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撿屍性行為網友地震黃麴毒素高職退場彰化Toyz苗栗馬陸
  • 搜尋:

    網路監控 結果共17筆

  • 擴大網路監控力道!陸11月網路違法訊息舉報量達1375.4萬件

    近期中國大陸擴大網路監控力道,除了政府外,民眾也可以主動檢舉網路上情色、暴力、造謠等不良訊息。根據大陸國家網信辦公布,11月全國各級網路舉報部門受理的舉報案件多達1375.4萬件,年增長14.5%。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22日)於《FOCUS全球焦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雖然各地網信辦所受理的舉報數量微幅下降,但主要商業網站受理量卻大幅上升,包括微博、百度、阿里巴巴、騰訊等,占總案件量七成,其中微博又以369.8萬件位居第一。」 另外,「中國大陸十大醜陋建築評選」出爐,「海南儋州恒大海花島建築群」以資本任性妄為、破壞海洋生態等理由,被評選為「冠軍」。陳韻雯說明「大陸一線城市是全球建築師競逐的天堂,但的確有些造型讓人匪夷所思,評審團主要依照『功能』、『抄襲』、『刻意仿古』等九大標準評選出此榜單,曾專訪評審專家的顧孟潮也強調,舉辦這個評比的意義是希望大家能夠『知恥近乎勇』,才能有所進步。」
    2021/12/22 15:18
  • 沒下載惡意連結就感染 iPhone現漏洞蘋果釋修正

    網路安全監督團體今天表示,以色列網路監控公司開發出一種可駭入蘋果iPhone手機的工具,即使未點選惡意簡訊或連結,手機也會遭到感染。蘋果證實出現漏洞,已釋出修正檔。
    2021/09/14 11:25
  • 助高雄打造智慧城市! 中保科技贈千萬設備

    協助高市打造智慧城市,中保科技副董捐贈上千萬的設備,獲市長陳其邁親聘成為市府智慧城市推動委員會成員,將針對道路監控、校園安全等透過5G網路,讓智慧城市再升級。
    2020/12/26 10:15
  • 快訊/回應港版國安法 歐盟擬下周二對港祭制裁

    北京強硬推動港版國安法,現在傳出歐盟方面將展開實質回應。根據路透社報導,歐盟目前正在推動法案,將限制敏感科技出口到香港,另外用於內部鎮壓、內部通訊攔截或網路監控的設備,也將限制出口到香港,預計相關法案將會在下星期二正式生效。
    2020/07/25 08:20
  • 聲量差距大 唐湘龍引述「5個蔡英文都選不贏韓國瑜」

    高雄市長韓國瑜與總統蔡英文分別出訪大陸與太平洋友邦,時間點相近,不少人拿來做比較。資深媒體人唐湘龍表示,從網路聲量來看,蔡英文聲量低,「如果這幾天會看到蔡英文的新聞,都是因為她在蹭韓國瑜」,更引述做網路監控友人的說法「5個蔡英文都選不贏韓國瑜」。
    2019/03/26 23:00
  • 川普推文髮夾彎 眾院通過國安局監控案

    美國聯邦眾議院今天在無視隱私權倡導團體反對、總統川普態度大轉彎下通過一項法案,延續國家安全局未經授權的網路監控計畫,強化情報單位攔截及利用美國人私人通聯的能力。
    2018/01/12 10:13
  • 川普新政② 美俄網路大戰 在美台商應加強資安控管

    俄國網軍干擾美國大選,外界預測如果川普與普丁繼續友好關係,沒有對此事懲罰俄國,則俄國網軍會繼續攻擊美國網路,美國也會加強網路監控反擊,影響所及對於在美國的台商必須加強資訊安全控管。
    2017/02/16 10:00
  • 餵母乳 監視器傳男聲:不知我在看妳嗎

    如果你們家也有使用網路監視器,小心駭客!一位媽媽到大陸購買一台網路監視器,主要監控剛出生的嬰兒狀態,沒想到有一天她餵母乳時,監視器突然出現男子的聲音說,我沒出聲音,妳都不知道我在看妳餵奶嗎?嚇得她趕快拔掉電源報警處理,但找不到對方IP,她PO文提醒民眾要注意,我們實際找到專家,監視器密碼除了要不定期更換之外,手機商店還有販賣一種「監視器間諜軟體」,只要輸入國家、區域,住家、公司行號、路口監視器等隨便你看,民眾隱私受到侵犯。
    2016/10/27 19:18
  • 「大猩猩」承包政府監控業務 蔡參訪挨批

