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店員Toyz早餐店吳依霖地震馬陸苗栗零食致癌溫度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
  • 搜尋:

    縱火燒死 結果共113筆

  • 經商屢不順去年中風 拿房抵押縱火毀2家庭

    縱火嫌犯58歲楊姓男子,原本是在做小五金盤商,因為疫情生意銳減,積欠林家貨款,後來轉行做海鮮團購,沒想到去年4月底小中風,住院住了8、9個月,生意屢屢不順,身體又出狀況,導致房子抵押,心有不甘竟選擇縱火燒死新屋主的女兒和律師,自己也葬身火窟。
    2024/04/12 13:27
  • 交屋爆口角!台中莽男潑油縱火燒死自己 買方姊和律師也陪葬

    今(11)日下午14時左右,台中大雅區雅楓街發生一起住宅縱火案,一名33歲林姓男子,帶著姊姊與游姓律師表姊一同向58歲楊男買房,不料交屋過程中楊男疑似不滿林男催討,現場起爭執口角,楊男一氣之下竟直接潑汽油縱火,讓自己、林姓男子姊姊及游姓律師表姊葬身火海,而林男跳窗逃生,不過他全身有40%燒傷,目前已送往台中榮總治療,詳細情況仍待進一步釐清。
    2024/04/11 16:08
  • 輪胎行縱火燒死8家人 新竹逆子判賠妻嫂家屬1186萬元

    新竹市2022年發生逆子縱火燒死8名同住親友的事件,法官一審判依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判處主嫌陳彥翔死刑。該事件受害者家屬向陳彥翔提出民事求償,據新竹地院的審判結果,判陳彥翔需要賠償其大嫂的母親633萬元,以及各別賠償岳父母281萬元和272萬元,總計賠償1186萬餘元。
    2023/12/27 16:05
  • 輪胎行縱火燒死8名家人!新竹孽子一審判死 家屬痛哭:很欣慰

    去年6月,新竹市東大路一間輪胎行,因屋主的2兒子陳彥翔「不想洗碗」和媽媽起爭執後,竟買汽油燒全家,最後造成三代同堂8人死亡。對此,新竹地方法院今(28)日依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判處陳彥翔死刑,褫奪公權終身。稍早陳彥翔大嫂的母親聽到宣判結果時痛哭失聲,直呼「對司法沒有失望」。
    2023/09/28 12:09
  • 縱火燒死9人逃死刑 侯友宜:叫人如何信服

    五年前緬甸華僑李國輝,放火燒死無辜的9人喪命,法院雖然四次判死刑,但最後改判無期徒刑確定,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只因為這些罹難者不是縱火犯想殺的對象,就叫「非直接故意」不能判死,這叫人如何信服;更承諾如果當選就會執行死刑,因為公平正義,該做的事就要做。
    2023/05/26 18:58
  • 縱火燒死9人逃死刑 侯友宜:叫人如何信服

    6年前緬甸華僑李國輝,放火燒死無辜的9人喪命,法院雖然四次判死刑,但最後改判無期徒刑確定,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只因為這些罹難者不是縱火犯想殺的對象,就叫「非直接故意」不能判死,這叫人如何信服,法院離人民已越來越遠。
    2023/05/26 14:00
  • 太殘忍!俄羅斯柔道小選手招忌妒 竟遭鎖屋潑油燒死

    俄羅斯首都莫斯科(Moscow)近期傳出殘忍命案,一名年僅11歲的柔道小選手艾柏特(Albert Umbetyarov),疑似遭到同齡人忌妒其優異表現,竟然將他反鎖在房屋內部、全身潑灑汽油放火燒死,根據當地媒體報導,艾柏特是該區域小有名氣的柔道選手,由於表現優異且獲獎無數,被視為明日之星的人選,沒想到卻遭遇死劫。根據警方調查,縱火殺人的「嫌犯」們,平均年齡只有13至15歲,他們當中竟然還有人拍影片,並在社群分享流傳。
    2023/05/24 12:59
  • 佳冬公墓火警找嘸翁 家人求助控消防員拒幫忙

