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統一促進黨借貸宜蘭手作七寶媽民眾黨地震速報4G陸軍
  • 搜尋:

    綠網軍 結果共9筆

  • 超怕716遊行?綠網軍猛咬黃國昌、館長 爭議狂爆一次看

    網紅館長(陳之漢)、前立委黃國昌痛批執政黨未落實司法、居住正義,決定在今(16)日號召民眾衝凱道遊行集會。不過活動開始前幾日,就有綠營網軍先質疑,館長辦遊行捧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是為求一官半職;另外,民進黨議員張錦豪也爆出黃國昌的土地房產爭議。對此,《TVBS新聞網》特別整理出2人爭議及各方回應,讓您一次了解。
    2023/07/16 11:00
  • 慈濟遭綠網軍出征 侯友宜表態力挺:慈濟讓台灣穩定祥和

    媒體人周玉蔻近日因慈濟慈善事業基金會執行長顏博文爆「買疫苗受阻」一事和慈濟槓上,還怒批慈濟為「中共自己人」,爭議持續延燒。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1)日在新北市議會接受市政總質詢時被問及此事看法,侯友宜表示,真的很感謝慈濟幫了很多忙,為台灣的付出,慈濟讓社會穩定、祥和。
    2022/09/21 14:55
  • 林錫耀稱「民進黨沒錢養網軍」 國民黨:笑話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林秉樞施暴,扯出綠營網軍案外案,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日前稱「民進黨沒有錢養網軍」,國民黨文傳會主委凌濤今(9日)表示,林錫耀睜眼說瞎話、笑話一則,綠網軍多次在網路上造謠被抓包,還遭事實查核中心認證「假訊息」,恐怕沒有民眾會相信林錫耀的謊言。
    2021/12/09 16:27
  • 高嘉瑜遭毆扯出綠網軍 連勝文:我是被霸凌最嚴重第一位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恐怖情人林秉樞暴打,前副總統呂秀蓮指出,這位加害人是網軍惡棍、是綠營的網軍部隊。對此,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表示,他曾在2014年被媒體票選為,全台灣被網路霸凌最嚴重第一名,他本人及家人遭到民進黨網軍無所不用其極的抹黑、抹紅,並捏造許多假新聞及假訊息、甚至合成圖片來毀滅他們一家人的形象,即使後來司法訴訟取得勝利,但對他的傷害卻永遠造成,「這種惡劣的作法,如今又出現在台中中二選區,甚至連遭到暴力攻擊的民進黨委員都逃不掉!」
    2021/12/04 12:48
  • 左批綠網軍、右打藍激情 余湘成政見會最大黑馬!

    副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登場,有別於總統政見會成為藍綠主場,親民黨副總統候選人余湘在三階段發言中,左批藍、右打綠,完整的闡述親民黨政見,會後受訪時她也解釋在第一階段中所說的壓抑情緒,其實是「憤怒的情緒」,但並未多解釋為何會感到憤怒。
    2019/12/20 21:19
  • 網軍動起來! 韓國瑜「馬路到網路」PK小英「直播室」

    網際網路,真的改變了選舉的遊戲規則嗎?其實從2014年太陽花學運後,「數位選民」崛起,也讓網路聲量、討論度,成為各大陣營的必爭之地,選戰倒數一個多月的時間,藍綠網軍過招,雙方陣營催票的首要任務,就是整合線上線下支持度,將選票最大化。
    2019/12/10 23:28
  • 綠網軍再2名? PTT點名黃國書、總統外甥

    針對民進黨的網軍事件,國民黨立委今天(12/4)開記者會表示,根據監察院的調查報告,楊蕙如網路帳號使用的IP,其IP位置有來自於民進黨立委黃國書辦公室,也就是點名黃國書辦公室是綠營網軍的秘密基地,但黃國書反駁,指自己跟辦公室助理,都沒跟楊蕙如有往來,不過現在不只黃國書辦公室被點名,總統外甥也就是林美珠的兒子吳孝銓,也被PTT爆卦,是另名綠營網軍!
    2019/12/04 20:33
  • 卡神逼死外交官? 洪秀柱PO文怒批綠網軍破壞民主

    日本關西機場去年因燕子颱風侵襲關閉,我駐日大阪辦事處前處長蘇啟誠不堪輿論壓力輕生。「卡神」楊蕙如涉嫌顧用網軍侮辱外交部大阪辦事處、護航駐日代表謝長廷且給網軍每人每月新台幣1萬元,遭台北地檢署起訴。對此,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昨(3日)在臉書感嘆,綠營網軍「1450」變成「月領10000」,希望民進黨別再破壞台灣民主!
    2019/12/04 10:10
  • 選戰號角響 綠網軍密集訓攻網路

    想攻進網路民眾的心,民進黨今天舉辦2009選戰網路種子營隊,為年底縣市長選戰鋪路,請來網路上知名部落客,擔任超級講師;包括製作第八集諷刺馬總統治國週記諷刺版的部落客,還有最早貼文揭發馬總統的未來週記的網友-billypan;只是綠網軍天羅地網進攻網路世界,BBS站上有人注意到了,已經開始打筆戰!
    2009/07/30 11: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