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修護、機師初登板! 國籍航空新月曆拚團結

記者 彭志宇 / 攝影 溫硯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07 12: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07 13:15

挺過罷工風波,國籍航空新月曆很不一樣,不再是空姐空少外加地勤走台步,新的一年主打團隊合作,把公司好多單位都拉進來拍年曆,像是機師以及修護人員都是初次登場,更能呈現航空產業真實面貌。今年修護工廠首次登上公司月曆擔綱3、4月份,派出代表張峻諺,大家都說他超像演員鳳小岳!


 

國籍航空月曆主角張峻諺:「我是3、4月的月曆主角,我是來自修護工廠,我是張峻諺。」

面對鏡頭帶點羞澀,他是張峻諺,加入修護工廠1年半就被挑來拍月曆,這不只是他的初登板,也是國籍航空的第一次。

國籍航空月曆主角張峻諺:「還滿慶幸自己可以不小心被公司的人抓來拍這次月曆。」
 

首次代表修護單位出鏡的他,大學就進入修護工廠,1年半資歷專修起落架,有人說他像演員鳳小岳。

國籍航空月曆主角江婉妤:「我是9月、10月江婉妤,我代表的是機場運務員。」

另外一位地勤江婉妤,代表登機門地勤,協助乘客上飛機,這不是他第一次拍公司月曆,但卻是國籍航空首次讓地勤以登機門服務員的形象出現在月曆上。

記者彭志宇:「國籍航空新年曆今年顛覆傳統,主打團隊戰,像是1月份、2月份的封面人物就是2位機師。」

1、2月份機師帶你起飛,3月份代表維修的機務工程師接力上場,5、6月是引領飛機的指揮官,7、8月才是空服員,9、10月登機門人員,年底則是地勤代表,好多單位都是第一次亮相,跟去年比較,今年主打一家親的團隊形象,跟往年以空姐、空少、還有地勤當主軸有落差。

走過一年風雨、挺過罷工風波,國籍航空新月曆弱化空服形象,把團結當作來年的自我期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籍航空#月曆#團結#機師#修護人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3

0.0720

0.1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