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戴爾米酵菌酸毒素男性黎明詩美色小旅行再婚中毒
  • 搜尋:

    經血 結果共133筆

  • 室友衛生棉不丟「爆生蟲卵白蛆亂竄」…她崩潰:好噁

    在外租房,若遇到惡室友該怎麼辦?一名女網友發文抱怨,同住的女室友衛生習慣超差,每次洗澡時頭髮總是堵住排水孔,就連上廁所也會把尿液、經血滴在馬桶上,最離譜的是,對方在廁所垃圾桶積了3天份的衛生棉,直到垃圾桶發臭、長出果蠅、蟲卵和蛆也不清理,直接搬到外地住了1個星期,把家裡丟給她打掃,讓她超崩潰。
    2020/03/20 16:27
  • 大姨媽突襲!暖尪「衝賣場買棉棉」:不丟臉 人妻感動哭

    別人的老公總是不會讓人失望!一名女網友分享,日前因為大姨媽突然拜訪,人在外面的她完全來不及準備衛生棉,導致褲子被經血沾到。她將此事告訴老公後,對方竟二話不說拋下手邊的工作,直接衝去賣場幫她買衛生棉,甚至表示男人幫另一半買衛生用品根本沒什麼好丟臉,讓她聽了好感動,呼籲廣大女性同胞「請珍惜這種男人!」
    2019/11/21 18:38
  • 老婆白褲滲出經血糗炸!男星坦承「不是真男人」反被推爆

    不少女性朋友都有遇過生理期「經血滲出」,將下半身褲、裙染紅一片的窘況,這時若無衣物更換或遮蔽,恐怕就被面對外人的異樣眼光。因為演出夯劇《犀利人妻》爆紅的37歲男星宥勝(王宥勝),在臉書上透露妻子蕾媽就遇到這情況,他雖自嘲「不是真男人」,但1個舉動被大批網友讚爆。
    2019/11/18 12:19
  • 民進黨再討論不分區 中執委:別犯國民黨錯誤

    民進黨中執會今天再開會討論不分區名單,中執委王定宇會前說,期待民進黨的不分區要反映社會的需求,呈現民進黨的想法,「國民黨已經血淋淋犯錯給你看,不要犯一樣的錯」。
    2019/11/14 13:27
  • 渡假遇「大姨媽」! 她竟拿飯店快煮壺洗「沾血內褲」

    現在正值暑假旺季,不少人會安排出遊行程,然而不論是住飯店還是民宿,都有使用到房內物品的機會。近日1名女子出遊時剛好月經來報到,結果她竟將沾滿經血的內褲,丟進飯店內的快煮壺消毒清洗,事後還將此事PO上網分享,誇張行徑引發網友撻伐,砲轟「我看到這樣的照片,以後根本不想再用飯店的熱水壺!」
    2019/08/11 17:06
  • 經痛險燒房!她「一天十多片衛生棉」 只因做錯這件事

    一名35歲的家庭主婦郁婷(化名),兩年前經痛就醫檢查,確診罹患子宮型的「子宮內膜異位症」,也就是所謂的「子宮肌腺症」,在醫師建議下服用新型口服黃體素,服藥8個月後,症狀大為改善並擅自停藥,也不再回診追蹤。沒想到3個月前出現爆量經血,除了每天用掉十多片夜用衛生棉外,還伴隨嚴重經痛、無法走路;有次在廚房煮飯時,因難耐經痛蹲下,不慎打翻油鍋,差點把房子燒了,嚇得她趕緊回診就醫治療。
    2019/07/08 16:02
  • 勇警倒地仍護槍 同事、民眾臉書留言感念

    勇警李承翰不幸殉職,而其實在當下救護人員抵達時,李承翰還有些微意識,已經血流不止他的,倒地仍守護著槍,救護人員在他耳邊告訴他,是來救他的,他才鬆手,可惜他傷勢太重,來不及留下隻字片語就離開,親友們悲痛萬分,過去受他幫助的民眾,紛紛到他服務單位的臉書粉絲團,感念他。
    2019/07/05 13:13
  • 逃票嫌持刀咆哮行凶 鐵路警被突擊刺死

