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歐洲買名牌怕遇上小偷!他用「台灣特產」偽裝 網讚:生活智慧王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1 12: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1 12:08
不少人到歐洲都會購買名牌精品。(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少人到歐洲都會購買名牌精品。(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少民眾到歐洲旅遊都會購買名牌精品,卻又擔心當地治安不好恐被扒手盯上,近日有名網友在法國巴黎購買名牌包,在離開精品店之前用台灣隨手可見的紅白塑膠袋進行偽裝,讓許多網友大讚「生活智慧王」。
 
原PO在臉書社團「歐洲自由行全攻略」發文,表示自己在巴黎幫家人買了LV包,為了避免被扒手盯上,他在LV紙袋外套上兩層紅白塑膠袋,這樣一來其他人就無法看清楚袋中的內容物;原PO表示沒被偷過的人都會說歐洲治安好,但被偷過的永遠忘不了,強調自己沒有本錢遇到小偷。

 

原PO利用台灣特有的紅白塑膠袋進行偽裝,讓許多網友大讚。(圖/翻攝自歐洲自由行全攻略社團)

更多新聞:剛辦完結婚手續!新娘僅「3分鐘」決定離婚 新郎1舉動引爆
 
貼文一出吸引大批網友直呼有創意,「原來菜市場的塑膠袋可以這樣再次利用,謝謝分享」、「很聰明啊,而且如果在法國看到你這個紅白塑膠袋我會感覺有趣跟親切」、「你好聰明,台灣專有的紅白袋,國外買不到呢」、「這塑膠袋是台灣特產耶」、「只要能騙過小偷,都是好袋子」、「這是個good idea!筆記」。

 
原PO在LV紙袋外套上兩層紅白塑膠袋,其他人就無法看清楚袋中的內容物。(圖/翻攝自歐洲自由行全攻略社團)

更多新聞:《新少林寺》12年前片段流出 成龍「狂NG沒面子」對劉德華爆粗口 

另外也有不少人分享防竊賊的方法,「我們是紙袋跟實物分開裝,分別由不同人拿」、「我買包包的時候說不要紙袋,店員很驚訝」、「我們人多,都拉一個小行李箱,買完先回旅館再出來逛街喝咖啡,輕鬆很多」、「套一個又土又醜的包包,就不怕被小偷看上」、「我們都是買完直接計程車回飯店,不經過任何其他地方」、「巴黎的名牌店可以要求他們LV紙袋外再用全白紙提袋封口裝起來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歐洲#名牌精品#治安不佳#扒手#紅白塑膠袋#名牌包#LV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0

0.2089

0.3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