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遶境地震陳文山爆廢公社花蓮地震房租情侶食物中毒房價地震速報
  • 搜尋:

    綠蛋 結果共10筆

  • 侯友宜化身魚販刮魚鱗 見美濃鄉親再批「綠蛋」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南下高雄拜票,下午前進市場化身魚販,展現親和力,晚間則是到美濃,在綠營大票倉,又再度怒批,民眾買到綠蛋PO文,卻被警方約談送辦,根本讓民眾不敢說實話,甚至批評執政黨,貪贓舞弊內幕重重。
    2023/10/02 23:31
  • 怕被查水表?高雄網友「灰綠蛋黃」貼文刪除了 警方這麼說

    進口巴西蛋爆發食安疑慮,近日高雄一位網友在臉書社群「高雄人大小事」曝光一張照片,只見水煮蛋的蛋黃呈現「灰綠色」讓她嚇得詢問「請問這是巴西蛋嗎?這可以吃嗎」貼文曝光後引起討論,有網友擔心原PO會「被做筆錄」,對此高雄市衛生局及警方也針對該顆水煮蛋問題做出回應。
    2023/10/02 17:11
  • 民怨「買到臭綠蛋」!農業部報警挨轟 急澄清:針對造謠

    雞蛋爭議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一名消費者日前在網路上PO文說,自己在超市買的台農洗選蛋打破後呈現黑綠色,說法遭行政院長陳建仁直指是「假消息」,農業部更大動作向台北市警察局中正二分局報案。對此,農業部也發文澄清,此舉針對的是沒有證據的蓄意造謠者,並非一般民眾。
    2023/09/29 11:20
  • 民眾爆「買到臭綠蛋」農業部報警抓人 洪孟楷怒檢舉違法查水表

    有民眾在網路分享在超市買台農的雞蛋,打開卻是又黑又綠的顏色,質疑說這是不是買到進口蛋,引發各界議論,這件事情也被行政院長陳建仁公開指是「假消息」,甚至要求刑事局調查,警方更是迅速查獲發文者身分送法辦。對此,國民黨立委洪孟楷透露,他已發函警政署、廉政署,「我要求說明並給出交代,也正式檢舉這樣的違法查水錶!」
    2023/09/28 18:07
  • 「買到臭綠蛋」是假消息? 農業部大動作報警了

    近日有消費者在網路上發文表示,自己在超市買的台農洗選蛋打破後呈現黑綠色,但效期還有一週,引發廣大輿論,對此,行政院長陳建仁直指是「假消息」。農業部今(27)日向台北市警察局中正二分局報案,希望透過檢警調查澄清事實真相,避免造成消費大眾的恐慌。
    2023/09/27 16:47
  • 《翻牆》吳念軒新加坡遇瘋狂粉絲 「照三餐」問候

    TVBS 戲劇《翻牆的記憶》未上檔先吸睛!劇中演員楊晴、吳念軒、六月29日代表本劇前往新加坡參加新加坡國際影視展。晚間TVBS宴請藝人們用餐,趁著宣傳空檔,六月也帶著楊晴、吳念軒大啖新加坡美食。本以為可以大快朵頤的楊晴,出發前卻收到導演何潤東的禁食令,要當「翻牆」女主角,就要少吃、保持完美身材,還一直耳提面命的不斷重複。反而擔心吳念軒年輕需要體力,直叫他多吃點、不要餓到,讓楊晴大嘆P導有差別待遇。而戲份吃重的吳念軒,也在30日下午搭機返台後直奔劇組趕戲,還不忘買新加坡綠蛋糕請劇組人員一同品嚐。
    2017/11/30 16:12
  • 生蛋是「黑的」煎完變「綠」 民眾慌:不敢吃!

    不只有綠薯,竟然還有綠蛋!有民眾說,他在超市買了四盒蛋,回家要煎蛋的時候,打開來發現蛋黃黑黑的,煎了之後蛋白就變成綠色的。專家說,有可能是蛋白的「硫化氫」,跟蛋黃的「氧化鐵」作用,產生「硫化鐵」,加熱才會變質、變綠。但也有專家認為,綠色面積不至於這麼大,到底是什麼物質,還有待查驗。
    2017/09/08 18:44
  • 雞蛋「臭掉+發綠」! 台南「香草園」爆問題蛋

    持續追查綠蛋!來自台南的雞蛋廠商「香草園」,其實從今年5月開始,就一直陸續有消費者上網抱怨,買香草園的雞蛋都出現惡臭、墨綠色的狀況,質疑香草園的品管有問題,也因為香草園只鋪貨到特定超市,台北市衛生局表示,將會進行稽查。
    2017/09/08 18:28
  • 520馬就職/馬就職同時 綠蛋洗馬照串聯嗆馬

    馬總統今天宣誓就職的同時,在野陣營全台串聯嗆馬,台聯在馬總統的照片臉畫希特勒的鬍子,讓群眾丟了上萬顆雞蛋。民進黨更是在全台發起人肉骨牌倒馬、踩氣球嗆馬活動;代理黨主席陳菊率領全體民進黨立委,要求撤換陳冲。
    2012/05/20 13:42
  • 蛋糕巧克力也分藍綠 死忠選民最愛

    選戰激烈,周邊商品也越來越多,有人推出大選藍綠蛋糕、藍綠巧克力,甚至有法國時尚鐘錶業者,看準台灣人對政治的熱度,專門幫台灣消費者,設計一款台灣國旗版的鑽錶。
    2004/03/12 19: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