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網路女主播 結果共9筆

  • 兒迷網路1年打賞145萬 母聽完心寒當晚離世

    近年來網路科技發達,也產生不少新興職業,例如像是網路直播主,有不少人因為「打賞」而引發家庭革命。最近大陸黑龍一名30多歲的男子,已婚有了小孩,卻深陷網路而無法自拔。他在短短1年內,累積打賞了網路女主播32萬人民幣(約新台幣145萬元),年邁的父母親無法接受,母親甚至當天晚上不幸去世,讓他大哭懺悔地說「我真是個罪人!」
    2019/06/12 08:54
  • 生吞章魚遭逆襲!扒臉吸到變形 女主播噴血飆淚

    「生吞章魚」挑戰是不少直播主或網紅拿來吸點閱的話題,尤其章魚在嘴裡掙扎的畫面,更是讓人看了都起雞皮疙瘩。近日一名大陸網路女主播,也拿生吃章魚來作文章,沒想到還沒放進嘴裡,就被章魚緊緊的吸住臉,長達50秒的時間,拉扯到臉皮都變形,場面相當驚悚,女主播的臉頰也被吸破好幾個洞,當場崩潰噴淚。
    2019/05/07 11:17
  • 女主播控被粉絲性侵 竟是嘿咻換顯卡男友秒崩潰

    近年直播風氣盛行,也造就不少靠粉絲「斗內」(Donate)賺進大把鈔票的網紅,一名網路女主播日前向警方報案遭到粉絲性侵。沒想到警方調查後,才發現其實是因為她用身體換取對方贊助一張電腦顯示卡,完事後卻要求加價,遭對方拒絕,才會因此報警。
    2019/03/20 09:21
  • 「不整容的都是鬼」 陸網紅整形言論惹議

    大陸一名90後網路女主播,曾直言自己不讀書,還說「傻子才讀書」,直接把書撕掉引發網友不滿。現在她又有驚人言論惹議,因為熱衷整形,這個網紅主播大方分享自己整過109次,而且還說:不整容的都是鬼。
    2018/10/10 13:54
  • 挪用公款「斗內」博歡心 公務員盜4千萬包養主播

    想取得網紅、直播女主播的注意,最快的方式就是打賞,日前才有大陸男粉絲為了打賞禮物給網紅馮提莫,偷偷挪用4500萬元的公款裝土豪,如今又爆出有公務員迷戀一名外型甜美的網路女主播,竟盜用公家的4100萬元台幣公款來包養女主播!
    2018/06/21 14:10
  • 狂斗內美女主播!男被譏「矮是殘疾」 掐她脖再自殘

    大陸江蘇1名黃姓男子是1名李姓網路女主播的忠實粉絲,雖然平時收入不高,還是常在直播中打賞對方,並謊稱自己從事金融業,營造多金形象,最後成功約出女方見面。不料,李女一看到男子身高不到160公分,脫口說出「170公分以下的男人都是殘障」,讓黃男惱羞成怒,竟把對方掐到昏迷再拿刀自殘輕生。
    2018/06/16 21:08
  • 女主播直播爽吃「蘆薈」 才咬3口就中毒送醫險送命

    大陸近年來網路直播風行,一名26歲的網路女主播為了要吸引更多網友關注,日前在開直播時出奇招,拿出超大的「蘆薈」葉生吃,沒想到才吃了3口就緊急送醫,差點因此送命。
    2017/06/25 22:32
  • 捏泡麵、拆零食、喝飲料 陸女報復樂天超市

    日前傳出,有一艘郵輪靠泊濟州島之後,船上3400名大陸遊客,拒絕下船,但在抵制聲浪中,也出現脫序行為,大陸一名網路女主播,竟然跑進樂天超市,故意破壞架上零食,還把水拿來喝一口再放回去,岐德大陸網友痛批,這不是抵制韓貨,根本是蠢貨。
    2017/03/13 17:35
  • 我養你!月拿39萬零用錢 土豪小學生誘女主播劈腿 

    中國一名網路女主播,日前疑似劈腿被發現,男友憤而到她工作的公司下「小便」報復,還揚言要讓女主播好看,卻發現女友的曖昧對象竟是一名僅僅5年級的「土豪小學生」,沒想到該名小學生除了怒嗆女主播男友「他要是敢動你,我叫人過去打他!」,還要女主播別上班了,「我養你」!
    2016/07/13 21: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