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奇異果藥單花蓮地震全聯Angelababy特價江國賓台體大柯佳嬿馬國鳳
  • 搜尋:

    練跑 結果共50筆

  • 台灣馬拉松傳奇人物爆不倫!扭臀激吻人妻照流出 旅館約X全直擊

    綽號「黑色閃電」的蔣介文,被視為台灣馬拉松界的傳奇人物,不過,本刊最近接獲爆料,指蔣偷吃另一名已婚的張姓女跑友,為釐清真相,本刊展開3個月的跟監調查,除了直擊蔣、張2人當街親吻,還發現2人一前一後進入位於商辦大樓的旅館開房,近3小時後才換運動服到1樓會合,再一同前往田徑場練跑,證實2人不倫傳言並非空穴來風。
    22小時前
  • 對神明不敬!東京神社禁止「在石階練跑」 網反應兩極

    東京都愛宕神社位在東京23區的最高峰上,以歷史悠久的「出世石階」聞名。由於神社坐落在市區內,該石階也成為許多人跑步時鍛鍊的地點。近日有網友在網上指出,神社擺出告示呼籲民眾勿用石階進行鍛鍊,稱這是「對神明不敬的行為」,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2024/04/06 09:53
  • 冬天練跑摔一跤!他肌肉撕裂「下肢發黑」 醫籲必戴1物防受涼

    你知道冬天身體的肌肉像什麼嗎?就像從冷凍庫剛拿出來的橡皮筋!醫師警告,冬天運動若暖身不足,容易產生肌肉撕裂,一名60多歲的男性馬拉松選手,冬天外出練跑不慎摔倒,隔天竟然整隻腳都黑掉!
    2023/12/27 22:31
  • 年輕人也會骨鬆!專家曝「這魚」軟骨素達30% 授養筋5訣竅

    現代人健康意識提高,愈來愈多人開始動起來!但平常練跑、健身時,會出現局部痠痛、行動受阻,不小心還會傷筋動骨。該如何保養筋骨關節?以下營養師分享骨骼關節保養的實用建議,教你怎麼吃最好!
    2023/12/05 22:39
  • 「原子少年」唐立杰公開撩名模!主動約吃飯、約跑讓她超害羞

    名模王麗雅、運動員陳彥博與「原子少年」成員11日出席「渣打臺北公益馬拉松」記者會。王麗雅分享,自己是因為人生低潮才接觸慢跑,前幾年因故中斷,今年重拾跑者身分,笑說:「我以前也是跑全馬的,沒想到才8分速就很喘,但我也受到很多人鼓勵,慢慢練習。」原子少年唐立杰問:「那可以用一餐美食,請出麗雅一起練跑嗎?」讓她超害羞。
    2023/05/13 07:13
  • 金鐘前夕出意外!名主持人練跑「腳趾爆血」 驚悚傷勢曝

    第57屆電視金鐘獎於今、明(21、22)兩日晚間在國父紀念館隆重登場,由節目類率先頒獎,藝人郭彥均憑藉《超級總動員》入圍兒童少年節目主持人獎,不過在典禮前夕卻驚傳發生意外,腳趾鮮血直流,白色運動鞋也被染紅。
    2022/10/21 09:57
  • 激烈運動累爆!謝忻「心跳飆升」喘不過氣 癱軟躺地全被拍

    女星謝忻近來積極重返螢光幕,也透過運動維持窈窕體態,日前下定決心,要在11月27日41歲生日這天送自己一份禮物,就是挑戰全程42公里的故宮南院馬拉松。為了能有好成績,,昨(21)日晚間和路跑團成員一起到貓空練跑,10公里的山路讓她累到一抵達終點,就直接躺在馬路上,將藝人形象完全拋到腦後。
    2022/09/22 14:19
  • 郭泓志化身鐵血教練跑山操體能 毛弟氣喘吁吁與吳心緹被丟包

