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Katuma殷琪海龍蛙兵禮俗玖壹壹芳瑜癌王葉黃素甘薯節追撞
  • 搜尋:

    經血 結果共134筆

  • 腰痠背痛、脖子痠痛 小心都是「骨刺」惹禍

    長期低頭滑手機,或是使用電腦時姿勢不良,久而久之開始感到頸椎痠痛,檢查後才發現長了骨刺,會長骨刺其實是因為關節正在退化,導致骨質不斷增生,壓迫到神經血管導致痠痛、緊繃感。
    2018/01/19 16:23
  • 馬桶產男嬰將他溺斃 38歲熟女辯:我是處女

    台中市一名38歲的劉姓女子,去年7月未婚懷孕後,今年4月在一間旅館內產下一子,但她生下男嬰後,竟然把他丟到馬桶內浸泡使其溺斃,事後飯店清潔人員清掃房間時發現連忙報警。警方循線找到劉女,她竟辯稱自己從未發生過性行為還是處女,但檢方拿出DNA打臉,今(16)日依「母殺嬰兒罪」起訴。
    2017/10/16 16:41
  • 好痛!拔營怪風吹 28公分營釘插入臉

    南投地利一處露營區,遊客拔營的時候突然颳起怪風,把帳篷吹了起來,帳篷還綁著28公分的露釘,營釘亂飛插入遊客左臉顴骨,深入3公分,痛得傷者稍微移動就受不了,露營區太偏遠,山路狹窄載無法會車,一個多小時才抵達醫院,就怕營釘傷及臉部神經血管,轉送醫學中心,手術拔釘。
    2017/10/11 13:28
  • 堅持古法手工釀造 南韓食醋活絡經血

    南韓人不只愛吃泡菜,對醋也是相當講究,不只釀醋業長達3千年之久,坊間更有不少釀醋秘方,像是有祖傳35代的穀物醋,堅持傳統古法手工釀造,還有生薑醋,據說也有活絡經血的功效。
    2017/10/05 15:29
  • 月事來照做搞得像「命案現場」 事後笑:當然要整理啊

    不少女性會在月事來臨時感到「性慾高漲」,會特別想要「愛愛」。但最近有網友在臉書po文分享,自己從事飯店服務人員的工作,有一對情侶完全不顧月事來潮,嘿咻時把整個床單和被子沾滿經血,不到1小時就被call去更換;更讓他傻眼的是,隔天退房時見到連毛巾都染紅,離開前還笑嘻嘻地說「我們當然要整理房間啊!」
    2017/09/19 10:22
  • 女童月經外漏染裙 竟遭老師當眾羞辱輕生亡

    女性在成長過程中,都會遇到「好朋友」造訪,這種生理現象不該被視為不潔,更不該因此被羞辱!一名12歲女童因裙子不慎沾染到經血,竟被女老師羞辱,最後不堪受辱憤而輕生。
    2017/09/01 18:51
  • 台灣也有賣! 韓衛生棉品牌遭指用後「經期大亂」

    女性生理期來臨時,不少人都會選擇使用衛生棉來吸收經血,但日前就有消費者指控,再使用韓國知名品牌莉蓮(Lilian)的衛生棉後,出現賀爾蒙失調、經期變短、經血變少等狀況,對此韓國政府也表示將在近日進行調查。
    2017/08/21 17:47
  • 海倫清桃下「經血咒」綁住新歡?命理師:男方會衰一輩子

    被封為「越南林志玲」的海倫清桃,年初被爆出和前夫戴發奎引婚的消息,而且還長達18年的無性生活,最後導致2人離婚。但海倫清桃也因為一連串謊言導致形象毀滅,終結婚姻後綁住29歲的小鮮肉黃景裕。但日前有周刊爆料,海倫清桃用「經血咒」綁住對方;對此命理師表示「吃下去的男人會倒楣一輩子!」面對這樣的傳聞,海倫清桃出面嚴正駁斥。
    2017/07/02 13:45
  • 超噁心!女住高樓 沾血衛生棉直接開窗丟出

