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傅崐萁300億租金補貼金馬得主身亡郭台銘地震旅遊上班天氣網紅宜蘭礁溪
  • 搜尋:

    罷工風波 結果共12筆

  • 長榮機師「不排除春節罷工」! 工會:投票踴躍

    長榮機師罷工風波延燒,工會持續進行罷工投票,因為投票狀況踴躍,預計22號開票後會取得合法罷工權,最快春節期間依法發動,恐怕會影響不少航班,工會也控訴,長榮航空發內部問卷詢問飛行員「罷工期間是否願意支援公司勤務」,卻只有「同意」一個選項,說公司這是在威脅恫嚇。
    2024/01/19 12:21
  • 縮減人力談判破局!首爾地鐵今晨罷工 班次剩平日7成

    南韓的卡車司機罷工風波未解,首爾地鐵29日勞資談判也破裂,首爾交通公社工會今(30)日上午6時30分,時隔6年再次展開罷工,導致負責營運的首爾地鐵1到8號線,以及9號線第2、3路段班次減班。在資方與市府急尋替代人力後,預估上班尖峰時段後的白天班次能恢復至平日的7成。
    2022/11/30 13:05
  • 怒批「淘寶搞台獨」!女星拿這一點狂轟:什麼邏輯?

    台灣飲料店「一芳水果茶」因在香港反送中罷工風波中,發聲明表態支持一國兩制,接著多家有進軍大陸市場的手搖飲店也紛紛跟著表態,被大批台灣民眾揚言抵制,甚至有網友認為不想當中國人,因此不能賺中國錢或買淘寶。不過,網紅陳沂不認同這種邏輯,還揚言舉報淘寶也「搞台獨」!
    2019/08/13 14:12
  • 擦臀空姐認「電爆落跑人」 工會挨批包庇說謊

    長榮罷工風波!週一流出LINE群組照片,曾出面泣訴被迫幫旅客「脫褲擦臀」的空服員郭芷嫣,嗆要電爆落跑的人,還稱反罷工機師是「主菜要被加料的人」,被長榮認為影響飛安,由律師到警局報案。工會剛開始還開記者會力挺稱偽造,後來卻大逆轉,當事人發聲明稿,坦承就是自己,讓工會被質疑說謊包庇。
    2019/07/09 20:21
  • 他批拿旅客當人質「不羞愧嗎」 罷工空服:說綁架太過了

    長榮空服員罷工風波持續延燒,旅行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日前發表聲明,直指工會綁架消費者;財經名嘴賴憲政也在節目中,嗆罷工空服員代表丁紹明,認為他們是將旅客當人質,才能進行罷工,丁紹明對此則說「這個說法有點過了」。
    2019/06/25 08:50
  • 交通部10:30二度開會應變 12:30結束會議

    最新消息,華航機師罷工風波持續延燒,勞資談判後宣告協商破局。對此,交通部呼籲雙方重回談判桌,在上午10時半二度緊急召開應變會議,商討長期抗戰應變方法,部長林佳龍親自主持,會議在12點半結束,交通部將出面說明。
    2019/02/10 13:06
  • 人不夠用!遠航9空服員「請假」釀2班停飛

    遠航罷工風波餘波盪漾。今天上午,9名空服員同時請假,加上之前16位被解雇的空服員,還沒回到工作崗位,造成人力吃緊,早上8點半松山飛金門班次,還有回頭班機被迫取消,總共影響137名旅客,連續取消航班,也讓形象大打折扣。
    2017/05/21 17:25
  • 修護、機師初登板! 國籍航空新月曆拚團結

    挺過罷工風波,國籍航空新月曆很不一樣,不再是空姐空少外加地勤走台步,新的一年主打團隊合作,把公司好多單位都拉進來拍年曆,像是機師以及修護人員都是初次登場,更能呈現航空產業真實面貌,今年修護工廠首次登上公司月曆擔綱3、4月份,派出代表張峻諺,大家都說他超像演員鳳小岳。
    2016/11/07 12:24
  • 「台虎」合約差! 何煖軒:若難回春當斷則斷

    走過罷工風波,華航董事長何煖軒首度跟媒體餐敘,面對外界質疑信心滿滿,同時他還拋出震撼彈,表示未來正跟長榮積極談合作,打算化敵為友,至於旗下廉航台灣虎航命運,何煖軒說,受到不平等合約拖累,再加上虧損持續擴大,打算要跟欣豐虎航重談合約看看有沒有回春希望,如果沒有,當斷則斷,最快年底會有答案。
    2016/09/01 17:34
  • 罷工風波! 華航停飛67航班損失近1.9億

    華航突襲式罷工影響67班航班,損失恐怕逼進1億9千萬。從宣布罷工開始,董事長、總經理接連出面道歉,同時對內部員工寄發簡訊,出勤就有2500元津貼、也提及工會扣留護照、證件恐怕涉及刑法,軟硬兼施仍然無法止火,更被立委爆料,員工宣布罷工同時,董事長竟然還在開歡送趴。
    2016/06/24 18:44
  • 巴黎郊區暴動 青少年聚眾鬧事

    在大罷工風波之後,法國巴黎近郊又發生嚴重暴動,上百名青少年,因為不滿意同伴出車禍,警方坐視不管,認為是被歧視,於是聚眾上街鬧事甚至襲警,造成至少30名員警受傷。
    2007/11/28 13:57
  • 解決勞資爭議 尊龍19日恢復營運

    上個月16號,因為一場勞資爭議而引發罷工風波的尊龍客運,在經過勞委會所召開的跨部會重大勞資協商會報後,勞資雙方終於達成協議,明天早上11點,尊龍客運將重新恢復營運。
    2003/12/18 22: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