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科群創員工燒成焦屍 同事情敵飛車追逐鬥毆還縱火


發佈時間:2021/12/29 18: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9 18:38

清晨天沒亮,台南南科園區一部機車起火,火勢撲滅後,赫然發現一具男屍趴在機車龍頭,背部還有刀傷,警方隨即展開調查發現,火燒車之前,死者和一名男子在兩百公尺外發生過爭執鬥毆,警方短短不到三小時,逮捕到了嫌犯,追查之下,兩個人都在南科的群創電子公司上班,為了同工廠一名女子,凶嫌縱火燒死同事,檢方向法院聲請羈押。

圖/TVBS

 
整輛機車燒了起來,消防人員到場,短短七分鐘滅完火。

以為是自撞火燒車,但火熄滅後發現,一名焦屍趴臥在車上,身上還有刀傷。

附近民眾:「這個這個我是看到有一個人跑過去,(往另外一邊跑過去)。」

 
圖/TVBS

時間往回倒,南科廠區一片漆黑的湖畔邊,冒出熊熊火光,隱約看到一個人影急急忙忙落跑,確認是一起凶殺案,不僅如此,警方調查,起火點外沿途發現血跡,滴了一整路,推判燒車不是第一現場。

南科保警中隊副中隊長陳明仁:「被害人在被害之前,好像在附近有與人發生糾紛有鬥毆。」

初步了解,死者和凶嫌飛車追逐,追到了南科的環西和環東路口,兩人扭打,被害人被砍一刀,接著,嫌犯把被害人拖上被害人自己的機車,騎到兩百公尺外的迎曦湖畔,澆油縱火。

圖/TVBS

台南地檢襄閱檢察官林仲斌:「死者的身上他的背部有一處刀傷,再載到停車場這裡,後來被告在死者身上澆淋汽油再點火。」

37歲的葉姓死者在南科的群創公司工作,事發地點就在公司附近,因為被凶嫌追殺,背部有刀傷,全身大面積灼傷,犯案時間挑在天沒亮的清晨五點多,但警方隨即掌握事證,上午八點抓到涉嫌的洪姓男子,短短不到三小時,這才揭發出,兩人彼此是同事關係,前後交過同一個女朋友,因為感情事埋下殺機。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縱火#南科園區#鬥毆#情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9

0.0776

0.2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