    《全明星觀察中2》由郭泓志領軍與兄弟組王子邱勝翊、邱宇辰、晏柔中、吳心緹、潘君侖、王品澔。7人一同入住民宿,本週進入精彩第六集,本以為是住進爽爽的森林玻璃屋開始啟動渡假模式,沒想到體能教練郭泓志開始嚴格執行跑山馬拉松體能訓練,眾人體力不堪負荷,跑得氣喘吁吁,過程中邱宇辰、吳心緹因落後太多,慘被丟包。
    2022/05/20 19:22
  • 萬金石馬拉松1肯亞選手確診 匡列11名菁英選手

    萬金石馬拉松21日將開跑,新北市府邀請12名外籍選手參賽,其中1名肯亞籍女選手的COVID-19核酸檢測為陽性,另外11名選手被匡列居家隔離,市府今晚再次消毒這些選手練跑路線。
    2021/11/21 05:57
  • 低調資助25年!  劉德華支持帕運飛人練跑

    香港天王劉德華除了在演藝事業卓越的表現,更是發揮善心,他默默捐款資助香港傷殘運動員超過25年,金額將近千萬,更是向帕運選手蘇樺偉伸出援手,讓對方在訓練時能無後顧之憂,順利奪下生涯12面獎牌。
    2021/09/13 17:18
  • 生理期來總經痛難耐? 中醫揭「萬惡之首」竟是它

    每月受經痛困擾的女跑手,月經期間會暫停運動,過後繼續如常生活,但註冊中醫師徐澤昌博士提醒,痛經問題成因眾多,若是氣虛血弱一群,平日還高強度、大運動量地練跑,將會虛上加虛。(註冊中醫師兼IPTFA銅級國際專業康體私人教練徐澤昌博士分享臨床經驗和醫學心得,在「運動中醫學」專題為大家解構運動宜忌。每人體質不同,意見僅供參考,讀者不宜胡亂用藥,若有疑問,應盡快請教註冊中醫師或其他專業人士。)
    2021/03/12 17:39
  • 慟悼國光董事弟猝逝 王怡仁崩潰發聲:你已化做一縷輕煙

    國光客運副董事長王應傑的兒子王怡中,上月17日練跑時突心肌梗塞,緊急裝上葉克膜搶救9天仍不幸於耶誕節隔天病逝,享年39歲。王怡中親姊、前主播王怡仁沉默多時在IG寫下924字長文悼念弟弟,悲痛表示「經歷了震驚、等待奇蹟、崩潰,到不想接受和痛心,每天哭到眼睛痠」,但最終只能打起精神為弟弟處理後事,感慨「如今你已化做一縷輕煙」。
    2021/01/14 07:48
  • 練跑猝逝王怡中竟是她弟 「前美女主播」近況曝光

    國光客運副董事長王應傑的兒子王怡中,17日到練習跑馬拉松時,突然心肌梗塞,緊急送醫裝上葉克膜搶救9天,最終仍因心臟衰竭於耶誕節當天過世,享年39歲。這項不幸消息,讓王怡中親姊、前主播王怡仁再度躍上新聞版面,她8年前閃婚退出演藝圈後近況曝光。
    2020/12/29 10:28
  • 國光客運副董兒王怡中 練跑馬拉松昏倒猝逝

    國光客運副董事長王應傑的兒子王怡中驚傳過世,17日晚間他到運動場練習台北馬拉松時,突然心肌梗塞,緊急送到醫院,裝上葉克膜搶救了9天,最後還是因為心臟衰竭過世,享年39歲。
    2020/12/28 07:31
  • 高速公路有人跑步! 外籍男練跑竟上國3

    許多人都有晨跑的習慣,但今天早上6點多,有民眾在國道3號香山交流道,發現一名男子在外側路肩跑步,趕緊通報國道警察。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他是史瓦帝尼來台交換的學生,因為在晨跑練馬拉松,沒想到一不小心路況不熟下就跑上了國道。
    2019/06/26 19:30
  • 外籍男練跑誤闖國道 警開罰護送離開

    彰化縣中州科技大學一名史瓦帝尼交換生在苗栗縣實習,今天清晨練習跑步時,誤闖國道3號北上香山至茄苳路段。國道巡邏車獲報前往攔查後,載送他返回住處,並依法開罰。
    2019/06/26 17:39
  • 南瑤宮搶頭香 波麗士大人勤練跑贏萬元

