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V男優直播業配七寶媽全中運林叨囝仔跑趴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逃逸聯結車物流
  • 搜尋:

    純愛電影 結果共46筆

  • 許光漢自爆人生「第一次」 鬆口認了:手跟頭髮都黏黏的!

    由許光漢和清原果耶主演的療癒系純愛電影《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全台票房即將突破7000萬,也已陸續在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等地上映。其中許光漢飾演的男主角Jimmy,年少時期18歲的純情模樣擄獲不少影迷的心,他日前也透露了自己人生第一次抓頭髮,直說:「黏黏的!」
    2024/04/11 17:38
  • 台灣遇強震! 許光漢「日本女友」暖心發聲:希望平安

    由許光漢、清原果耶主演的純愛電影《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在台上映後,票房突破6千萬,幕後團隊從拍攝到宣傳都團結壹心,感情極好。日前台灣發生強震,全台天搖地動也造成不小傷亡,藤井導演、清原果耶和攝影師今村圭佑第一時間表示關心,在個人社群貼心地用中文寫下:「希望台灣的朋友們平安沒事。」讓台灣影迷都相當感動。
    2024/04/05 12:58
  • 許光漢、清原果耶登香港電影節紅毯 現場被擠爆畫面曝光

    由許光漢、清原果耶合演的純愛電影《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上映第三週,全台票房突破五千萬大關。昨(29)日電影受邀香港國際電影節首映,男女主角許光漢、清原果耶更登上紅毯,現場人滿為患,此起彼落的尖叫聲、快門聲盛況空前,首映會觀眾更是坐到三樓,滿滿1300人座無虛席,非常誇張。
    2024/03/30 12:42
  • 許光漢「首次日本公開露面」迷倒櫻花妹 私約道枝駿佑來台旅行

    由許光漢、清原果耶主演的台日合製純愛片《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不僅在台成為話題,也即將在5月於日本上映,許光漢特地飛往日本,與導演藤井道人、女主角清原果耶合體出席記者會,許光漢首次在日本媒體活動亮相,雖然難掩緊張,但看到熟悉的夥伴,仍非常開心,她表示:「非常興奮且開心,之前他們來台灣宣傳,這次換我來到日本,真的就像電影中在旅行一樣,他們很像夥伴一樣的存在。」
    2024/03/28 13:53
  • 曾獲最高榮譽!《青春18x2》許光漢角色原型曝光 片中遊戲出自台灣團隊

    由許光漢、日本女星清原果耶主演的純愛電影《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上映至今話題滿滿,故事改編自作者藍狐於2014年在背包客棧發表的遊記,有眼尖觀眾發現片中男主角Jimmy設計的遊戲,其實是由台灣知名遊戲公司SIGONO所開發,而Jimmy的原型人物之一,正是SIGONO遊戲製作人Brian Lee;他表示:「作者藍狐不僅是我前同事,更是我的好朋友,因此當作品要翻拍成電影時,藍狐便主動聯繫我,希望我能提供遊戲製作的經驗,為劇本真實度增添深度。」
    2024/03/21 18:43
  • 標記他真的會看!許光漢偷「服儀檢查」 認吃味:標記張震的比較多

    許光漢、日本女星清原果耶主演的台日合製純愛電影《青春18×2 通往有你的旅程》,14日在台上映,首日就突破770萬票房,成績十分驚人,許光漢在片中演出18歲的高中生Jimmy,在打工的「神戶KTV」認識來台旅行的22歲日本女孩Ami,並譜出一段青澀初戀,日前2人一起接受媒體訪問,問及年齡差怎麼塑造?清原果耶說:「一開始也在想要不要營造年上的感覺,但看到光漢打扮成18歲的樣子,就知道不需要了。」許光漢則搞笑嘆:「實際上差了10歲!」
    2024/03/18 21:30
  • 日本名導親揭選許光漢「關鍵原因」 看《周處》迷上阮經天:看起來可怕

    許光漢、清原果耶主演的純愛電影《青春18×2 通往有你的旅程》今(14)在台灣上映,日本導演藤井道人接受台媒訪問,透露他當時選男主角時,堅持18歲和36歲的角色要由同一個人演,很多人推薦許光漢,當他看到許光漢本人也覺得非常適合,而片中有將經典日片《情書》元素放進去,男主角柏原崇曾被譽為「20世紀美少男」,問及許光漢是否是「21世紀美少男?」藤井導演點頭大讚:「是的!」
    2024/03/14 22:28
  • 《青春18》專訪!許光漢、清原果耶互教這些日中文她聽到「兩字」突超嗨

