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球/「球拍甜點」吸睛! 盧彥勳婚宴提前曝光

攝影 楊育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1/30 12: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亞洲球王盧彥勳,12月4日就要和女友錢瓊文,完成終身大事,當天預計席開35桌,婚宴裡頭的柬帖以及菜單,特別設計成網球拍的造型,承辦婚宴的飯店,甚至還將新娘休息室,直接升等成副總統套房;而在菜色方面,盧彥勳夫妻倆則以長輩的意願為主,強調擺盤簡單,豐盛大方。不只如此,結婚當天的禮車,由車商贊助,就連新娘的婚紗,也有名牌設計師量身打造,網壇一哥的婚禮,意外成了廣告商搶曝光的好時機!

滿桌豐盛佳餚,菜單還特別設計成球拍造型,禮拜六即將完成終身大事的亞洲球王盧彥勳,席開35桌,婚宴現場提前曝光。

根據了解,新人對菜單沒有特別要求,但飯店很貼心,把甜點設計成可愛的網球拍造型,巧思點綴,網壇一哥的終身大事。

飯店公關:「盧彥勳夫婦倆,人滿低調的,網球拍造型甜點,網球拍造型菜單,讓他們看了會會心一笑,菜色的話,是經過他們長輩的協調,還是以豐盛、簡單,不要太花俏的擺盤等等。」

2人愛情長跑7年,新娘子當天穿著的婚紗、晚禮服,有品牌設計師名牌規劃,新娘休息室直接升等成為副總統套房,禮車也由進口車商提供,6台百萬名車加司機,從電信業者、運動品牌、飯店到車商,吃的用的廠商大手筆贊助,都想趁著這個網壇盛事,獻上祝福,也增加曝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盧彥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2

0.0363

0.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