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田馥甄警察花蓮慈濟開放男子地震旅遊全台下雨宇宙人科技大廠關廠
  • 搜尋:

    結婚禮車 結果共33筆

  • 喜事變喪事!禮車「鬼切」逆向撞大車 新人雙亡6屍7命

    湖南岳陽臨湘市本(10)月3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載著新郎、新娘、伴娘的禮車,因不明原因衝向對向車道,遭迎面而來的垃圾車高速撞擊,共造成6死慘劇。新人親友聽聞噩耗後,悲痛表示新娘肚子裡還有一個來不及出世的小生命,兩人也相當期待一家三口的生活,卻沒想到喜事變喪事,令家屬傷心不已。
    2023/10/14 18:20
  • 機率二千分之一!青農連擲11聖筊得轎車 要當結婚禮車

    嘉義東石港口宮舉辦擲筊得金媽祖及轎車大賽,經過5天的角逐,最大獎價值70萬元的轎車,由1名23歲的青農,連續擲出11個「聖筊」奪得,他帶著未婚妻一家人前往領獎,笑得合不攏嘴,說要把車拿來當作結婚時的禮車;另外還有1名年僅2歲半的小男童,擲出9個「聖筊」,為機車故障的阿嬤贏得了1台全新的機車,超貼心。
    2023/01/27 18:46
  • 新娘臨時加討27萬上車紅包 新郎氣哭怒甩捧花轉身走人

    「結婚」是人生大事,但時常傳出在婚禮前夕或當天發生「悔婚」情況,讓場面變得超尷尬。最近大陸河南一段迎娶影片在網路上曝光,新娘臨時要求新郎給她6萬元人民幣(約27萬新台幣)紅包上車錢,否則不願上禮車,當下新郎整個傻眼氣哭,經過協調女方仍不願妥協,最後男方一氣之下怒丟捧花,甩頭走人。
    2022/08/26 17:55
  • 開心「炸」了!鞭炮掉進結婚禮車 2男燒燙傷送醫

    高雄市新興區南華路今(23)日中午有一輛結婚禮車突然起火燃燒,警消獲報後趕往現場救援,車內林姓、杜姓男子2人臉部、手腳燒燙傷,送醫急救後無生命危險。據了解,結婚禮車隊燃放鞭炮不慎,導致點燃的鞭炮掉入車內,釀火燒車意外。
    2022/01/23 18:06
  • 難忘婚禮! 親友扮「溫體帶路雞」 象徵好起家

    傳統婚禮有帶路雞象徵「好起家」,沒想到這回出現「溫體帶路雞」!台南有一對新人結婚時,姐姐和姊夫為了給妹妹最大的祝福,直接裝扮成雞的模樣,穿上黃澄澄的道具衣,沿路跟著禮車穿梭在大街小巷,果然吸引好多目光,連路過的民眾都頻頻回頭看,真的是太特別。
    2021/12/27 12:56
  • 霸氣迎親!14輛聯結車 近億元車隊吸睛

    超盛大的迎娶排場!宜蘭五結鄉,有一位從事運輸業的爸爸,替獨生子打造難忘婚禮,26日中午這天,出動了14輛全新的聯結車隊,每輛造價500萬元,還有2部超跑,總價值近億的車隊,風風光光迎娶新娘,本來還很捨不得女兒出嫁的新娘父親,看到這一幕都說真的放心了。
    2020/11/27 11:52
  • 30老人組團攔禮車討紅包 趴車頭直嗆:不給就不准過

    大陸十一長假期間,不少新人會在這時舉辦婚禮,沒想到日前在河南有一群老人家動起歪腦筋,竟然攔下結婚禮車稱說要博取「好彩頭」,向婚禮車隊索取紅包和香菸。當時約有30多名老人,就堵在飯店門口和路口,還嗆聲說新人不給就不讓路,最後還出動警方到場處理。
    2020/10/07 16:12
  • 禮車失控撞死小姊弟 新人淡定下車「照辦婚禮」