    日前,恆春公墓火警,導致支援的消防人員遭水箱車壓死身亡,公墓縱火情況無獨有偶,四天前,屏東佳冬鄉第三公墓,一個早上發生2次火警,造成一名前往掃墓的老翁,疑似因為火燒濃煙嗆昏,燒死身亡,家屬控訴,當時找不到人,加上火災周遭溫度高,轉而求助消防員,沒想到,第一時間消防員要他們自己找人,拒絕幫忙。
    2023/03/01 13:10
  • 與妻子分居心情差!男縱火洩憤 差點燒死自己還被法辦

    新北市三重區55歲郭姓男子,疑因與妻子吵架後心情不悅,今(28)日凌晨0時許,竟在三重的租屋處內縱火燒雜物洩憤,但火勢迅速延燒且相當猛烈,警消獲報到場後緊急將他救出送醫,所幸其僅有輕微嗆傷,但縱火行徑不僅差點燒死自己,訊後還得遭警方送辦。
    2023/01/28 09:44
  • 奈及利亞一天兩起攻擊案 神父遭活活燒死、5教徒被綁架

    奈及利亞警方表示,在境內中部和西北部分別發生兩起攻擊事件,武裝歹徒縱火燒屋,將一名天主教神父活活燒死; 另一起事件中,匪徒綁架5名基督教徒。
    2023/01/16 13:59
  • 狠父縱火燒死母!法院判死刑 兒淚求:拜託立即執行

    中國大陸雲南日前發生一起人倫悲劇!一名陳姓男子和妻子感情不睦,竟潑汽油縱火燒死對方,日前判處死刑。判決出爐後,陳男兒子表示認同,完全支持這個判決結果,還提到先前與父親見面時,對方態度囂張至極,他更是無法原諒,如今判決結果出爐,他欣慰地說,「替母親主持公道了!我和外公外婆的請求就是判處父親死刑立即執行」。
    2022/12/19 18:00
  • 罪不可赦!縱火燒死8親人 新竹輪胎行孽子遭求處死刑

    新竹市「正義輪胎行」6月15日晚間發生縱火悲劇,屋主的2兒子陳彥翔因與家人爭執,氣不過憤而買汽油燒全家,最後造成8名至親死亡。對此新竹地檢署偵結起訴,針對陳彥翔縱火殺害至親8人死亡提起公訴,請求法院判處被告死刑,以昭炯戒。
    2022/08/11 17:19
  • 醫科女縱火燒死父親 家人求情二審改判10年

    醫學系畢業的台南女子劉瑀涵在自宅縱火造成父親死亡,一審判處12年,全案上訴二審,因劉瑀涵坦承犯行,家人又求情,台南高分院今天改判10年,執行前入相當處所監護2年。
    2022/01/18 14:55
  • 南科群創員工燒成焦屍 同事情敵飛車追逐鬥毆還縱火

    清晨天沒亮,台南南科園區一部機車起火,火勢撲滅後,赫然發現一具男屍趴在機車龍頭,背部還有刀傷,警方隨即展開調查發現,火燒車之前,死者和一名男子在兩百公尺外發生過爭執鬥毆,警方短短不到三小時,逮捕到了嫌犯,追查之下,兩個人都在南科的群創電子公司上班,為了同工廠一名女子,凶嫌縱火燒死同事,檢方向法院聲請羈押。
    2021/12/29 18:29
  • 快訊/面板大廠員工情殺燒死同事 檢方聲押禁見

    台南南科園區,發生群創員工情殺又縱火燒死同事,因為嫌犯涉嫌殺人罪,本刑最輕5年以上有期徒刑,監察官認為嫌犯有逃亡及滅證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2021/12/29 17:09
  • 房東縱火燒死房客遭判無期 火勢損鄰房賠382萬

    詹姓房東不滿房客不願調漲租金,縱火導致黃姓房客身亡,遭判無期徒刑定讞;當時火勢波及6處鄰房,受損屋主提告向詹求償。高院今天判詹應賠鄰居共計382萬多元,可上訴。
    2021/12/22 13:31
  • 害死6人!縱火奪命「非直接故意」 湯景華免死