    台鐵152次自強號列車,3日晚間驚傳砍警案事件,台南上車的鄭姓男子,不肯配合驗票,和列車長起口角,鐵路警察在嘉義站上車處理,男子突然亮水果刀攻擊,雙方搏鬥近1分鐘,員警李承翰腹部被刺中一刀,失血過多,上午8點27分宣告不治。當時列車上有許多乘客,目睹這一幕,用手機拍下過程,嫌犯大聲咆哮,列車長勸阻無效,員警李承翰進入車廂,嫌犯拿出一把水果刀,出其不意的往員警肚子刺,儘管已經血流不止,他仍然緊緊握住嫌犯持刀的手,避免傷害無辜的乘客。
    2019/07/04 20:38
  • 月經狂炸血!百顆瘤塞子宮 「1天10片衛生棉」她崩潰

    1名48歲婦人被診斷出子宮肌瘤,子宮內佈滿大小肌瘤不下百顆,卻因害怕開刀遲遲不治療,結果病情愈發嚴重,只要遇到經期就會大量出血,經期也跟著拉長,且每天都得更換10多次衛生棉,導致血紅素大幅下降、腹部長期外凸,常被人誤認為懷孕,讓她相當困擾,所幸透過新式手術治療後已逐漸好轉。
    2019/05/02 23:51
  • 睡一覺床滿江紅?她曝「1張神奇小物」塞這 爽睡到天亮

    不少女孩月經來,睡覺總是提心吊膽,害怕一個熟睡「經血外漏」又有清理不完的床單、褲子要洗。一名女網友就貼文分享,自己發現一種方法,「睡覺再也不會漏了」且工具隨手可得又便宜,讓網友大讚,「這招超推」。
    2019/04/26 23:27
  • 經血暴量!狂掉「燒仙草血塊」 22歲女就醫才知患血癌

    年僅24歲的「血癌女神」歐歐,2年前某次經期結束後5天,月經竟又再度來潮,且當時不僅經血量暴增,夜用衛生棉每小時就需更換,還經常掉出如手掌大小的「燒仙草血塊」,經抽血檢查後才發現,她的白血球數量是正常人的8至10倍,確診為急性骨髓性白血病(AML),所幸經治療後,她已恢復正常生活,目前只需定期追蹤。
    2019/04/17 23:22
  • 這飲品當水喝…熟女月經如仙草凍 還發現子宮肌瘤

    44歲王小姐近半年月經來時經血量超多,且有大塊如仙草凍的血塊,檢查發現是子宮肌瘤,與體質及愛喝豆漿有關。醫師提醒,含荷爾蒙食物如豆漿、當歸應適量攝取。
    2019/03/26 14:49
  • 下咒?車遭婦人「衛生棉血洗」 隔天他爸往生了

    有風俗傳說男性碰到女性經血會不幸,不料先前就有網友分享,他的機車遭到一名婦人用沾血的衛生棉「洗刷」一遍,結束後還把整包衛生棉塞進他的安全帽內,邪門的是,愛車遭到血洗後,隔日在醫院裡父親竟突然過世,驚悚又噁心的經歷,讓網友看了都崩潰發毛。
    2019/02/09 23:46
  • 驚!毒蟲偷「泰國小鬼神像」破壞轉賣 1月後在家中暴斃

    許多人想要招好運,常會用許多方法達成,但有些人就會走邪門歪道。尤其在泰國,拜神、拜鬼的都有,所以佛牌、陰牌就很常見。尤其陰牌的部分,稍有不慎就會帶來厄運。一名佛牌文物店的老闆日前分享,有毒蟲偷走店內「泰國小鬼神像」後轉賣,結果事發後1個月,對方在家中暴斃身亡。
    2019/01/06 14:15
  • 國中女月經沾褲遭笑大哭 神老師撕衛生棉開課被讚爆

    女生從青春期開始,每個月都會有月經報到,但若沒有好好教導,甚至不知道自己即將迎來生理期,恐怕成為尷尬回憶。資深國小教師、特殊兒母親「神老師」沈雅琪在臉書分享經歷,表示國中時,有名女學生因為月經來不自知,只能穿著沾滿經血的褲子上課,遭到同學嘲笑而哭泣,讓她決定要好好為孩子們上一堂課,也獲得大批回響。
    2019/01/03 09:23
  • 月經時能不能洗頭? 中、西醫看法兩極

    除了聽過坐月子不能洗頭,以免傷風寒,現在網路上也傳有「月經來時不能洗頭」的說法。有網友在PTT指出,洗完頭就算用吹風機吹乾,都會出現經血變少的情況,讓她之後都不敢在生理期間洗頭。對此,中醫認為影響經血的原因很多,建議經期前2天不要洗頭;而西醫則認為兩者間沒有影響,可能是子宮出了問題。
    2018/11/18 23:14
  • 衛生棉條使經血積子宮? 聽專家這樣說...

