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特斯拉滅蟲劑加護病房鋒面影響歧視氣象粉專莧菜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緝兇 結果共316筆

  • ISIS犯案?布魯塞爾槍擊2瑞典人亡 歐足比賽緊急喊卡

    比利時首都布魯塞爾,當地時間16日晚間發生槍擊案,造成兩名瑞典人喪命。疑似槍手還在社群平台上坦承犯案,並自爆是伊斯蘭國成員,只是他目前還在逃逸中。當時正在進行的足球歐洲國家盃資格賽被迫中斷,目前比利時政府已經將槍擊,定調為恐怖攻擊,除了提升恐攻警戒,也全力緝兇。
    2023/10/17 13:03
  • 議員服務處遭歹徒開車衝撞 一人逃逸疑不滿「協商債務破局」

    一名男子今(5)日晚間駕車衝撞民進黨高雄市議員林雨庭,導致玻璃門碎裂損壞,該男隨棄車逃逸。民進黨高雄市議會黨團聯合聲明,譴責暴力行為,並要求高雄市警局全力緝兇。有民眾指犯案男為下午進服務處陳情民眾,警方目前正釐清案情當中。
    2023/06/05 22:44
  • 「扶龍王」後再現都市傳說!柯佳嬿被爆「只要戴耳機就走紅」

    Netflix夯劇《華燈初上》曾掀起全民緝兇潮,新劇《模仿犯》也有濃厚懸疑劇情,主演吳慷仁、柯佳嬿、庹宗華、江宜蓉、夏騰宏今(29)日出席首映會,最近被封為「扶龍王」的柯佳嬿,再度更新一條「都市傳說」。
    2023/03/29 16:47
  • 台中傳命案!男疑遭人「毆打爆頭」棄屍公墓 警全力緝凶中

    最近台中花毯節熱鬧登場,附近驚傳殺人棄屍案,一名30多歲的男子疑遭人毆打爆頭後,遭人棄屍在新社區第七公墓附近,尚未有屍臭味飄出,警方推估其死亡死間應該不久,正全力搜緝兇手當中,詳細的案發原因,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2/12/09 09:42
  • 大快人心!盤點6部復仇韓劇 宋仲基《財閥家的小兒子》超夯

    2022下半年可說是黑馬戲劇之年,從暑假開始就有許多好評影劇開播,像是李鍾碩《黑話律師》、玉澤演《Blind》、金高銀《小女子》、南宮珉《千元律師》等,其中還有不少都是與懸疑、金錢、復仇題材相關,看著真叫人大快人心!這就盤點6部復仇金錢爽劇,包括宋仲基《財閥家的小兒子》也開播囉!
    2022/11/25 18:27
  • 一覺醒來變殺警通緝犯!他首曝心聲「受不了」友還原投案內幕

    台南2名警員凃明誠、曹瑞傑昨(22)日遭殺害,凶嫌林信吾今(23)日凌晨在新竹遭到逮捕。該起命案有一最大無辜者,就是原本被警方鎖定的陳嫌,內政部長徐國勇第一時間下令全面緝兇,「若有反抗,我們大膽使用槍械。」他一睡起來才發現自己成了全國頭號通緝犯,友人幫忙發聲了!
    2022/08/23 14:07
  • 高雄不平靜!一周連爆工安、治安事件 柯志恩轟邁「失職」

    高醫候診區爆發槍擊案,歹徒在候診區開槍,高雄市長陳其邁下令嚴懲緝兇,這一周高雄確實不平靜,幾天前前金區建築工地坍塌,導致7戶民宅變危樓,這讓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拿到話語權,批評在救命的地方,發生致命的槍擊事件,人民如何安心,喊話要陳其邁好好檢討。
    2022/08/17 18:51
  • 池晟扮雙胞胎追兇! 睽違12年 搭徐智慧破案找凶器