    結婚本是件喜事,但最近在湖北襄陽發生1起案件,引發眾人的議論。日前有1對新人結婚,1輛賓士禮車開入新娘住的社區大門時,突然失控加速暴衝,正朝2名在玩耍的孩子撞過去,最後導致2幼童被撞死。事後有知情人士指出,這對新人下車後仍照常舉辦婚禮,消息一出引發網友正反兩極反應。
    2020/07/22 20:05
  • 禮車違停遭拖吊!他嘆「結婚是人生大事」意外掀網路論戰

    歲末年終,許多家庭正逢結婚喜事,不過一名男網友日前開車時,在路上看見一輛結婚禮車慘遭拖吊,事後在臉書有感而發「情理法是不是都該兼顧,畢竟結婚是人生大事」,未料貼文曝光後,卻隨即掀起一番網路論戰。
    2019/12/24 22:32
  • GG了!借法拉利當禮車 20歲新手追撞BMW

    這下真的GG了!日前大陸浙江1名20歲的男子,他向友人借了1輛價值500多萬人民幣(約新台幣2100多萬元)的法拉利跑車,作為朋友結婚的禮車;沒想到婚禮前夕,車子擦撞到前方1輛BMW,2輛車因撞擊造成嚴重毀損,車子還撞倒路邊的燈柱,砸到1輛奇瑞轎車,肇事者恐面臨遭索賠鉅額維修費。
    2019/11/05 22:51
  • 火車撞爛結婚禮車 新郎、新娘在內11人慘死

    喜事成喪事!孟加拉西北部15日發生一起中大鐵路事故,一輛結婚禮車在結束婚禮後的返家途中,經過平交道遭火車撞擊,造成包括新郎、新娘在內11人喪命。
    2019/07/16 23:37
  • 車到就好!超摳男結婚拗借車 厚臉皮1句話他心寒

    結婚通常會租轎車當迎娶時的禮車,但不少人也會選擇向朋友借車省下1筆。1名男網友在臉書發文,表示日前許久不見的友人向他借車當禮車,原本他很豪爽地答應,但後來便改變主意,告知對方會改開父親的車前往,沒想到對方竟脫口而出「你不來沒關係,但你一開始答應借我車的」,讓原PO相當傻眼,無奈地嘆「原來車才是重點」。
    2019/03/14 09:42
  • 友人求幫出禮車 他秒拒絕:新娘我前女友…

    「我的請帖是你的喜帖…」香港歌王陳奕迅經典歌曲《婚禮的祝福》歌詞唱得讓不少男生心碎,有男網友被友人詢問堂弟結婚幫忙出禮車,但尷尬的是,堂弟的老婆正是他的前女友,讓他傻眼秒回「我沒空」。
    2019/01/25 16:23
  • 他想用「1A2B」迎娶…妻建議平價車 友聽了卻鄙視

    結婚迎娶時你會選用什麼樣的車款嗎?最近有網友發文提到,明年初自己即將舉辦婚禮,打算想用「1A2B」的名車當作禮車迎娶;但後來跟女友討論後,決定改用平價的Camry,沒想到卻被身邊的朋友鄙視。
    2017/12/19 22:38
  • 租禮車婚禮小物 若毀損店家「原廠、原價」索賠

    新人結婚租禮車講究排場,也會租借婚禮小物,佈置會場,一旦租借的車子或物品毀損,也是要負賠償責任,而店家也會看情況,決定是否索賠,像是新人丟鞭炮,租車業者現場已經提醒,別靠車子太近,一旦新人不聽,造成車子損傷,就要付賠償責任;另外,租借婚禮小物毀損的話,店家不能自行修復,新人也要照原價賠償。
    2017/11/13 19:03
  • 車隊送幸福挺公益 募資助華山弱勢長輩

    來自全國近20輛MINI CLUB及TEANA車隊,今天齊聚苗栗縣政府前,替華山基金會弱勢長輩募集服務經費,其中一對老夫婦首次坐上色彩繽紛的百萬結婚禮車,重溫新婚之喜。
    2017/01/10 18:06
  • 6遊覽車迎娶!新娘是司機 穿婚紗開禮車

    苗栗一場特別的婚禮,用六輛遊覽車迎娶,因為新娘的職業很少見,她是一名遊覽車司機,她說,平常握方向盤,掌握別人行的安全,結婚這一天,她也要握方向盤,自己開禮車,掌握自己的婚姻大事。
    2014/09/19 12:40
  • 26萬不夠!喜餅、酒席、蜜月 40萬起跳