    女性生理期來時,都要定時到廁所更換衛生棉或棉條類等產品,避免造成異味或是不衛生,然而新加坡一名女子,竟然連續10的月將自己沾滿經血的衛生棉,直接從家中的窗戶往外扔出,噁心行徑讓居民苦不堪言!
    2017/07/01 21:35
  • 玩超大!她自製「月經豬血糕」餵男友 網友看呆狂嘔

    在另一半生日的時後,總要送上一些不一樣的驚喜,但這位女友準備的不只是驚喜,更是驚嚇!網路上一名YouTuber「Rosie」,竟然用自己的「經血」做出豬血糕給男友吃,還全程記錄製作過程,讓網友超震驚:「這玩太大了吧」!
    2017/05/28 09:37
  • 天啊!經血床單、黑垢洗臉台 惡房客欠租毀屋

    太離譜,原本乾淨整齊的住家,遇上惡房客被弄成這樣!一名網友在爆料公社PO出數張照片,表示自己的房客只繳了保證金跟一個月租金,就失聯了,待約期到後打開房門一看,眼前景象讓人都嚇呆了!整間房子如同垃圾場,臭氣逼人不說,廁所長出白霉、桌子跟櫃子上則都是滿滿的衛生紙和垃圾,讓原PO氣得決定提告。  
    2017/05/05 09:42
  • 多囊性卵巢月經變「季經」 維他命D可助改善

    女性月經痛、經血量大,甚至月經變「季經」、「年經」,可能和多囊性卵巢症候群的體質有關;成大醫院今天指出,許多研究證實適度日曬製造或增加維他命D,有助改善這些症狀。
    2017/03/15 12:20
  • 注意!經期太短或太長 當心巧克力囊腫報到了

    醫師呼籲,女性的經期太長或太短,可能是經血逆流所致,是健康不良的徵兆,應盡快就醫檢查,以免子宮內膜異位。(圖/台中醫院提供)
    2017/02/10 15:00
  • 噁心! 員工蓄意將「經血」混入漢堡還舔一口

    大家有想過自己吃的食物中,究竟加了什麼樣的東西嗎?美國一間速食店,日前竟驚傳有女員工將自己的「經血」,混入漢堡中的番茄醬,甚至還舔了一下,之後再端出去給客人吃,讓不少網友聞之色變。
    2017/01/17 13:25
  • 經血來不停 複雜性異型子宮內膜增生

    29歲張小姐一年來陰道間斷性大量出血,雖服用藥物但效果不彰,日前,她突然在公司昏倒,送醫檢查為「複雜性異型子宮內膜增生」,術後恢復健康。
    2016/10/21 12:18
  • 天氣冷颼颼手腳易冰冷 居家桑拿正夯!

    雖然今年暖冬效應,天氣冷的晚,但是每當冷氣團南下,氣溫溜滑梯,忽冷忽熱的溫度才真讓人吃不消,家中有年長者更要特別注意,避免血管收縮過於劇烈,一定要做好保暖措施,外出時口罩、帽子、手套不可少。而深受低溫之苦的還有女性朋友,先天經血流失,後天若缺乏運動,容易導致手腳冰冷。
    2015/12/25 12:35
  • 背後心酸!客人試衣沾髒污 店員無奈含淚洗

    最近百貨周年慶,但服飾業者有苦難言,因為常常有客人試穿衣服時,把臉上的彩妝、口紅,沾到衣服上,髒了也賣不掉,甚至有櫃姐抱怨說客人試穿褲子沾染經血,店員只能自行清洗而覺得很卑微,因為送洗一件要300元到500元,開銷大讓有些店家則會準備「去漬口紅膠」或「洗碗精」自己洗。
    2015/10/26 19:36
  • 謝宜芳老師傳授 熟女自信美麗養成術

    炎炎夏日,氣溫愈升俞高,愈容易衍生各種肌膚問題,其中以經常處於悶熱的部位為最。私處的感染、搔癢,常常是一般女性們說不出口的困擾,尤其是在生理期前後,因為經血以及分泌物變多,衛生清潔護理更要小心,特別是夏天氣候悶熱,很容易會產生異味,甚至是發炎。但其實很多人都不知道,即將邁入更年期的熟齡女性,因為體內荷爾蒙的變化,相較於一般年輕的女性,私處的肌膚,更需要特別小心照護。
    2015/07/15 13:52
  • 「偏頭痛」要人命!拉皮減壓 不藥而癒

