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網紅清傳高商停辦鴻海馬陸少女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南強工商地震Toyz高職停招
  • 搜尋:

    紅龍魚 結果共10筆

  • 沒電慘兮兮!水產加工廠賠40萬 水族館紅龍魚翻肚

    3月3日大停電,各行業損失慘重,屏東有水族館無法打氧氣,觀賞魚翻肚,單價高的紅龍魚也死了三隻,其中一尾價值八萬,業者說一天賠了60萬,另外水產加工廠原本要要出的鮭魚,也是切割到一半停電,無法真空包裝,旗下四家便當店業績慘兮兮,要報廢的食材還有員工薪資以及少賺的,一天就要40萬,電費打九折賠償,只是九牛一毛。
    2022/03/04 13:31
  • 懶惰夫不洗魚缸 人妻一怒下鍋「油炸紅龍魚」來吃

    印尼一名老公愛養魚,卻又懶惰不願意清理魚缸,讓妻子米亞(Mia Kurniawan)清潔的非常惱火,一怒之下將魚缸中名貴的紅龍魚直接下鍋炸了,影片上傳到影音社群TikTok中,吸引了超過600萬次的觀看。
    2021/10/10 21:22
  • 買紅龍糾紛!男子率眾持鐵撬 毆打業者

    台中一名陳姓嫌犯半年前跟黃姓業者買了2隻紅龍魚回家倒進魚缸,過沒幾天魚缸裡其他7隻紅龍魚也不明死亡,陳姓嫌犯認為是黃姓業者的魚有問題造成他損失慘重,還拍影片PO網控訴,9日晚上他打電話給黃姓業者說要跟他買紅龍魚,因為之前有多次交易黃姓業者就帶著價值18萬的紅龍赴約,沒想到一到現場就遭到陳姓男子在內,多名男子拿鐵撬毆打他,造成他身上多處撕裂傷。
    2016/04/21 18:09
  • 破10萬紅龍魚翻肚死 飼主疑噴藥有責

    登革熱疫情頻傳,台南市住家噴藥仍持續進行,一位姚先生10月31日住家接受噴藥,前一晚把飼養紅龍魚的魚缸給仔細包覆,隔天讓衛生局人員確認過後才噴藥,沒想到紅龍魚最後竟然翻肚而死,養了八年的紅龍魚市價超過10萬元十分名貴,姚先生質疑紅龍魚之死恐怕與噴藥有關,希望衛生局詳細檢驗釐清責任!
    2015/11/07 13:48
  • ​扯!自備漁網撈走萬元紅龍 辯怕魚感冒

    新北市一名男子,竟然自備漁網摸進水族館內,將水族箱內價值不斐的紅龍魚給撈走,整個過程都被監視器拍下來,他還向警方辯稱,是怕魚感冒手伸進去幫忙試水溫,否認偷竊
    2015/03/30 12:30
  • 亞洲人瘋養紅龍魚 冠軍喊價300萬

    紅龍對亞洲華人來說,象徵尊貴和好運,不過要養紅龍,並不是這麼容易,為了要讓牠的顏色好看,必須餵牠吃蝦,還要提供足夠的光線,飼養費用不便宜,不過如果養得好,龍魚的身價,可能價值上百萬台幣。
    2014/06/10 22:16
  • 8萬龍魚寄養暴斃 寵物住宿健康最難顧

    過年快到了,現在不少寵物旅館在年節期間,預約住宿大約都有8成以上,但要提醒民眾注意的是,在高雄有一位民眾向水族館寄養紅龍魚,但是不到一天,卻發生魚暴斃死亡的糾紛,後來經過協調,業者才願意和解理賠,對寵物旅館的業者來說,最怕的就是寵物在入住後,健康有狀況,尤其是兔子膽子小,最難照顧!
    2014/01/02 18:06
  • 愛情騙子!女扮24角詐40男 海撈千萬

    為了騙錢假裝談戀愛,竟然可以一人分飾24個角色,刑事局逮到一名陳姓女子自組詐騙集團,先透過大陸call客妹找台灣男子下手,電話中談戀愛,陳姓女子再按照對談內容扮演不同身分,約被害人到西門町見面,謊稱繳不出房租、養死老闆紅龍魚等藉口向男子借錢,警方表示,女子口才流利,懂得用不同方式哄男人,4個月海撈近千萬。
    2013/10/27 13:00
  • 殘忍!鱷龜撕咬紅龍 餵食秀竟PO網

    台中一名網友拿價值上萬的紅龍魚,餵食5千元的鱷龜,鱷龜咬傷再撕裂紅龍,竟然全程拍攝還PO網,在網路上引發抨擊,網友覺得這實在太不人道、太殘忍了,農委會表示,該名網友已觸犯「動物保護法」,最高恐面臨1年以下有期徒刑,將移請警方偵辦。
    2012/10/22 10:55
  • 神豬神象神魚出籠 歐洲盃搶當神算

    歐洲盃足球賽即將在週末開幕,現在有一堆動物搶著來當章魚哥的接班人,預測比賽結果,主辦國烏克蘭請來愛喝啤酒的神豬,天天為賽事做預測,新加坡則請出2條紅龍魚來當神算,泰國還有一隻海獅,也準備在歐洲盃開賽後,展現預測功力。
    2012/06/08 19: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