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錫耀稱「民進黨沒錢養網軍」 國民黨:笑話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9 16:2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9 16:27
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圖/TVBS資料畫面)
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圖/TVBS資料畫面)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林秉樞施暴,扯出綠營網軍案外案,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日前稱「民進黨沒有錢養網軍」,國民黨文傳會主委凌濤今(9日)表示,林錫耀睜眼說瞎話、笑話一則,綠網軍多次在網路上造謠被抓包,還遭事實查核中心認證「假訊息」,恐怕沒有民眾會相信林錫耀的謊言。

國民黨文傳會主委凌濤。(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林秉樞被押解還可對外放話 法務部長訝異:實在不該

凌濤指出,副總統賴清德就是民進黨網軍的最大受害者之一,他在爭取民進黨內2020總統大選黨內提名時,曾公開要求總統蔡英文讓網軍停止攻擊,林錫耀身為民進黨秘書長,還想簡單幾句話帶過社會大眾與綠營自家人的質疑。

更多新聞:安排網軍專案報告 葉毓蘭曝「被提醒要保護自己」

 
凌濤細數,從涉嫌逼死大阪外交官的「卡神」楊蕙如、PTT反串自導自演的寫手林瑋豐、聲稱高端疫苗已過二期試驗,卻被事實查核中心認證假訊息的民進黨網路社群中心主任范綱皓,以及涉入特定派系鬥爭的「台獨機關槍」李柏璋,再到本次施暴案扯出政商風暴的林秉樞,無一不與民進黨關係匪淺,林錫耀說沒有養網軍,根本睜眼說瞎話。

綠委高嘉瑜被林秉樞毆打,意外扯出網軍案。(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衰捲林秉樞逼下跪風波!賴清德看合照茫然:想不起來是誰

凌濤指出,近日還有專業網友在PTT上踢爆,韓國瑜2018年甫擔任高雄市長時,維基百科也曾遭到來自政府部會的網路IP竄改條目與分類,添加「韓導」一詞,與綠營後來攻擊方向吻合,這些發現讓人細思極恐,「國家級網軍、黑韓產業鏈」原來真的存在。凌濤呼籲,請林錫耀正視民進黨放任網軍橫行、傷害台灣民主的事實,負責任地向社會大眾交代清楚,不要再戕害台灣民主社會。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灣政局風雲

#網軍#林秉樞#民進黨#林錫耀#凌濤#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4

0.0993

0.2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