    新北市一名男子湯景華,七年前在騎樓縱火燒車,害死翁姓一家六口,四度被判處死刑,但最高院今年七月認為,嫌犯當下沒打算把人燒死,屬於「間接故意殺人」,依兩公約規定不得判死刑,改判無期徒刑定讞,創下近年殺最多人卻逃死的紀錄。最高檢察署提起非常上訴也遭駁回。
    2021/12/17 18:51
  • 英男玩真心話大冒險認縱火 燒死94歲祖母被判終身監禁

    英國一名21歲的男大生丹頓(Tiernan Darnton)因為涉嫌縱火燒死自己94歲的祖母,週四(11日)遭法院判處終身監禁。而這起意外發生之初,警方僅認定是單純菸蒂起火事故,最後是在丹頓和朋友玩「真心話大冒險」時,才意外透露這樁殘忍真相。
    2021/11/13 16:01
  • 巴基斯坦父不滿女兒戀愛結婚 縱火燒死2女4孫

    巴基斯坦警方表示,當地一名父親涉嫌縱火殺害他的兩個女兒和4名孫兒,因為其中一名女兒忤逆他的意思逕自戀愛結婚。
    2021/10/18 12:10
  • 婆媳失和縱火燒死夫 前空姐殺人罪起訴

    台中豐原先前爆出「驚世媳婦案」,前空姐朝丈夫潑汽油縱火,搶救一個多月丈夫不治身亡,地檢署調查後,婦人坦承因為婆媳失和,引爆衝突,竟然遷怒燒死丈夫,檢方依殺人罪起訴行兇的媳婦。
    2021/08/18 21:07
  • 台中夫妻口角縱火燒死老公 前空姐遭殺人罪嫌起訴

    台中市44歲李姓女子本擔任空姐,婚後婆媳關係緊張,多次鬧出家暴,今年3月她與小7歲的楊姓丈夫發生口角,竟灑汽油縱火,楊男傷重不治,台中地檢署今天依殺人罪起訴李女。
    2021/08/18 14:33
  • 緬甸安全部隊縱火燒光村落 村民:2老人活活燒死

    緬甸中部一座村落多名村民表示,軍方和示威民眾爆發衝突後朝村莊縱火,導致至少兩名老人活活燒死。英國駐緬甸大使館也在社群媒體發布這項消息。
    2021/06/17 10:51
  • 快訊/失戀縱火燒死9人! 緬甸華僑四度判死刑

    緬甸華裔男子李國輝,2017年因為失戀在租屋處縱火,造成9死5傷慘劇,一二審法官都判死刑,褫奪公權終身,但最高法院去年撤銷發回,今天稍早,高院更二審,雖然撤銷原判決,但仍處死刑,全案還可以上訴。
    2021/04/14 11:12
  • 人妻遭擄殺 6年前同通訊行員工疑被「潑油燒死」

    屏東縣萬丹鄉發生一起擄殺案,一名男子因為單戀一名長相甜美的通訊行女店員,過去不僅跟蹤對方甚至摸手騷擾。沒想到4月8日晚間,他竟駕車衝撞女方還把人給強行擄走,待女子被找到時已成一具冰冷遺體。然而同一家通訊行在6年前,疑似也有一名26歲女店員遭前男友縱火燒死,悲傷巧合令人不勝唏噓。
    2021/04/10 20:11
  • 縱火燒父醫科女 看守所內暴打虐嬰表姊室友

    台南去年2起重大社會案件的嫌犯,竟然因為口角糾紛,在看守所的舍房裡打架。其中一位就是在1月多,聲稱「嬰靈作祟」,涉嫌虐待1歲半女童的薛姓表姊;另一位則是5月多,疑似國考落榜,狠心縱火燒死父親的劉姓女子。兩人在看守所裡是室友,先前就曾經在舍房裡發生衝突,劉姓女子先出手毆打薛姓女子臉部;後來警方約談兩人做筆錄,又疑似不滿,薛姓女子又被兩度甩巴掌。
    2020/08/05 13: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