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基里維納島冤家台中公益路燒肉店消防胰臟癌海龍蛙兵Toyz數發部西瓜視頻Katuma
  • 搜尋:

    罷免團體 結果共48筆

  • 怒駁「沒做事」! 林昶佐:做了6千服務案還硬要罷免

    北市第5選區立委罷昶投票明(9)日將舉行,林昶佐今晚在萬華舉辦「終結惡罷團結之夜」,林昶佐在致詞時表示,他把6000多件服務案拿出來,但罷免團體還是說他沒做事,他請罷免領銜人、議員鍾小平指教、說哪件是假的,但直至今天對方1件都說不出。林昶佐還批,疫情期間,萬華很多生活上遇到困難的案件,他辦了903件,鍾小平在幹嘛?鍾去叫電視台去拍病患、往生者住在哪,「鍾小平說林昶佐沒有為萬華發聲,我一直上電視,說不要都是萬華害的,現在大家把當時影片拿出來看,是誰說是萬華害的?是鍾小平啊!」
    2022/01/08 23:14
  • 罷昶辯論對決 林昶佐:我先喊「別汙名萬華」

    立委林昶佐的罷免案1/9投票,今天(5)舉行唯一一場的說明會,林昶佐直球對決說自己是最早喊別「汙名化萬華」的人,罷免團體則開嗆要林昶佐趕快投降,不要一意孤行,還在外頭集結賭林昶佐送挑戰書。
    2022/01/05 23:38
  • 罷昶不用6萬票! 罷免團體樂「比預估還低」

    再過一個星期就是立委林昶佐的罷免投票了,只是根據台北市選委會公布的投票人數推估,通過罷免只需要5萬8756票,比罷免團體預估的6萬1千票還要低,讓罷免團體笑說「林昶佐應該很擔心」,林昶佐倒是相對淡定。
    2022/01/01 18:26
  • 路口宣傳「反罷」遭嗆聲 民眾喊:反林昶佐

    立委林昶佐的罷免投票1/9就要登場,也曾經歷罷免的高雄議員黃捷,今天首度北上萬華陪掃市場、站街口,不過也發生意外插曲,因為有民眾直接路邊停車,當面嗆聲「反對林昶佐」,林昶佐指這是罷免團體做的,但罷免方也反擊要他別亂貼標籤。
    2021/12/28 13:30
  • 罷免林昶佐!鐘小平補件6千份連署 喊話柯P表態

    無黨立委林昶佐罷免案第二階段連署未達門檻,北市議員鍾小平今(23)日上午與罷免團體一同到中選會補件,遞交6738份連署書。鐘小平表示,大家都應該支持罷免林昶佐,因為這件事是朱立倫上任前就已經跟他報告過的事,當時朱也經過朱立倫同意,現在負責籌備國民黨駐美代表處的黃裕鈞擔任發言人。鍾小平也趁機喊話台北市長柯文哲,柯在中正萬華區也有15%到20%的票,他對罷免案的態度相當重要。
    2021/11/23 11:03
  • 林昶佐批罷免連署造假 持續爭取理性「年輕藍」支持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罷免案第二階段連署,因不合格率近3成,中選會審查後宣布未達門檻,必須在10天內補件再審。林昶佐今(15)日上午接受廣播節目「新聞放鞭炮」訪問,相信罷免團體會故技重施,「送出造假聯署、賭抽檢過關」,他強調自己不會坐以待斃,將全力正面迎戰,積極爭取非傳統支持者的年輕人、新生代「年輕藍」,一起理性面對國家未來,投下反對罷免票。
    2021/11/15 17:04
  • 罷免林昶佐連署造假創新高 在地議員怒轟鍾小平:別讓萬華丟臉

