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虎」合約差! 何煖軒:若難回春當斷則斷

記者 彭志宇 / 攝影 蔡宗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01 17: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01 18:19

走過罷工風波,華航董事長何煖軒首度跟媒體餐敘,面對外界質疑信心滿滿,同時他還拋出震撼彈,表示未來正跟長榮積極談合作,打算化敵為友;至於旗下廉航台灣虎航命運,何煖軒說,受到不平等合約拖累,再加上虧損持續擴大,打算要跟欣豐虎航重談合約,看看有沒有回春希望,如果沒有,當斷則斷,最快年底會有答案。

華航董事長何煖軒:「如果沒有回春的希望,當斷即斷。」

 

難道這就是本土最後一家廉價航空台灣虎航的命運嗎?華航董事長何煖軒說出重話,點名不平等合約拖累虎航,再加上台虎虧損擴大,才打算要跟欣豐虎航重新談判,結果年底會明朗;不只如此,再拋震撼彈!

華航董事長何煖軒:「其實我們跟長榮之間,最近也是談的非常密切。」

要把昔日對手變戰友,國內航空雙雄華航、長榮就算屏除成見,那要怎麼合作?
 

華航董事長何煖軒:「比如說在台北我們的地勤多,他就不用增派,我們地勤支援他,比如說他在台南地勤多,我們就不用派,我們去用他的地勤。」

邊化敵為友、邊整頓航網,新機A350到位後,華航打算重啟台北倫敦直飛航線,最快年底復飛;載客量部分,7月份衝上8成1,號稱補回罷工損失,8月份百分之82.6同樣亮眼,第三季業績董事長很樂觀,喊出目標拿下第一。

走過罷工風雨,華航新董何煖軒信心喊話,上任首張成績單即將驗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合約#航空公司#台灣虎航#虧損#何煖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6

0.0400

0.1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