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界盃受邀任嘉賓 羅比威廉斯世足開唱


發佈時間:2018/06/14 17:3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4 17:38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2018年世界盃足球賽台灣時間14日晚上9點開幕,英國歌手羅比威廉斯和俄羅斯女伶嘉里富琳娜,將在總統普欽面前共同高歌演出,而開幕戰將由地主俄羅斯,對上沙烏地阿拉伯,儘管被外界戲稱是最沒看頭的開幕戰,但俄羅斯神貓阿基里斯,大膽預測俄羅斯將成功晉級。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2年前以俄羅斯狂歡一曲,觸動俄國敏感神經,但2018年世界盃足球賽,歌手羅比威廉斯卻回來了。

歌手羅比威廉斯:「世界盃是我有記憶以來,人生中最重要的一環,它也是全球的娛樂高峰,所以非常榮幸能在此。」

受邀擔任開幕嘉賓,不只將在俄羅斯總統普欽面前登台獻唱,俄羅斯新銳歌劇女伶嘉里芙莉娜,也將一同高歌演出。

 
俄羅斯歌劇女伶嘉里芙莉娜:「(羅比威廉斯)他有很棒的活力,也把這樣的活力分享給我,我也將我的能量傳給他,我想這會是很棒的二重唱。」

14日世足開幕首戰,地主俄羅斯對上沙烏地阿拉伯,兩隊足球實力吊車尾,但官方派出聾啞神貓阿基里斯,毫不猶豫低頭就往左側衝,大膽猜測俄羅斯晉級。

國際足球總會主席英凡提諾:「我們的協會成員,加拿大墨西哥以及美國被國際足球總會選出,將主辦2026年的FIFA世界盃。」

擊敗五度申請的非洲國家摩洛哥,美國、加拿大、墨西哥北美三國,順利拿下2026年世界盃主辦權,這也是FIFA歷史上首次在3個不同國家,16個城市23座球場一起開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18世足賽

#世足#主辦國#羅比威廉斯#世界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4

0.0820

0.2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