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友人求幫出禮車 他秒拒絕:新娘我前女友…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25 16:2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5 16:23
示意圖,非本文當事車輛。圖/TVBS
示意圖,非本文當事車輛。圖/TVBS

「我的請帖是你的喜帖…」香港歌王陳奕迅經典歌曲《婚禮的祝福》歌詞唱得讓不少男生心碎,有男網友被友人詢問堂弟結婚幫忙出禮車,但尷尬的是,堂弟的老婆正是他的前女友,讓他傻眼秒回「我沒空」。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有人打電話給他,希望他2月某個禮拜能幫忙出禮車,當下讓原PO一頭霧水,問說「是誰要結婚,你不是去年結婚了嗎?」友人隨即回答是「堂弟」,這個答案讓原PO秒回「我沒空」。

 
 
原PO表示,原來友人堂弟的老婆正是他的前女友,這也讓他忍不住抱怨「你不知道你弟媳是我前女友嗎?若我答應出車是要我車上放祝你幸福還是愛不對人?你若安好我還得了,我會鬱悶到老。」
 
原PO隨後也解釋,其實他跟友人堂弟跟前女友曾就讀同一所高中,友人並不知道堂弟跟他的前女友在交往,就連友人堂弟與他前女友交往,也是其他認識的朋友輾轉告知他的。
 
不少網友看到原PO的狀況後,紛紛留言表示「幫QQ」、「故意繞遠路或半路車子故意拋錨」、「世界真小」、「就出禮車呀,然後把新娘接回自已家」、「前人種樹後人乘涼的概念?」、「比悲傷更悲傷的事」、「表兄弟相認」、「有白目到,不過對方也算你表弟」、「不舉行交接典禮嗎」、「只是出禮車所以你人不用出來」、「剛好車上技術指導交流」、「如果友人知道弟媳是你的前女友應該會非常尷尬」。
 
 
還有網友列出歌單,建議原PO可以放《婚禮的祝福》《爽到你艱苦到我》《再會吧無緣的人》《最熟悉的陌生人》《舊情也綿綿》,而原PO也回應表示「感謝各員的解答,我當天會去電台點播《曲終人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禮車#結婚#表兄弟#婚禮的祝福#曲終人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9

0.0661

0.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