    藝人許光漢又有新作品,這回和年僅22歲的日本女星清原果耶合拍純愛電影。兩人今天(13日)合體宣傳,透露在片場都會互相教中文、日文;到台南拍攝的清原果耶,也分享最愛吃的美食還是蛋餅。
    2024/03/13 20:01
  • 許光漢不排斥異國戀 「演高中生太多次」宣布畢業:這樣不是辦法

    台日合製純愛電影《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今(13)日舉辦記者會,日本導演藤井道人和女主角清原果耶、監製張震與男主角許光漢共同亮相,許光漢在片中和清原果耶譜出一段跨國愛戀,問到現實中是否能接受異國戀情?許光漢表示:「不排斥,我覺得語言不是問題,只要心意相通就好。」而張震、許光漢則回問清原果耶是否能接受?她害羞表示:「被他們這樣問好奢侈喔!」
    2024/03/13 16:47
  • 許光漢台南「回味初戀」!新片《青春18》太催淚 3千粉哭成一團

    台日合製純愛電影《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由許光漢、清原果耶主演,即將在下週白色情人節上映,許光漢同時演出18歲的青澀純真,以及36歲的成熟苦澀,讓許多觀眾產生共鳴,感性分享:「提醒了我,現在是人生只有一次的18歲,想做什麼就勇敢去做吧!」
    2024/03/11 12:11
  • 許光漢曖昧談情日本女星 騎車雙載「浪漫出遊畫面」曝光

    純愛電影《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由許光漢、清原果耶主演,在充滿日式純愛的風格中,導演藤井道人加入台灣特有的摩托車文化,男主角許光漢騎車載著清原果耶穿梭大街小巷,曖昧中的2人連坐姿都很講究,不能太親密也不能太有距離,一切都要剛剛好,現實中只坐過一次機車的清原表示原本很緊張,但許光漢讓她很有安全感:「Jimmy(許光漢角色名)真的很溫柔體貼!」
    2024/02/01 07:00
  • 獨家/還記得跟王淨演《癡情男子漢》的她嗎?29歲女星結婚了!

    出道時被冠上「小許瑋甯」稱號的女星韓笙笙,29歲宣告登記結婚!還記得2017年由蔡凡熙、韓笙笙、王淨主演的純愛電影《癡情男子漢》嗎?當中兩位女主角,其中王淨繼續在戲劇電影界大放異彩,已是台北電影獎影后,而另一位擁有混血臉孔的韓笙笙,近來多經營自身社群媒體,29歲的她也公布了喜訊,在16號與男友〈保羅哥〉登記結婚了,韓笙笙PO出婚紗照,身穿一字領緞面白紗的她,露出甜美笑容,〈保羅哥〉則是身著西裝,深情款款地看著韓笙笙,洋溢著幸福的氛圍。
    2023/06/17 12:29
  • 電影搭配情歌更熱賣 齊秦名曲翻唱數倍增

    看電影也能聽好歌!因為近期的純愛電影,都和音樂有密不可分的關係。像是齊秦的經典名曲《大約在冬季》,被改編成同名電影後,讓主題曲在年輕族群之間有了傳唱度,還有柯佳嬿主演的國片,也找來唱紅過電影主題曲的閻奕格,希望能帶動電影票房。
    2019/12/21 20:19
  • 你初戀也是這樣嗎? 金英光追朴寶英追10年才到手

    韓國電影《與神同行》在台灣大賣的同時,在韓國卻已經被純愛電影給超越,由朴寶英和金英光主演的《婚禮的那一天》,首日上映就登上票房冠軍,票房高達3千萬台幣,擊敗《與神同行》和《北風》,也創下純愛電影開片紀錄。
    2018/08/24 12:00
  • 白色情人節純愛電影夯! 日、韓電影搶上映

    今天(14日)是白色情人節,日韓電影也都推出應景的電影!包括廣瀨鈴和生田斗真主演的純愛片《先生!我可以喜歡你嗎》,已經在台上映,還有韓國電影的《雨妳再次相遇》、《奶酪陷阱》,分別由蘇志燮和朴海鎮主演的作品,都選在白色情人節這天在韓國上映。
    2018/03/14 13:28
  • 男友不懂? 純愛電影有什麼好哭的

