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子宮侍寢銀樓王美花捌伍添第鈴木分手苗博雅 徐巧芯不雅片地震
  • 搜尋:

    紅白塑膠袋 結果共5筆

  • 歐洲買名牌怕遇上小偷!他用「台灣特產」偽裝 網讚:生活智慧王

    不少民眾到歐洲旅遊都會購買名牌精品,卻又擔心當地治安不好恐被扒手盯上,近日有名網友在法國巴黎購買名牌包,在離開精品店之前用台灣隨手可見的紅白塑膠袋進行偽裝,讓許多網友大讚「生活智慧王」。
    2023/11/01 12:08
  • 路邊塑膠袋傳怪聲!打開竟是臍帶未剪新生兒

    怎麼會有如此狠心的父母?菲律賓一群年輕人在凌晨時,在路邊突然聽到奇怪的聲音,上前查看後發現,聲音是從一個紅白塑膠袋傳出來的。打開一看後更是讓他們傻眼,因為袋子裡面,竟然是一個活生生的小男嬰,不但身上仍有血跡,連臍帶都沒剪掉,讓他們趕緊報警並將男嬰送醫。
    2017/12/03 21:47
  • 紅白塑膠袋做洋裝 登倫敦國際時尚展

    一套由紅白塑膠袋製成的洋裝,登上倫敦時裝週的國際時尚展(IFS)舞台,設計師陳劭彥表示,透過塑膠袋的解構與重組,希望讓大家注意環保問題。
    2017/02/18 08:46
  • 〈獨家〉塑膠袋搖身一變! 環保玫瑰超浪漫

    3/14是日本白色情人節,2/14西洋情人節這天,假如收到心儀對象送的禮物,必須在白色情人節回送,這個節日最熱門的禮物就屬玫瑰花束了,不想花錢買鮮花,不妨動手DIY,環保藝術家教怎麼不用一毛錢,也有浪漫玫瑰花,像常見的紅白塑膠袋,或拜拜用、裝香的香袋,反覆繞圈凹折過後,搖身一變成了熱情如火的鮮豔玫瑰花,情人節送心上人環保玫瑰,情意一樣濃。
    2012/03/13 19:47
  • 撒錢怪客/撒錢男行徑怪異 塑膠袋領650萬

    撒錢怪客的錢,到底是從哪邊領的?他到案後向警方供稱,錢是3月11日在三重的永豐銀領的,不過銀行卻表示,陳姓男子領錢的正確日期是在20日,當天下午還有一名客戶一同陪往,陳姓男子當時只用2個半透明的紅白塑膠袋,就將650萬領走,令他們印象深刻,由於陳姓男子當時堅持不開戶要領現金,因此當時銀行就將部分有連號的千元大鈔,一起讓他領走。
    2009/04/13 18: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