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貼台灣地震花蓮地震牧真鮮乳馬拉松開刀房Lulu張瑞夫捷利國際餐飲集團規模8.7強震
  • 搜尋:

    維權 結果共210筆

  • 小米汽車SU7開賣1天 爆單後出現退訂潮

    小米首款汽車28日正式開賣,官方聲稱一天訂車數量超過8萬台,光訂金收入就達到1億人民幣。但風光大賣後出現退單潮,超過2百位衝動下訂的消費者上網抱怨,沒辦法在7天猶豫期,拿回5千元人民幣訂金,只能律師維權,想辦法追回訂金。
    2024/03/31 17:29
  • 香港通過基本法23條立法 跨國近80位政界人士譴責

    香港立法會三讀通過「維護國家安全條例草案」(即基本法23條立法草案),進一步壓縮香港自由民主,來自不同國家總計近80位國會議員、前官員、維權人士等,今天聯合發表譴責聲明。
    2024/03/20 06:20
  • 對人權承諾!美國會委員會提名黎智英等4人 角逐諾貝爾和平獎

    美國國會及行政部門中國問題委員會今天將公布中國人權定期審查報告,並將提名香港壹傳媒集團創辦人黎智英、中國知名維權人士許志永、丁家喜與維吾爾學者伊力哈木‧土赫提角逐2024年諾貝爾和平獎。
    2024/02/02 08:29
  • 陶晶瑩不忍了!曬法院判決書公開內幕 怒駁「強奪」發4點聲明

    陶晶瑩(陶子)和老公李李仁2022年推出麻辣燙品牌「辣杯杯」,去年8月撤出美食街,改以網路銷售。昨(22)日爆出陶晶瑩夫妻與供貨的大股東鬧糾紛,雙方撕破臉,辣杯杯恐面臨遭法院查封資產的命運,陶晶瑩不滿遭到對方抹黑,開直播說明,想到員工可能沒工作,一度難過哽咽。陶晶瑩今(23)日在社群上發出聲明及民事判決,表示:「謹就近日關於辣杯杯相關報導,所屬律師團代表聲明如下附件。再有造謠、虛構、影響社會秩序的文章、標題,律師團及藝人所屬公司皆以法律維權。」
    2024/01/23 11:30
  • 陸客訂房「這原因」遭退單 他險睡街上怒轟:飯店不負責

    一名陳姓陸客近期來台旅遊,他昨(28)日離境,由於前天(27)台北的飯店供不應求,於是他以訂房網訂到桃園的一間商旅,也收到確認信,豈料,在陳男抵達飯店後,對方卻拒絕他入住,報警後,警察也只是請他再找一間飯店,讓他怒問:「所以責任全在我個人?後果全由旅客承擔嗎?請問我可以維權嗎?」並痛罵飯店不負責。
    2023/10/29 17:26
  • 以色列將進攻加薩走廊 當地維權人士求救:幫幫我們

    以色列軍方今天呼籲加薩走廊最大城加薩市所有平民在24小時內往南遷移,預料以軍即將發動地面入侵。當地維權人士米克達向中央社表示,許多人因空襲喪生,當地醫療資源將耗盡,呼籲外界:「幫幫我們」。
    2023/10/13 16:57
  • 42中企被列美實體清單 陸商務部嗆將採必要措施維權

    美國商務部將42家中國企業列入政府出口管制清單,因其對莫斯科軍事國防工業基地提供支援。中國商務部表示,要美方立即糾正錯誤做法,並指將採一切必要措施,維護中企合法權益。
    2023/10/07 15:03
  • 聽「軍」一席話共軍軍演異常在哪?國安局長「習近平維權」說 掀論戰

