唱選秀節目的冠軍莎曼珊潔德,重新詮釋羅比威廉斯的歌,整場音樂派對斥資千萬,8千張門票全部拿光光,High翻這個週末夜晚。

歌手陳奕迅「十年」:「如果對於明天沒有要求,牽牽手就像旅遊,成千上萬個門口,總有一個人要先走。」

音樂派對上,陳奕迅唱的深情。歌手陳奕迅「十年」:「十年之前我不認識你,你不屬於我 ,我們還是一樣,陪在一個陌生人左右,走過漸漸熟悉的街頭。」

歌手陳奕迅「任我行」:「從何時開始忌諱空山無人,從何時開始怕遙望星塵,原來神仙魚橫渡大海會斷魂,聽不到世人愛聽的福音。」

唱完自己的經典歌曲,接著跟澳洲歌唱選秀節目的冠軍莎曼珊潔德,熱力尬舞。歌手陳奕迅vs.莎曼珊潔德「Kids」:「And we'll paint by numbers,Tills omething sticks,Don't mind doing it for the kids,Jump on board,Take a ride。」

重新詮釋羅比威廉斯和凱莉米洛的歌,接下來也不忘記呼應音樂派對的主題,唱電音舞曲。歌手陳奕迅「重口味」:「每次殺不死你,殺不死你,也醫好你,切記要爭口氣,要爭口氣,你不要死,眼淚裡含有止痛藥,誰亦靠啜泣、啜泣、啜泣,去通眼口耳鼻。」

整場音樂派對斥資千萬,8千張門票全部拿光光,還集結跨國音樂卡司,就是要High翻這個週末夜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奕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5

0.0488

0.1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