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想用「1A2B」迎娶…妻建議平價車 友聽了卻鄙視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19 22:52
網友聽女友的建議用平價車迎娶就好,沒想到友人聽了卻露出鄙視的眼光。(示意圖/TVBS)
網友聽女友的建議用平價車迎娶就好,沒想到友人聽了卻露出鄙視的眼光。(示意圖/TVBS)

結婚迎娶時你會選用什麼樣的車款嗎?最近有網友發文提到,明年初自己即將舉辦婚禮,打算想用「1A2B」的名車當作禮車迎娶;但後來跟女友討論後,決定改用平價的Camry,沒想到卻被身邊的朋友鄙視。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提到,明年初要和女友舉辦婚禮,原本計畫要用Audi、Benz和BMW的車款迎娶,讓整個婚禮可以風光進行。但和女友討論之後,務實的她認為其實只是坐這趟車而已,不用花這麼大筆錢,因此決定改用Camry,剩下的錢可用在婚禮的其他費用上。

 

只是原po和朋友在討論這件事情時,其他人竟然閒言閒語外,甚至還用鄙視的眼光看著,讓他氣得一肚子火,甚至要問「是否現在禮車廠牌真如此重要?」

這篇po文一出,吸引超過1200則的留言;不少人直呼「你的老婆很棒、很懂事,你要感激娶到這樣的妻子!」還有人更說「聽某嘴大富貴!」也有網友稱讚「那是只是一時的…新娘想法好棒、值得誇獎,年輕人…這年頭錢不好賺啊~」另外有網友建議,「你那幾位鄙視的朋友,可以不用再聯絡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結婚#迎娶#1A2B#Audi#Benz#BMW#Camry#婚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5

0.0995

0.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