    內政部估計民眾結婚只需要26萬,TVBS找到今天在台北市結婚的新人,他們說光是婚紗就花10萬元,如果還要加上宴客、現場布置等,初估就要70萬以上,新人說內政部版的結婚26萬根本不可能,婚禮顧問說,現在新人結婚,最少也要準備40萬,其中還不包括聘金、禮車租借等等的支出。
    2014/05/11 13:24
  • 新兼職! 結婚禮車女駕駛時薪千元

    以往看到的結婚禮車駕駛都是男性,高雄有業者看準女性服務更細緻多元,網羅各行各業的OL兼職擔任禮車駕駛,因為女駕駛不光可以開車,還可以幫忙新娘拉裙子、補妝,因此祭出時薪千元起跳優渥報酬,有女性駕駛1天最高賺進將近萬元。
    2014/05/11 11:45
  • 免驚啦!禮儀師婚禮 靈車迎娶無禁忌

    結婚是喜事,但在新北市街頭卻出現用靈車隊伍迎娶,難道不怕觸霉頭嗎?原來這對新人都在禮儀公司上班,加上新娘的爸爸就從事殯葬業,直接把公司的6輛靈車當成迎娶禮車,完全沒有禁忌,但是奇特的婚禮,還是引起路人的注意。
    2013/09/29 17:55
  • 借車迎娶借到贓車 結婚禮車開進警局

    一生一次的結婚大事,怎麼會把禮車開到派出所,原來是新郎的好友為了朋友要結婚,特地向另一名友人借來一輛高級轎車,沒想到車主因為沒繳罰單跟稅金等問題,大牌早就被警方扣走,男子轉向當鋪老闆借車牌,沒想到借來的卻是贓車的車牌,被路上的贓車辨識系統半路認出,遭警方攔下,還差一點耽誤良辰吉時,讓這新人既生氣又傻眼。
    2011/05/22 13:09
  • 租禮車被放鴿子! 新郎遭騙控告詐欺

    農曆年前是結婚旺季,但小心租禮車會遇到騙子,去年4月,一名新竹科學圈的吳姓工程師,結婚前,透過網路向租車公司預訂了6輛禮車,付了1萬2千元的費用,沒想到婚禮當天,一台車子也沒來,租車公司電話也不通,人間蒸發,吳先生一狀告上法院,法官審理後,依詐欺罪判處業者3個月的有期徒刑。
    2011/01/15 11:50
  • 〈獨家〉大雅路塞爆!施工車全擠一道 民大罵

    台中市的大雅路,原本就很容易塞車,11日起又進行「路平專案」,從太原路大雅路口,往市區方向封路施工,整條馬路只剩一半能通行,雙向車流全擠在一起,塞到不行,民眾大罵,一開始甚至沒有人指揮管控,連結婚禮車都塞在車陣中。
    2010/12/12 13:10
  • 網球/「球拍甜點」吸睛! 盧彥勳婚宴提前曝光

    亞洲球王盧彥勳,12月4日就要和女友錢瓊文,完成終身大事,當天預計席開35桌,婚宴裡頭的柬帖以及菜單,特別設計成網球拍的造型,承辦婚宴的飯店,甚至還將新娘休息室,直接升等成副總統套房;而在菜色方面,盧彥勳夫妻倆則以長輩的意願為主,強調擺盤簡單,豐盛大方。不只如此,結婚當天的禮車,由車商贊助,就連新娘的婚紗,也有名牌設計師量身打造,網壇一哥的婚禮,意外成了廣告商搶曝光的好時機!
    2010/11/30 12:56
  • 租禮車被放鴿子 新郎被騙上萬元

    結婚原本是開開心心的事,但新竹一個科學園區的吳姓工程師,結婚前,透過網路向租車公司預定了6部禮車,專員先後前往洽談,向吳姓工程師收了1萬2千元費用,沒想到婚禮當天,一台車子也沒來,氣的吳先生控訴對方詐欺。
    2010/05/10 11: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