    國內有高達150萬人有「偏頭痛」情況!但往往發作時候簡直讓人痛不欲生,一名43歲資訊工程師,偏頭痛長達20年,一開始吃各種安眠藥,按摩穴道減緩疼痛指數,現在醫界仿造美國拉皮手術方式,在髮際開0.5公分傷口,利用內視鏡治療被壓迫神經與血管,但醫師指出偏頭痛狀況繁雜,目前只有神經血管減壓,才能治癒偏頭痛!
    2014/07/29 13:03
  • 趁警疏忽騎鐵馬逃 強盜犯撞車不治

    一名李姓強盜犯在嘉義被嘉義警方逮捕,做完筆錄後警方準備將他移送,沒想到嫌犯趁著員警不注意就衝出了派出所,半路還偷了腳踏車逃跑,但卻疑似因為緊張撞上轎車,結果從後追趕的警方到場時,發現嫌犯已經血流滿地,倒在轎車底下,送醫急救後傷重不治。
    2014/05/21 14:29
  • 【FOCUS新聞】物稀才貴!巴西、哥國咖啡盛產 價崩盤

    咖啡,是這世界上很多人每天非喝不可的東西,而全球主要產地的巴西,已經盛產2年,再加上現在越南的咖啡也盛產,導致國際價格崩跌,最近咖啡的咖啡價格只有2011年最高峰的1/3,連成本都不到,今年的阿兒比卡咖啡期貨價,從元月份到現在一路滑落,至於在中國大陸生產的咖啡,幾乎都從雲南出來,隨著國際價格崩跌,咖啡農已經血本無歸,更糟的是,在咖啡盛產價崩的此刻,他們更打不進中國大陸自己的市場。
    2013/11/13 20:18
  • 小指遭鄰傷 女鋼琴家提告獲賠800萬

    一根小指頭,價值近8百萬!新竹一名陳姓女鋼琴家,日前跟住在同社區的徐姓男子,在家中爆發衝突,當時徐姓男子醉醺醺,拿酒杯砸鄰居,過程中劃傷陳姓女鋼琴家,造成她彈奏鋼琴不便,不只工作中斷,也無法表演鋼琴演奏,陳姓女鋼琴家每個月損失20多萬薪資,於是提告求償,法官認定,女鋼琴家小指肌腱、神經血管斷裂,包括薪資跟精神損失在內,判決徐姓男子賠償近8百萬元。
    2013/10/30 12:18
  • 手腳冰冷女進補 經期吃麻油雞卻血崩!

    冬天想吃補品,女生得要特別注意,中醫建議,要是平常生理期經血量大的女性,就要避免吃麻油雞、薑母鴨等補品,因為這類藥膳中都含有「活血」的藥材,就有一位女病患吃完後反而生理期再來一次,導致血崩,經過治療才慢慢好轉。
    2012/12/13 13:04
  • 昔日鎮壓今走改革路 緬甸驚人轉變

    緬甸過去被軍政府把持,不但鎮壓民主運動、軟禁翁山蘇姬,還曾經血腥鎮壓抗議群眾,不過最近1年,新總統吳登盛就任後,緬甸悄悄朝改革路線大幅改變,不但讓翁山蘇姬代表反對黨參加國會大選,也允許民間出現偶像女子團體,現在更高喊要拚觀光拚經濟,緬甸已經變得不一樣。
    2012/01/19 22:49
  • 「露肚臍會感冒」有根據! 腹圍熱賣

    天氣冷,老一輩的長者總是提醒,睡覺時被子要蓋住肚臍,連平常都要注意肚子保暖,其實這是源自日本的觀念,因為用肚圍包住腹部,可以保持溫暖,如果是女性碰到生理期,更有助經血順暢;不過年輕女生,會擔心使用肚圍會被笑,穿的是阿嬤內衣,有業者引進可以外穿的肚圍,果然大賣。
    2010/12/29 19: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