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網軍再2名? PTT點名黃國書、總統外甥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4 20:3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4 20:33

針對民進黨的網軍事件,國民黨立委今天(12/4)開記者會表示,根據監察院的調查報告,楊蕙如網路帳號使用的IP,其IP位置有來自於民進黨立委黃國書辦公室,也就是點名黃國書辦公室是綠營網軍的秘密基地,但黃國書反駁,指自己跟辦公室助理,都沒跟楊蕙如有往來,不過現在不只黃國書辦公室被點名,總統外甥也就是林美珠的兒子吳孝銓,也被PTT爆卦,是另名綠營網軍!

圖/TVBS

 
記者邱婉柔:「現在除了楊蕙如,被認定是網軍之外,國民黨立委也爆料,立委黃國書的辦公室,是綠營網軍的秘密基地。」

藍營立委的爆料,就是根據這篇監察院的調查報告,上頭寫到這個210開頭的IP位置,其網段為政府代理發放,而且他們還發現在PTT發文的T帳號,不只能連上日本IP,還有立院IP,因此懷疑,該帳號不是政黨就是政府機關,而PTT也交叉分,直指這帳號發文點,就在立院中興大樓,三樓的黃國書辦公室!

圖/TVBS

立委(民)黃國書:「我的立法院研究室,跟楊蕙如,沒有任何的往來。」
 

辦公室被控是網軍基地,當然不得了,逼得黃國書出面滅火,還有立院資訊室,也澄清,該IP是立院中興大樓2、3樓對外IP的代表號,但根據現行技術,IP也可以遭偽造,或竄改紀錄!只是立院這說法,會不會越描越黑?因為中興大樓的三樓辦公室,幾乎都是綠營立委,二樓雖有國民黨立委,但民進黨籍的還是佔多數!另外被PTT爆掛,也是綠營網軍的,還有他兒子!

圖/TVBS

時任勞動部長林美珠:「我們今天先談公聽會,好不好。」

蔡英文表姊林美珠兒子吳孝銓的網軍秘密社團,其指控,很直接,爆卦者還附上吳孝銓帳號截圖,要證明所言不假,而被冠上網軍的吳孝銓,則嘲諷回應,被你們發現了,其實我就是傳說中的網軍頭子!據了解這位總統外甥,曾任職科技公司,過去讓人印象最深的,就是在總統上任前,發起一人一千元,拆除中正紀念堂的活動,當時林美珠還出面要兒子別替總統阿姨,找麻煩,但如今選前又捲入網軍疑雲,不知總統阿姨的心情,悶不悶!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網軍#IP#基地#爆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4

0.0587

0.1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