    台北市議員鍾小平日前與領銜人鄭大平共同發起罷免無黨籍立委林昶佐,近日傳出,中選會回覆罷免團體,二階連署中,錯假率將近30%、錯假張數高達9431張,因此未達通過門檻,需要在10天內補件。對此,在地議員接連發聲,要求鍾小平適可而止。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劉耀仁直言,這種作弊行為證明罷免毫無正當性;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吳沛憶也說,罷免是人民的權利,但10份連署有3份造假,這還能算是民意嗎?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周威佑更嗆鍾小平,「不要繼續讓中正萬華丟臉,不要害中正萬華背負作弊的污名」。
    2021/11/12 16:21
  • 二階連署尚未達門檻 林昶佐:報復性罷免到我為止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罷免案第二階段連署尚未通過有效門檻,林昶佐今天表示,罷免團體透過造假、亡者連署操弄民主機制,他會正面迎戰,「讓報復性罷免到我為止」。
    2021/11/12 15:36
  • 林昶佐要國民黨適可而止 朱立倫:別開口就搞抗中保台

    無黨立委林昶佐被點名為下一個罷免對象,目前第二階段連署已送交中選會審核,面對罷免團體跟國民黨壓力,林昶佐日前呼籲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適可而止,對此,朱立倫今(25)日上午出席活動時回應,民代要面對的是選民,有沒有認真表達民意、有沒有關心民眾,還有平時選服才是關鍵重點,不要一開口就要搞抗中保台、意識形態,這樣的立委、民代一定會被罷免掉。
    2021/10/25 12:38
  • 疫情影響延後56天 陳柏惟罷免案10/23投票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原定8月28日舉行投票,因應疫情延後56天將在明天辦理;中選會設置258個投開票所。陳柏惟陣營及罷免團體今天晚上將各自舉辦晚會。
    2021/10/22 10:06
  • 顏寬恒秀良民證 陳柏惟酸:抱歉讓他狂「自清」

    針對罷免團體對以前肇逃賭博等等質疑,立委陳柏惟再三重申,自己沒前科可以辦良民證,這也讓前立委顏寬恒PO出自己的良民證揶揄,還邀他一起去跑外送,而陳柏惟也直接酸回去,說讓顏先生一直自清自白,感到很不好意思。
    2021/10/21 19:25
  • 綠委爆PTT攻擊陳柏惟 IP來自中山大學

    立委陳柏惟罷免案本週六舉行,民進黨立委蔡易餘爆料,在PTT上發現一組來自中山大學宿舍的IP,用不同帳號在攻擊陳柏惟、散播不實消息,還斷言是對岸,拿學校當跳板幫助罷免團體,刪Q總部發言人也質疑,這是不是陳柏惟陣營在反串,自導自演。
    2021/10/21 12:59
  • 遭指「投贊成罷免可領3萬」 刪Q控告基進黨幹部

    罷免團體「刪Q總部」不滿台灣基進黨新聞部副主任陳子瑜在臉書上分享「只要投下贊成罷免,就可領3萬」的發文,今天到台中地檢署按鈴控告抹黑造謠,對此,陳子瑜表示,該訊息已送調查局。
    2021/10/20 16:33
  • 繼續苦行! 曾玟學陪3Q喊青年返鄉反罷免

    台中立委陳柏惟罷免案將在周六登場,罷免團體提出上一次總統大選,有票所票箱比率差距大,就怕是奧步,要大家一起監票,另外陳陳柏惟繼續苦行,曾玟學也到場支持呼籲大家反霸免。
    2021/10/19 18:26
  • 上節目時間比拜票多? 陳柏惟嗆:藍營時間更長

    罷免團體嗆陳柏惟,說他上節目時間,比選區徒步拜票還長,甚至還說打電子遊戲機台這件事,準備提告他偽證罪,陳柏惟反擊,說藍營民代上節目時間更長,對於博弈相關問題則是不願再回應。
    2021/10/12 18:43
  • 罷免團體找徐巧芯催票 前一天陳柏惟落淚喊話