    中共解放軍在九月進行的大規模演習,如今不只國防部長,連國安局長蔡明彥,也在立法院備詢時,認定「有異常」!蔡明彥的說法是,動員規模比以往同一個時間龐大,飛彈試射數量也明顯增加,而原因是中國大陸領導人習近平,為了整頓火箭軍,所以才透過軍事演習,加強他對軍隊的控制。但不少長年研究共軍的學者專家,都認為這論點,太過牽強。
    2023/10/05 22:39
  • 肖戰被舉報逃稅 網民「沒有明星經得起查稅」

    中國大陸娛樂圈再爆重量級逃稅案?頂流男星肖戰,被實名舉報涉嫌勾結倒票,收入10億人民幣疑似逃稅。有網民認為疑點重重,也有人認為「沒有哪個明星經得起查稅」。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29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李潔線上訪問表示「中國大陸女星范冰冰和鄭爽都曾經陷入逃稅醜聞,現在又有新的頂流明星被點名逃稅,男星肖戰被實名舉報涉嫌勾結倒票,還被算出收入有近十億元人民幣,存在偷稅、逃稅的可能。輿論認為舉報信疑點重重,有粉絲支持肖戰維權提告,也有網友建議相關部門應該嚴查。」
    2023/09/29 17:33
  • 各國領袖齊聚巴黎峰會 談氣候金援助窮國

    40多國領袖與國際組織負責人和維權人士,22日齊聚法國首都巴黎,參加為期兩天的「新全球金融協定」峰會。
    2023/06/23 12:04
  • 美列31家中企為出口管制 北京:採必要措施維權

    美國商務部最新公告,14日起將43家公司添加到出口管制的「實體清單」,當中有31家中國公司。中國外交部發言人汪文斌今天回應,中方將採取必要措施,堅決維護中國企業的合法權益。
    2023/06/13 16:42
  • 陸修反間諜法 國安局提醒注意赴陸風險「手機恐被攔查」

    中國疫後雖大力招徠外資,但日前修訂「反間諜法」擴大機密範圍,外企在中國動輒得咎。國安局今天示警,必須注意修法是否影響台商、外商、記者及維權人士前往中國可能產生的風險,也提醒民眾注意手機內容可能在進出中國海關時就被檢查。
    2023/05/03 12:35
  • 樹大招風?李佳琦、劉畊宏等直播主被大陸官媒點名

    根據大陸消費者研究機構分析指出,網紅李佳琦、劉畊宏等直播主帶貨,涉及虛假宣傳、產品質量等問題,被納入重點關注對象。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26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何冠毅線上訪問說明,「台灣藝人劉畊宏現在遭到中國大陸官媒點名批評,直播帶貨的產品品質有問題,所以必須要重點關注,而根據多家機構聯合發表的《直播帶貨消費維權輿情分析報告》,內文點名14位直播主,涉及產品質量問題佔45.75%,不實宣傳佔37.82%,價格誘導則佔5.08%。」
    2023/04/26 15:42
  • 超噁!陸電視台揭工人赤腳踩踏酸菜、叼菸切菜 影片曝光

    配合315打假維權,繼去年中國官媒央視曝光湖南噁心酸菜震驚各界,廣東電視台今年跟進製播汕頭市工人如法炮製醃酸菜的報導,訪問工人踩踏酸菜不會辣腳嗎?對方答覆稱習慣就不會了。
    2023/03/15 18:08
  • 恐怖!女學生疑抗議戴頭巾遭「下毒報復」 伊朗當局稱將調查

    伊朗當局已證實,正就近日有數名女學生因為抗議強制戴伊斯蘭頭巾而遭到「下毒報復」的報導展開調查。伊朗維權人士稱之「生化恐怖主義」,呼籲全球對德黑蘭政權予以譴責。
    2023/03/01 09:01
  • 太扯! 陸媒瞎傳「大S、具俊曄要離婚」經紀人:依法維權

    大S、具俊曄自去年閃婚後,期間不時冒出兩人婚姻失和的傳聞,如今又有大陸媒體爆料,他們馬上就要離婚,甚至大S已經懷上第三胎,但消息完全未經查證,實際詢問大S經紀人,他們嚴正譴責,回應「將以法律維護自身權益」。
    2023/02/22 15:03
  • 獨家文件曝光/具俊曄公開「無犯罪紀錄證明」破謠言!大S發聲硬起來