    情侶看電影,男生喜歡挑動作爽片,但女生卻喜歡看純愛電影,而且還會看到一把鼻涕一把眼淚,讓男生很不解到底有什麼好哭的?網路紅人派翠克推出新作,詮釋男女生陪看另一半選的電影,通常會有什麼反應。  
    2017/11/22 11:31
  • 電影怪名! 純愛《吃掉你胰臟》像驚悚片

    最近有幾部電影光聽片名好難猜內容,像是《強尼凱克》,乍看之下還以為是洋片,但其實它是國片,還有日本純愛電影,竟然叫做《我想吃掉你的胰臟》,聽起來像恐怖片。
    2017/10/13 17:35
  • 我要吃掉你的胰臟!日本純愛電影狂襲

    「我想吃掉你的胰臟」,如果第一次聊天的對象對你說出這句話,你的回答會是什麼?第一次看到這個電影片名,沒看過原著根本一頭霧水,但原來它就是個「吃肝補肝、吃腦補腦」的含意,啊~真相大白。
    2017/10/06 07:19
  • 純愛電影夯!  「一公升」導演再獻虐心神作

    日本人氣No.1漫畫《一週的朋友》銷量超過170萬冊,被網友評為「十大虐心催淚動漫之一」,2014年曾推出動畫和舞台劇,今年改編成電影版,在日上映後好口碑不斷,而電影《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先前也是大賣,日本純愛電影似乎成了趨勢。
    2017/08/16 12:32
  • 純愛電影夯! 擊敗英雄片榮登觀眾最期待

    純愛電影當道,幾部愛情電影接力上映,包括港片《春嬌救志明》、日本電影《第100次愛戀》,以及華語片《喜歡你》,剛好在入口網站網友期待度排名在前五名,甚至打敗《星際異攻隊》,也看出純愛題材或許能引起觀眾共鳴,期待度也相對提升。
    2017/04/21 18:56
  • FOCUS/情竇初開純純愛 YA片打動人心法寶

    今天是西洋情人節,我們要介紹一部法式純愛電影,這部榮獲「杜拜國際影展」觀眾票選獎的新片,描述出身藍領家庭的少年,功課差、沒自信,但熱心善良,夢想當電音DJ,少年暗戀班花,對方家境好、才藝雙全,卻有隱疾,恐怕完全失明,門不當戶不對的兩人,卻因緣際會成為對方的雙眼與明鏡,透過這個充滿粉紅泡泡的浪漫小品,啟示我們「心盲無明」,人與人之間必須時時刻刻用心去體會與傾聽。
    2017/02/14 20:33
  • 中山美穗也愛它 辣鍋、熱炒一次滿足

    前陣子日本純愛電影經典《情書》再登大螢幕,女主角中山美穗私底下悄悄來台,在各個她吃喝玩樂的景點拍照並上傳IG,引起網路瘋傳。其中一張美麗的倩影,就在「魯旦、川鍋」。
    2017/01/16 18:04
  • 飾「阿拓學長」爆紅 泰男星行車糾紛街頭毆人

    曾在泰國經典純愛電影《初戀那件小事》,飾演阿拓學長的泰國男星「艾克納」,日前驚傳在路邊咆哮、呼人巴掌影片曝光後,「艾克納」頓時臭名遠播,雖然已經召開記者會道歉,但所屬的經紀公司已經宣佈要跟他解約,就連其他電視台也將取消播出他所演出的電視劇及節目。
    2016/11/08 13:16
  • 跨越障礙真愛無敵 純情曲銀幕不敗經典

    純愛故事是永遠拍不膩的電影題材,最近《我就要你好好的》、以及先前《生命中的美好缺憾》,主角雖然病痛纏身,還是把握當下、勇敢去愛;以浪漫喜劇包裝的《真愛每一天》從愛情和親情角度出發,探討人生哲學;純愛電影也常以戰爭為背景,像《手札情緣》跟《最後一封情書》,男女主角都得抵抗命運,談一場驚天動地的戀愛。
    2016/10/04 11:09
  • 循校園愛情片模式 《六弄咖啡館》也有女神

    今年又有一部校園純愛電影要上映,作家藤井樹首度當導演把小說拍成電影《六弄咖啡館》,找來香港女演員顏卓靈演高中生,清新氣質備受矚目。
    2016/05/07 19: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