    暑假在家追劇,新的韓劇有男神池晟回歸,一人分飾兩角,還睽違12年再搭檔徐智慧,另外演出「社內相親」的金世正,再演出熱血爆笑韓劇,跟型男崔丹尼爾帶粉絲一窺韓國網路漫畫產業。
    2022/07/29 12:33
  • 美少婦遭狂捅19刀慘死! 兇嫌躲46年因「咖啡杯」落網

    美國賓州最古老的一起兇殺「懸案」時隔50年後竟然出現破案曙光!1975年,一名19歲的女子被家人發現慘死在家門前,且身上還有多達19處刀傷,儘管當時警方遲遲無法抓到凶手,但40多年來從不曾放棄緝兇。最終在今年初從一個被丟棄的咖啡杯上,找到與死者身上殘留體液相符的DNA,成功於本週逮補到一名68歲的嫌犯西諾波里(David Sinopoli)。
    2022/07/21 13:17
  • 池晟「一人飾兩角」為生父報仇 搭檔徐智慧演出新劇

    由池晟與徐智慧主演Disney+最新懸疑系韓劇《獵鑽緝兇》,池晟在劇中一人分飾兩角,演出雙胞胎兄弟河宇信和宋秀玄,兩人發現生父被誣陷是殺害繼父的兇手,鍥而不捨地追查幕後一連串陰謀詭計,揭發了企圖推翻現代帝國的祕密計畫,證明生父的清白。
    2022/07/16 17:37
  • 王喜PCR爆血報警緝凶 苦苓「6不相信」怒揪重點

    54歲的知名綠葉演員港星王喜,自爆搭機抵台時,做PCR檢測意外被捅傷,鼻子、口罩滿是鮮血,還報警要「緝兇」。對此,作家苦苓發表《6個不相信》,闡述自己的觀點。
    2022/04/05 13:47
  • 男爬牆破窗闖通訊行 偷蘋果3C商品近20萬元

    台中有竊賊半夜溜進手機通訊行,偷走新舊手機和蘋果3C商品,店家估算損失金額大約20萬元,嫌犯逃逸時,與共犯搭小黃離開,店家公布小偷行竊時畫面,懸賞緝兇!
    2022/04/02 21:05
  • 來當媽媽桑!他頂讓「林森北酒店」網全歪樓:不想努力了

    懸疑電視劇《華燈初上》以1980年代台北條通文化為背景,講述在日式酒店裡發生的人生故事,第二季上線後再度討論爆棚,掀起緝兇熱潮,猜測究竟是誰殺了由楊謹華飾演的「蘇媽媽」。近日一名網友貼出位於林森北路店鋪的頂讓文,吸引超過上千名網友朝聖,入戲留言「一起來當媽媽」。
    2022/01/07 09:45
  • 《華燈》酒店妹+1?熊熊公開火辣旗袍照 本尊回應了

    由林心如、楊謹華領銜主演的懸疑影集《華燈初上》,第1季播出後獲得廣大迴響,榮登串流平台Netflix台灣市場收視排行榜第一位,掀起緝兇的追劇熱潮,第2季將於30日正式上線。熊熊(卓毓彤)今(23)日凌晨突然在IG限時動態上傳2張穿著緊身旗袍的性感照片,網紅愛語莎以及《華燈》的酒店服務生「小豪」胡瑋杰也出現在畫面裡面,立刻引發熱議,網友猜測她是否就是第2季的隱藏版人物。對此,熊熊立即澄清,並自嘲「我什麼咖」。
    2021/12/23 15:41
  • 快訊/7旬嬤身中14刀奪命 養子疑兇手畏罪逃逸

    新北市新莊(10/21)驚傳兇殺案,7旬阿嬤被家人發現,身中14刀陳屍家中,緊急送醫仍宣告不治。警方封鎖現場調閱監視器,發現死者收養的20歲男子涉有重嫌,他在下午4點多離開命案現場,研判是畏罪逃逸,警方正在全力追緝兇嫌到案。
    2021/10/21 21:23
  • 北市家貓陽台做日光浴遭人連開兩槍 口吐鮮血痛苦倒地

