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鐵不能說的秘密 「作法真翻車、1女戰18男性愛趴」

編輯 林瑩真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25 11:0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5 11:03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日前一名女乘客在台鐵普悠瑪號上不斷放佛經,被阻止還狠踹列車長3腳,事實上,台鐵列車光怪陸離事件可不少,有靈異傳聞,也有活春宮事件,甚至怪人一堆。

●作法真翻車

 

去年10月21日上午,一名街友搭乘從從樹林到花蓮的普悠瑪號,被列車長發現並要求補票,不料街友開始胡鬧,先稱前方乘客瞪他,又突然喊「我是無賴,我沒有車票!」耍賴,更一度想找列車長打架,最後對著列車長作法,表示「我要求你現在停下車子,不然我要讓你翻車!」

雖然列車長隨後就請鐵路警察逮人,但當天下午就發生普悠瑪新馬車站出軌事件,18人死亡、200多人受傷。雖然作法與翻車沒有直接關聯,但列車長忍不住直呼「看到新聞我都傻了」。

●活春宮、性愛趴
 

台鐵列車長透露,經常能在廁所發現「四腳獸」,但更扯的是,2013年竟有一對男女在列車上公然上演活春宮,當著大批乘客的面幾乎脫光下半身,一度讓台鐵被嘲諷是「性愛快車」;2015年也有2名大學生及1名高職生在列車上口交自拍,影片已流出網路。

最離譜的則是2012年的「1女戰18男」性愛趴,主辦人在網路徵「癡漢電車」企劃,要求報名者全程戴保險套,禁止錄音、錄影、拍照,每人收800元,上車後就瘋狂發生性關係,宛如日本A片「癡漢電車」。最後主辦人遭判6月徒刑,得易科罰金18萬,工作人員、女主角及報名者獲不起訴。

●肩膀姐、來嘛哥

除了各種違規事項外,台鐵奇怪的乘客也不少,例如一名女乘客自備塑膠椅,坐在擁擠的區間車廂,被一名男乘客拍肩勸阻後,痛罵對方性騷擾,連續狂喊「你不能碰我肩膀」,並飆出各種髒話,最後被封為「肩膀姐」;另外一名男子則疑似酒醉,在列車上不斷對列車長嗆聲,在網友錄下的短短75秒影片內,就狂罵了30句「來嘛」,因此被封為「來嘛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鐵#靈異#活春宮#性愛趴#普悠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0

0.0672

0.1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