    彰化南瑤宮搶頭香活動邁入第九年,除夕夜一樣吸引大批信眾排隊,不過一宣佈搶頭香,民眾開始奔跑推擠,跌倒場面相當驚險,而最後拔得頭籌的是來自台中清水的林忠億,而且其實他還有個特別身分。
    2019/02/05 10:16
  • 集體恐慌!全台恐掉剩40席 綠委提前備戰

    民進黨地方大選挫敗,這也讓民進黨立委們開始有危機意識,距離選戰還有一年,但不少人已經開始備戰,尤其高雄被說是重災區,立委可能從9席掉到只剩4席,因此綠委很積極,瘦身練跑樣樣來,而北部立委則是做網路直播或是拍有哏影片,操作網路流量!
    2018/12/22 20:48
  • 香港賽馬會廣州建馬場 超支37億落成

    香港賽馬會在大陸廣州,興建「從化馬場」作為馬匹訓練中心,整整花了七年的時間籌備,斥資37億港幣,比原定預算超支了一半。舉凡專業訓練跑道、休養區域、專屬游泳池和診所,設備樣樣齊全。是目前大陸唯一具有國際比賽條件的場地。香港具有國際水準的賽馬強項,北京當局試圖規劃在粵港澳大灣區計畫中,把香港經驗完全複製到廣州來發展。
    2018/08/30 19:53
  • 「武士道」精神不服輸 日本人長短跑皆強

    世大運28日的半程馬拉松賽,中華隊拿下了女子團體賽銅牌,而男、女個人與團體的冠軍則全由日本包辦,不管長跑或是短跑,日本選手的實力都愈來愈強,有人認為武士道精神是他們訓練跑步競賽的重要關鍵。
    2017/08/29 22:24
  • 路跑圓夢!中度腦麻男童 苦練跑跌不怕

    雲林一場特別為慢飛天使舉辦的路跑比賽,吸引2千多位民眾報名,其中一名8歲的林小弟弟患有中度腦性麻痺,為了人生第一場路跑,他不靠助行器練習3個多月,過程中跌倒也不喊痛,比賽時也堅持跑完全程不喊累,最後抵達終點那刻,林小弟弟拿到獎牌,滿足笑容令人動容。
    2017/08/20 12:49
  • 直擊肯亞選手入住處 隱身台南關廟巷弄

    這些引介來台灣的肯亞選手,俱樂部將他們安排在台南關廟區一處透天厝,當作練習的秘密基地,實地走訪一趟,果然一早就有選手在山區自主練跑,目前在宿舍內還有三位肯亞選手入住,當地居民表示,一開始村子裡看到黑人入住,也充滿著好奇,後來知道他們為了跑步而來,而這些入住選手很和善,和村子相處都還算不錯。
    2017/05/02 12:00
  • 周杰倫電影取景場地  重現礦區圳橋風華

    周杰倫監製的新片「一萬公里的約定」,金鐘獎影帝黃遠及戲劇界女神賴雅妍,在電影裡浪漫練跑的場景,是新北市金瓜石礦業圳道及圳橋古蹟,市府文化局正修復其昔日風華。
    2017/02/01 12:34
  • 高雄馬拉松練跑 柯世傑分享攻略

    第8屆高雄MIZUNO國際馬拉松明年2月12日將登場,主辦單位今天邀請「高雄一哥」柯世傑等人分享高馬攻略,並公布10條人氣練跑路線,提供跑者賽前備戰資訊,期盼跑者跑出佳績。
    2016/12/21 19:27
  • 夢想當模特竟被賣身 重獲自由變三鐵女將

    墨西哥一位三鐵女英雄,巴絲提達絲,掙脫人口販子的黑暗人生跑出重生路!她出生自一個貧窮家庭,朋友介紹她去日本當模特兒,結果卻遭到人口販子控制,被迫在地下俱樂部上班,多年後才重獲自由,為了走出陰霾她開始練跑步、學游泳,用64天的時間從墨西哥一路跑到美國華府,她希望藉由自己的故事,呼籲大家重視遭人口販賣的受害女性。
    2016/05/31 21: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