    大S(徐熙媛)去(2022)年3月宣布跟20年前舊愛具俊曄結婚,婚訊一出震驚全網,大批網友紛紛獻上祝福。如今結婚近一年,夫妻倆這些日子以來,接連被爆料要離婚、具俊曄拿不出無犯罪證明(良民證)、將被處置永遠不能回台等謠言騷擾,今(22)日大S透過經紀人回應《TVBS新聞網》表示:「今後將以法律維權。」具俊曄也首度公開自己的「無犯罪紀錄證明」。
    2023/02/22 14:34
  • 人氣女星被盜照變「南韓情色廣告」 工作室氣炸急發聲明警告

    大陸女星景甜去年因涉及廣告代言不實,遭重罰人民幣約722萬(約台幣3159萬),還被下令3年不能代言廣告,沒想到她近來「被動」成為廣告了,最近她的照片竟成了南韓街頭情色廣告的海報,被不少粉絲認出來,景甜經紀公司見狀氣炸,迅速展開維權行動。
    2023/02/17 12:02
  • 中國醫保改革問題未解決 網傳武漢再現維權行動

    中國近日醫保改革引發民眾不滿,2月初武漢市上萬名退休人士聚集抗議。網路流傳片段,指因醫保改革問題未解決,武漢大批民眾今天再度聚集在武漢協和醫院外一帶,現場有大批警察駐守。
    2023/02/15 16:29
  • 蔡英文任期倒數! 學者分析施政主調是這「三維」

    一轉眼,時間已經要進入到二月了,距離2024總統大選也剩下不到一年時間,也意味著總統蔡英文的任期進入倒數,面對任期最後一年,蔡總統在施政上也出現不少巧妙的轉變,有學者就分析,「維權、維穩、維和」,這三維就是2023年的主調。
    2023/01/31 23:08
  • 林光福醉心木作工藝 棧板廢料巧手化為美感桌椅

    從台東縣成功鎮到北部打拚的三鶯聚落頭目林光福承傳阿美族文化,服務族人並發聲維權,退休後醉心木作工藝,沒拜師學藝卻巧手了得,棧板廢料都能華麗轉身成為具美感的桌椅。
    2023/01/27 15:33
  • 特斯拉再降價 扮陸「價格屠夫」 車主怒喊維權

    特斯拉電動車在中國大陸跟日本、南韓市場,再次宣布降價,其中最誇張的車款一口氣降價4.8萬人民幣,合台幣近20萬,結果在上海跟成都都有上個月剛買車的車主,氣到前往特斯拉理論。
    2023/01/07 20:09
  • 伊朗頭巾革命100天 人民為撼動政權付出沉重代價

    自1979年伊斯蘭革命以來,伊朗持續時間最長的反政府抗議活動在爆發100天後動搖了政權,而人民也為此付出沉重的代價。
    2022/12/26 16:01
  • 富士康工廠暴動燒2天!補貼4萬才平眾怒 事件始末一次看

    鴻海旗下集團富士康鄭州廠11月22日晚間爆發大規模衝突,起因是新招募員工不滿合約遭資方擅自更改,加上廠區隔離環境與條件不佳,引發數百名員工在廠區發動「維權」行動,事件延燒至24日,在富士康承諾發放人民幣1萬元(約新台幣4.4萬元)後,抗爭人潮才逐漸散去恢復平靜。
    2022/11/26 13:03
  • 俄男子反徵兵令! 自製雞尾酒彈炸徵兵中心

    俄羅斯民眾反對普欽徵兵令的手段越發激進,不僅在大街上跑給警察追,甚至有人用雞尾酒瓶丟炸彈攻擊徵兵辦公室,維權團體表示自上週以來,已經有2400位反對動員令的民眾遭逮捕。
    2022/09/27 19: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