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爆廢公社二館】●規模6.1七寶媽雙北地震花蓮強震地震速報劉至翰統測地震行動網路
  • 搜尋:

    維管 結果共10筆

  • 中橫台8線又斷!巨石砸流芳橋「大規模坍方」 交通搶修中

    0403強震後,中橫台8線東段災情嚴重,公路局展開道路、邊坡災後搶修施工,並實施交維管制措施;今天上午8時許,台8線174.4K流芳橋路段大規模坍方、道路中斷,已派機具搶修。
    2024/04/21 15:57
  • 寧封「出口」也拒漲?不滿通道維管費 傳高捷、衛武營爆爭議

    要到高雄的衛武營國家藝文中心,除了可以開車,還能搭捷運,其中6號出口,遊客不用穿越馬路就能進到園區,不過現在傳出,由於高捷公司,要把維護管理費調漲四成,引發衛武營不滿,一度傳出就算封閉通道,也不付款。
    2023/05/16 21:12
  • 高雄港空維管制4/20上路 市府祭出科技執法取締

    高雄市環保局表示,高雄港為「第二期空氣品質維護區」,4月20日起柴油車須符合管制標準才可進入港區,環保局將以車牌辨識科技執法取締,違者將依空污法開罰。
    2023/04/16 13:26
  • 櫻花王、老樹死亡 屏東推樹木維管人員認證考試

    屏東霧台鄉「櫻花王」因維護不當枯死,之前勝利星村多棵老樹也因病或周遭環境問題死亡,屏東縣政府今天表示,今年度將辦理樹木修剪及監看人員教育訓練及認證考試。
    2021/09/09 14:47
  • 礁溪、湯圍溝溫泉公園設施腐壞 引安全疑慮

    冷冷的天氣,不少遊客喜歡來趟泡湯之旅!不過宜蘭泡湯勝地,礁溪溫泉公園,最近有民眾反應,外面圍欄跟柱子都有毀壞破損狀況,內部的木頭地板也是明顯鬆動,引來批評聲浪,質疑園區都沒有在定期維護,不過縣府表示,這些狀況並沒有立即性的危險,通常會先記錄下來再一次修復。
    2020/12/26 11:56
  • 橋塌1年!南方澳大橋重建動土 總統、蘇都來

    南方澳跨港大橋倒塌,一年過去了,今天總統蔡英文和行政院長蘇貞昌再度回到這裡,因為準備要動土重建,但過去就是維管沒人負責才導致意外,原本傳出航港局和港務公司對新橋維管,仍在互踢皮球,但交通部長林佳龍也直接拍板,就是由港務公司來負責!
    2020/10/05 13:47
  • 公路總局協助重建南方澳大橋 目標3年內完工啟用

    宜蘭南方澳跨港大橋昨天斷裂坍塌,台灣港務公司今天表示,將彙整101年後接手維管南方澳大橋的檢修紀錄,進一步查明原因,並將請公路總局協助重建新橋,目標3年內完工啟用。
    2019/10/02 13:33
  • 謝志偉納粹言論不受控 國民黨要求撤換

    光復中學的納粹變裝活動,竟然引發藍綠風波!駐德代表謝志偉在臉書寫說,會發生的關鍵原因在於「納粹陰魂還在台灣」,影射國民黨,引發藍軍立委不滿要李大維管一管,沒想到謝志偉連續在臉書PO文反擊,國民黨立委質疑李大維根本管不住,也要求撤換謝志偉!
    2016/12/28 11:24
  • 柯市府出招! 忠孝橋拓寬共9線道「救塞車」

    台北市忠孝橋引道拆除後,周邊老是塞車!現在平面道路接軌總算通車,原本進城和出城方向,各只有3線道,現在進台北方向多兩線車道,增為5線道,出城方向多出1線車道,增為4線道,總共9線道要紓解台北車站附近的塞車情況,警察局同時啟動2個禮拜的交維管制!
    2016/09/03 14:40
  • 生物教學照 遭環保局、醫院盜用

    新竹一名生物老師,為了讓學生認識,筷子裡的維管束長什麼樣子,將筷子橫切面拍下來,還說維管束的樣子長的很像猴子臉,但這張可愛照片卻被台北市環保局和彰化基督教醫院誤植,做成海報宣傳,要大家不要用免洗筷;老師認為,他的照片不僅被侵權,還被扭曲原意,政府機關和醫院很不負責任。
    2007/11/30 13: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