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集體恐慌!全台恐掉剩40席 綠委提前備戰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2 20:4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2 20:48

民進黨地方大選挫敗,這也讓民進黨立委們開始有危機意識,距離選戰還有一年,但不少人已經開始備戰,尤其高雄被說是重災區,立委可能從9席掉到只剩4席,因此綠委很積極,瘦身練跑樣樣來,而北部立委則是做網路直播或是拍有哏影片,操作網路流量!

圖/TVBS

 
立委吳思瑤:「思瑤網紅養成班,呵呵呵!」 

自己講都害羞起來,要接年輕人地氣,開始備戰「新媒體」,但要當「網紅」,對思瑤姐姐來說,進度還只在「養成」階段!

立委吳思瑤:「比較ㄍㄧㄣ的吳思瑤,能夠轉化成私底下那個很自然,那個很三三八八天天的吳思瑤,助理都在給我上課,有啦有啦,跟之前訪問比起來,的確比較活潑了!」

 
會這麼積極,因為接下來要面對的,是後年初的立委選戰,就怕執政包袱被影響,綠委紛紛搞創意!

立委蔡適應vs.幕僚:「有嫌你照片,嫌我哪張照片,服務處看板的照片,你那個中分頭,基隆服務處那個,中分頭,中分頭你還記得嗎?已經變禿頭了嗎?」

圖/TVBS

特效字體很吸睛,臉書PO新影片,互動要網友幫忙選設計,嚴肅蔡適應,私下其實很勾椎。

立委蔡適應:「在政策方面應該用更詼諧、更輕鬆的方式來做。」

至於高雄重災區,立委們也很緊張,評估9席立委,這次綠營可能只能拿到4席,因此看看邱志偉,行程跑不停,不少人也發現他小了一號,也是備戰立委,開始調整體態,跟之前比起來瘦了10公斤!

立委邱志偉:「明年選戰我想有一個好的體魄,是非常重要的喔!」

還有也是高雄的立委趙天麟,重新開始練跑。
 

圖/TVBS

立委趙天麟:「我們每一個選區都要當作,我們是落後一兩萬票以上,開始重新苦苦追趕。」

運動健身,搞花招,就怕原本68席綠委,被說慘到會剩40席,說是提前備戰,更多的是綠營的集體恐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進黨#立委#健身#直播#流量#選戰#吳思瑤#蔡適應#邱志偉#趙天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0

0.0895

0.2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