    台中立委陳柏惟,國慶連假沒休息跑行程,前一天座談會講到掉眼淚,另一邊罷免團體火力全開,找來市議員徐巧芯催票,刪Q團體三天都掃街,最後決定還是在選民手上。
    2021/10/10 12:18
  • 罷免投票前跌出「優秀立委」!陳柏惟:顯示之前非常難得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將於23日投票,面對罷免團體來勢洶洶掃街催票,先前也有台中在地志工成立「挺Q大隊」,讓陳柏惟感動地潸然淚下。然而公民監督國會聯盟(公督盟)最新的立委評鑑結果出爐,連續2會期都獲得優秀立委的陳柏惟卻跌出榜外。對此他回應,這顯示前2會期優秀立委非常難得。
    2021/10/05 23:15
  • 陳柏惟組「反惡霸聯盟」 刪Q團體反嗆「你才是惡霸」

    台中立委陳柏惟一早在自家服務處,開記者會籌組「反惡霸聯盟」,甚至連綠營立委都認為應該出手相救,對此罷免團體反嗆他才是最大惡霸。
    2021/10/05 13:27
  • 陳柏惟向指國民黨要採購中國疫苗 藍委怒批騙神明該罷免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將於10月23日登場,國民黨新任主席朱立倫視為上任後第一戰,本週日將親赴台中見罷免團體。國民黨立委林奕華、林為洲、李貴敏等人今(30)日上午舉行記者會,指陳柏惟挺萊豬進口、投票否決政府採購國際疫苗,一味跟著民進黨投票起舞,根本是民進黨不分區,希望台中市民「選賢與能,罷免無能」。
    2021/09/30 10:24
  • 鞏固領導拚首勝 朱立倫周日赴台中會「刪Q」團體

    國民黨新任主席朱立倫預計下周二走馬上任,緊接著將迎來10月23日的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黨內研判,在朱立倫以未過半得票率當選後,「刪Q」成功與否將決定朱立倫領導地位,為樹立領導威信、避免提前「跛腳」,朱立倫近期已悄悄佈局推動罷免案,盼能在上任後取得首戰勝利,預計本周日就會前往台中與罷免團體會面聲援。
    2021/09/29 13:58
  • 民進黨爆丟棄陳柏惟!他斷言「3大原因」2024將翻盤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去(2020)年打敗爭取連任的國民黨顏寬恒,如今遭罷免將在10月舉行投票。而顏寬恒也正式出手了,以義工身分參與罷免團體的活動。對此,國際事務專家賴岳謙分析3大原因讓民進黨評估後不敢介入,直言綠營決心拋棄陳柏惟,就怕衝擊2022年和2024年的選情。
    2021/09/13 11:01
  • 宣戰陳柏惟! 顏寬恒「當刪Q志工」:鄉親值得更好的人

    受新冠疫情影響,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延到10月23日舉行投票。前立委顏寬恒今(8日)晚發表長文,宣布將以義工身分參與罷免團體的活動。此外,他也細數過去1年多,陳柏惟讓自己迷失於政治表演,種種行徑令選民失望,「鄉親們值得更好的人,而很遺憾的您並不是」。
    2021/09/08 19:19
  • 遭控製片經歷造假 陳柏惟駁:口水烏賊戰

    罷免團體指控立委陳柏惟,造假製片經歷、應該辭職下台,3Q也親自回覆,對方沒查證就攻擊,並且亮出證據表明自己都曾參與製作,這樣不實的指控,已經讓選舉淪為口水、烏賊戰。
    2021/07/26 18:28
  • 快訊/罷免林昶佐團體 送4300份連署書至中選會

    有多個罷免中正萬華區立委林昶佐的團體最近都在街頭宣傳連署,其中一個罷免團體宣稱,已經收到4300份第一階段連署書,並且將在稍後10點整將把連署書送到中選會,目標年底的罷免公投。
    2021/07/19 10:07
  • 萬華人拚清林!罷免林昶佐一周近兩千人連署 柯文哲:我佛慈悲

    罷免團體發起清林散昶計劃一周,17日再走上街頭,民眾批評林昶佐不適任,踴躍連署,目前已經收到近兩千份連署書,罷免團體希望到時能送交五千份到中選會。不過當時被林昶佐嗆的柯文哲,被問到時則是喊出我佛慈悲。
    2021/07/17 22: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