    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蔡英文之前參訪大猩猩科技網路公司,還公開表揚他們是物聯網的典範企業,不過台權團體卻發現,他也是間建置網路監控系統的公司,而且大猩猩科技公司10多年來,就標了80多個國家層級的監視系統案件,他們質疑為什麼準總統要去參訪一間網路監控公司。
    2016/03/15 18:05
  • 〈快訊〉歲月號有人發求救訊息 韓警:假的

    日本每日新聞報導,歲月號沉船失蹤乘客的家屬,傳出在17日,有人收到親人求救的訊息,南韓警察廳網路監控應變中心經過調查,發現求生訊息其實是捏造的,並非真的由船上乘客所發出。
    2014/04/18 08:27
  • 〈獨家〉緊盯!憂曝行蹤擾辦案 擬禁警打卡

    日前台南一名員警為了紀念因公殉職的小隊長,將當時緝捕毒販的蒐證影片PO臉書,造成死者家屬二度傷害,還傳出有員警在埋伏跟監時,拍照打卡,警政高層擔心影響辦案、行動曝光,打算成立網路監控小組,嚴禁每名員警不得將偵查機密上傳分享。
    2013/07/01 18:53
  • 互控竊密! 史諾登引爆美中諜報口水戰

    美國前中情局雇員史諾登,爆料美國網路監控的事件,經過連日來的發酵,幾乎掩面成美中之間的諜報口水戰,美國方指控史諾登是被大陸收買的間諜,今天大陸官方媒體更痛批,美方不但在網路上竊密,甚至還派人潛伏到大陸的飛機製造廠,企圖竊取大陸最新行隱形戰機,殲20的相關機密,至於史諾登,在吹皺一池春水之後,昨天他突然現身網路,強調自己不是間諜,但也不打算乖乖回美國就逮。
    2013/06/18 20:06
  • 保護史諾登!數百港民上街 施壓港府

    前美國中情局人員史諾登,曝光美國網路監控事件,又有新的發展,針對美國司法部積極追捕據傳藏身在香港的史諾登,昨天香港有數百名群眾走上街頭,要求港府保護史諾登,並且抗議美國政府入侵香港網路。
    2013/06/16 13:00
  • 陳光誠vs.華爾街 美中互嗆人權紀錄

    美國前天公布2011年人權報告,點名中國大陸人權持續惡化,結果這個舉動顯然激怒大陸官方,隔天就公布了大陸版的「美國人權紀錄」,說美國自己就有踐踏集會自由、槍枝氾濫還有網路監控等,糟糕的人權紀錄,根本沒資格對其他國家說三道四。
    2012/05/26 18:00
  • 微博不關!粉絲過5萬 列陸監控名單

    您有微博嗎?現在兩岸名人都靠這種迷你部落格,上傳近況,甚至各地發生的即時新聞,很多時候,都是微博跑得比記者媒體還快,現在在大陸的微博用戶,已經有2億人,比去年增加2倍,大陸官方為了加強網路監控,原本打算關閉微博,又考量用戶太多,選擇不關,還要求開設4千個官方微博,只是粉絲超過5萬的用戶,都會被列入大陸官方的監控名單。
    2011/10/01 19:32
  • 劉曉波無法領獎 網友「空椅子」支持

    諾貝爾和平獎頒獎典禮,就在得主劉曉波缺席的現實下劃下句點,不過在儀式中「受獎」的這張空椅子,現在卻成為大陸網友支持劉曉波的暗號,所以「空椅子」3個字現在也被大陸網管封殺;有不少人突破大陸政府的網路監控,用網路「翻牆」的舉動,將各種「空椅子」的照片,上傳到網路代表對於劉曉波的無聲支持。
    2010/12/11 11:51
  • ADSL裝攝影機 24小時網路監看

    中華電信將推出網路監視器的服務,只要家裡有ADSL的用戶,1個月花個100到1000元,就能申裝網路監視器,24小時監控家裡面的狀況,中華電信評估,1年可以創造十幾億的商機。
    2008/02/20 12: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