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氣金牛座逃逸假掰女手銬林叨囝仔米崙斷層違反規定復活鼻子
  • 搜尋:

    素食市場 結果共9筆

  • ​​​​​​​歐美純素風潮 帶動韓「素食主義者」變多

    有專家預測,明年世界素食飲食市場,將成長到約26兆韓元規模,受到歐美純素風潮帶動,現在接受素食料理的韓國人越來越多。除了飲食內容改變,連用的東西也走向不使用動物性材料,標榜純素的相關產品也逐漸多元化。來自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4/04/24 14:40
  • 動物氣候難民增多!禍首人類 吃素減排碳

    人類究竟能不能及時挽救自己造成的地球暖化?以色列第一家實現碳中和的涼鞋工廠,做到了全都使用潔淨能源和零排碳。少吃肉減少畜牧業產生的溫室氣體甲烷,這個想法也得到越來越多人認同,市場研究顯示到2030年,全球素食市場規模將達到363億美元。動物不應因人類的私利而受害,除了減少葷食與捕獵,環保與保育的當務之急,還包括維持棲地環境,與減少塑膠垃圾。
    2023/01/19 19:59
  • 好萊塢大導也掏腰包投資 炒熱亞洲植物肉市場

    原本是由歐美主導的科技植物肉,這幾年開始轉向亞洲廣大的素食市場,業者紛紛以新加坡或香港為重心,從牛肉、豬肉到海鮮,如今都可以經由科技,利用植物來仿造,就連好萊塢大導演詹姆士柯麥隆都掏腰包投資,看好亞洲的環保無肉商機。
    2021/09/08 14:39
  • 未來肉再進化! 烤「素牛肉片」PK紅燒獅子頭

    竟然有燒烤店,也推出烤素肉片!東京最新進駐台灣的燒烤店,就推出了大豆製成的未來牛肉片,主打脂肪少一半,蛋白質加倍更健康,另外還有素食業者也推出植物肉獅子頭跟炸豬排,甚至還有有機超市推出植物肉小籠包,搶攻台灣百分之13的素食市場。
    2021/03/13 19:05
  • 超商「素食」潮吸客! 薑黃炒飯PK素漢堡排

    國內素食人口達到13%,是全球第二大速食市場!加上健康風氣盛,不少人喜歡吃素食,連超商也要搶這塊市場,包括推出進口的素食漢堡排,或素食炒飯,吸引消費者上門。
    2019/11/23 16:02
  • 李奧、比爾投資! 未來「沒肉」漢堡引進台灣

    有一種漢堡稱作是未來漢堡,裡面其實沒有肉的成分,只包含豌豆、甜菜根和椰子油,宣稱口感和真牛肉漢堡類似,而我們實際上街盲測,拿傳統的真漢堡比較,其實民眾從口感還是可以分辨得出來。
    2019/04/04 19:24
  • FOCUS/柏林、德國新素食天堂 自許新文化指標

    講到德國的飲食文化,許多人第一個想到的,不外乎就是豬腳、香腸,大塊吃肉、大口喝酒的印象,但最新統計,德國吃素的人口,正以每年七萬人的幅度增加,目前已經高達100萬人,占了德國總人口的1%,走上德國首都「柏林」的街頭,更可以看到不少素食餐廳、素食超市,甚至還有專門教做素菜的烹飪教室,素食市場規模超過了150億台幣,但究竟是什麼原因,會讓德國人從「愛吃肉」變成「愛吃菜」,一起來看看這個國家的飲食變化!
    2016/09/06 20:17
  • 雙鐵PK新菜! 原民飯糰vs.素便當

    高鐵和台鐵今天同時推出新的便當菜色,台鐵以往賣的都是排骨便當,這次首度進攻早餐市場,賣的是手工作的原住民香米飯糰,結合客家鹹豬肉和紹興香腸,搶攻輕食市場,而高鐵更是一口氣推出6種便當,還首度賣素食便當,要搶更多搭車旅客。
    2010/04/01 12:39
  • 吃素危險? 業者:便宜散裝要小心

    大陸植物性蛋白暫時禁用,立刻波及國內的素食市場,因為像素牛排、素雞等加工品,都會用到植物性蛋白,而大陸原料的價格跟歐美相比,只有1/3,今天TVBS就帶您直擊國內素食加工廠,業者就說國內廠商素質不一,低價搶市所在多有,難保不吃到用大陸原料做成的素食加工品,吃素的民眾如果擔心,除了選擇大廠牌產品,否則就只能暫時先吃蔬菜水果了。
    2008/09/24 19: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