    有網友在臉書發文指出,友人的家貓在陽台曬太陽卻遭開槍,感嘆這年頭的人是有什麼問題,也提醒住台北捷運景美站附近的人要小心,友人也已向警方報案緝兇。
    2021/04/25 12:00
  • 西子灣晨泳滿身油漬疑船隻排污 海保署:調閱影像緝兇

    高雄市西子灣靠近中山大學的沙灘及南岬頭消波塊漂散油漬造成上岸泳客滿身難以清洗的油漬事件,海委會海保署迅速調閱衛星影像,將比對船跡判讀追查排污元凶。
    2021/04/21 10:58
  • 華裔老婦遭掌摑、點火! 吳彥祖懸賞44萬緝兇

    紐約布魯克林一名89歲的華裔老婦人日前走在街上時,無故遭2名男子摑巴掌,還在她襯衫上點火,警方最近公開事發畫面,希望找到惡徒,港星吳彥祖也決定出手懸賞1.5萬美元,約台幣44萬緝兇。
    2020/09/02 12:33
  • 快訊/夫外出人妻遭刺殺陳屍家中 警追緝兇嫌

    最新消息,彰化溪州中山路發生兇殺命案,昨天下午,陳姓男子趁鄒姓女子老公不在家,上門找人,疑似發生口角,持刀將鄒姓女子刺死,殺人動機為何,是否有感情糾紛問題才導致命案發生,警方仍在調查。
    2020/07/25 12:21
  • 快訊/西門町KTV濺血!男小腿遭砍傷 警追緝兇嫌

    最新消息,台北市萬華西門町成都路一家KTV,清晨六點多,發生一起砍人事件,一名男子遭人攻擊,右小腿被砍傷送醫,沒有生命危險,警方正在調查過程來龍去脈,追緝兇嫌到案說明。
    2020/02/25 10:02
  • 全民來緝兇!女華僑遭分屍棄置山區 嫌犯長相曝光了

    馬來西亞25歲鄧姓女華僑來台工作,與表哥同住在台北市萬華區的分租套房,失蹤多天後11日被警方發現已經遭人分屍,屍塊分放多袋棄置在基隆山區,警方也公布嫌犯長相,希望全民共同緝兇!
    2020/01/12 14:21
  • 太殘忍!小狗被從高樓拋下摔死 連日曝曬慘成乾屍

    狗狗是人類最好的朋友,不過近日卻傳出有人將多條法國鬥牛犬從高樓摔死的意外,而且經過連日高溫曝曬,其中1隻身亡的狗還被曬成乾屍,畫面相當怵目驚心。而唯一倖存的小狗已經送往醫院救治,目前當地警方正在全力追緝兇嫌。
    2019/07/17 14:43
  • 堪比動作大片! 洛杉磯警方高速公路驚險追車駁火

    好萊塢電影中常上演警匪追車戲碼,沒想到這樣的場景居然在生活中真實上演,美國洛杉磯警方日前在高速公路上追緝兇嫌,嫌犯在車陣中還開車窗回頭開槍,嚇壞不少人。
    2019/05/12 18:46
  • 快訊/槍擊運將嫌犯落網 50歲男乘客隨機搶車

    昨天發生在高雄橋頭槍擊案,一名計程車司機背部中四彈,警方追緝兇嫌,就在剛剛逮到了這名開槍男子,初步了解,50歲的嫌犯是在路邊隨機攔計程車,故意將人帶到偏僻荒涼地區,為了搶車開槍襲擊司機,隨即躲在永安的一處宮廟,稍後11點左右,警方將召開破案記者會說明。
    2019/02/11 11:32
  • 住家遭潑漆、掛豬頭! 屋主懸賞一萬緝兇

    有民眾住家半夜突然被潑紅漆,屋主氣得公布監視器並且提告,同時要提供懸賞獎金一萬元緝兇,警方調查懷疑屋主與親戚有爭產糾紛,警方將循線約談嫌犯到案說明,釐清潑漆動機。
    2019/02/07 18: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