    生理期,許多女性偏好較乾爽的衛生棉條,食藥署提醒,棉條保存或使用不當恐致細菌感染,若出現38.9度以上高燒,且有嘔吐、腹瀉、紅疹、血壓降低等,應停用衛生棉條速就醫。
    2018/11/04 13:51
  • 捷運廁所驚見「大姨媽」黏牆 網譙翻:噁爛

    未免太沒公德心了吧!有女網友日前發文提到,日前到捷運站女廁上廁所時,赫然發現隔板上面,被抹上一條長長的經血,讓她十分崩潰並大罵,「這真的是太噁心了,怎麼可以這麼夭壽噁爛?」事後其他網友直呼「怎麼會有女生可以那麼髒啊?太沒品了!」
    2018/10/04 11:22
  • 美甲店沙發驚見一攤經血 客人嫌「報價太高」不願賠償

    一名美甲店老闆娘在「爆怨公社」發文,日前有名女客人的經血流到沙發,因面積過大,且滲進海綿無法清理,於是協議女客人賠償更換坐墊費用,沒想到女客人事後嫌報價太高不願支付,還嗆店家「得寸進尺」。
    2018/06/13 12:22
  • 高雲翔性侵案「血跡證實是月經」 爆受害女正值生理期

    憑著電視劇《羋月傳》中「義渠王」一角爆紅的大陸男星高雲翔,上月底驚爆在澳洲拍戲期間,涉嫌性侵一名36歲的女子。最新的案件進展是,酒店房間窗台上發現了一個手掌紋證實是高雲翔的,由此證明事發當時他也在房間內。此外,案發房間內的血液證實是月經血,也證明當時受害人正值生理期。
    2018/04/18 08:39
  • 一眼就知她可能罹癌!醫師警告「這癌症」易輕忽

    肉眼一看就知道她可能罹癌?近幾年子宮內膜癌罹患人數飆漲,成長速度甚至比乳癌還高,醫師提醒若有經期不規則或是經血異常的現象,小心這是「子宮內膜癌」的警訊,而醫師指出肉眼就能看出「這些人」有極大的風險會罹患癌症的風險。
    2018/04/14 09:39
  • 遇生理期就拉肚子!快按「這穴位」能止瀉

    經期狀況是女性健康的指標,有的女性容易有經痛、經血少、血塊多,還有的人容易腹瀉;到底生理期來時該注意什麼,容易腹瀉又是什麼原因呢?
    2018/03/08 13:53
  • 民宿床單沾經血 女奧客辯「蚊子的」

    這蚊子會不會太肥?一名民宿業者抱怨,日前有兩名女房客投訴床單有血跡,但又說不用更換,因為擔心被誤會所以電話告知,業者懷疑是經血弄髒床,但對方不肯承認,於是幫她找台階下「可能是你們剛剛進房坐下壓到蚊子吧!」,沒想到對方也說「對啊!是蚊子!」讓業者超傻眼。  
    2018/03/03 14:48
  • 女搭公車「好朋友」外漏 暖男潑草莓牛奶解圍

    對於女性朋友而言,有時候生理期突然無預警報到,造成經血外漏的窘境,當下會尷尬地想鑽進地洞。日前南韓有一名女生分享,她曾在搭公車時就遇到「好朋友」突然來襲,當時車內一名暖男朝她潑了「草莓牛奶」來化解尷尬。事後她在臉書發文想找到這位「暖男歐巴」,最後在熱心網友的幫助下,2人因此認識了。
    2018/02/01 15:56
  • 腰痠背痛、脖子痠痛 小心都是「骨刺」惹禍

    長期低頭滑手機,或是使用電腦時姿勢不良,久而久之開始感到頸椎痠痛,檢查後才發現長了骨刺,會長骨刺其實是因為關節正在退化,導致骨質不斷增生,壓迫到神經血管導致痠痛、緊繃感。
    2018/01/19 16: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