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指遭鄰傷 女鋼琴家提告獲賠800萬

記者 陳世明 應家臻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0/30 12:18

一根小指頭,價值近8百萬!新竹一名陳姓女鋼琴家,日前跟住在同社區的徐姓男子,在家中爆發衝突,當時徐姓男子醉醺醺,拿酒杯砸鄰居,過程中劃傷陳姓女鋼琴家,造成她彈奏鋼琴不便,不只工作中斷,也無法表演鋼琴演奏,陳姓女鋼琴家每個月損失20多萬薪資,於是提告求償,法官認定,女鋼琴家小指肌腱、神經血管斷裂,包括薪資跟精神損失在內,判決徐姓男子賠償近8百萬元。

雙手在琴鍵上快速移動,悠揚的琴聲悅耳動聽,演奏鋼琴得靠指頭敲下黑白兩鍵,才能完美彈奏,但新竹一名陳姓女鋼琴家日前跟一名住戶徐姓男子爆發衝突,徐姓男子喝醉闖入陳姓女鋼琴家中,雙方一陣混亂,徐姓男子拿起玻璃酒杯重擊陳姓女子的左手,導致她小指肌腱、神經血管斷裂。

鋼琴家:「有些那個彈的曲子,它音域要很寬的時候,很寬的時候,你可能手就沒辦法張太大。」

因為小指頭受傷,陳姓女子向法院提告,強調自己從事鋼琴教學跟表演工作,每個月收入至少有20多萬元,但因為小指頭受傷,經歷5次手術跟復健,還是無法完全恢復,提告求償工作損失600多萬元,加精神撫慰金100萬。

新竹地院法官判處徐姓男子必須賠償790多萬元,將近800萬元,刑事部分7個月有期徒刑,對此,徐姓男子大聲喊冤,表示當天是旁邊鄰居先動手,才會誤傷陳姓女子,事後包了1萬元的紅包致歉,他每月收入不到2萬還要養家跟付房租,賠償金額過高他實在無力負擔,這800萬小指頭傷害,可讓他吃足苦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賠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88

0.2392

0.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