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崙斷層高雄市奈及利亞資源班學生海龍蛙塑膠強震建教實習林叨囝仔性愛片
  • 搜尋:

    紀德艦 結果共54筆

  • 共軍新疆蓋「蘇澳港」+紀德艦模型 試射攻船彈道飛彈

    共軍對台持續威脅,最新的衛星畫面揭露中共在新疆的沙漠按照我們的蘇澳港蓋了一座全尺寸碼頭,更模擬炸毀我們的軍艦,專家研判對岸正在利用攻船彈道飛彈試射。
    2022/05/14 19:11
  • 紀德艦爆醜聞 輪機官疑酒後性侵女士官

    海軍4月中才爆發敦睦艦隊新冠病毒群聚感染,沒想到紀德艦隊之一的左營艦又傳出性醜聞,不但副艦長帶頭違規在艦上飲酒,輪機官甚在酒後疑似性侵一名女性士官。
    2020/05/08 14:35
  • 紀德艦淪海上摩鐵 「激戰片」外流:叫得比輪機大聲

    海軍醜聞不斷!繼鳳陽艦長疑酒後撿屍女下屬後,紀德艦也傳男女士官兵在軍艦輪機房「四腳獸」,且兩人的性愛影片還外流。海軍艦隊指揮部今(9日)證實此事,並表示嫌疑士官兵因違反「性別分際」及「國軍軍風紀維護實施規定」,分別予以撤職及兩大過懲處並汰除,另檢討單位幹部疏失責任。
    2019/06/09 17:17
  • 48艘戰艦76架戰機 習近平南海大閱兵!

    總統蔡英文明天將登上紀德艦出海校閱,而中國大陸今天在南海舉行海上軍演,總共48艘艦艇和76架軍機接受教閱,號稱是大陸建軍以來規模最大海上閱兵。而大陸福建海事局今天發布航行警告指出,將在18日在台灣海峽周遭水域範圍內進行實彈射擊軍事演習。
    2018/04/12 21:48
  • 拍「磐石艦」出港貼陸網站 專家:憂成武器

    有網友在高雄西子灣上空拍,清楚拍下「海軍盤石軍艦」出海畫面,還張貼在對岸影音網站上,不過就有專家認為很有威脅性,因為紀德艦也是停泊在旗津商港,就怕無人機的目的變成對岸偵蒐或是破壞紀德艦的通訊系統,況且無人機在台灣法律規範仍有模糊地帶。
    2018/02/21 18:12
  • 陸重啟M503航線 我IDF戰隊擬進駐澎湖

    大陸單方面重啟M503航線,因航線貼近海峽中線引發我國安高層關注,傳出軍方高層也考慮要讓空軍IDF戰隊常駐在澎湖,加上新竹空軍基地的F16、幻象等戰機,桃園的阿帕契戰隊,左營的紀德艦等戰力,都能有效爭取預警時間,專家也推測M503航艦重啟多半還是政治動作。
    2018/01/06 13:14
  • 危險品船沒開導艇 陳菊促高港承擔安全

    依規定列管危險品船移泊時應由開導艇做前導,但高雄市議員郭建盟今天指控港務公司無視油化船撞紀德艦意外未能落實;市長陳菊要求高雄港應承擔高雄人的安全。
    2017/11/09 14:02
  • 紀德艦護漁船遭批 國防部:不能用錢衡量

    媒體報導漁船出海因機件故障向海巡署求救,海巡署卻要求海軍紀德級軍艦伴護,遭批大砲打小鳥。國防部今天表示,本著軍民一家精神,守護人民是國軍職責,不能用金錢衡量。
    2017/10/23 09:52
  • 海軍最強紀德艦 一小時內撞兩艘

    國防部又出狀況了,海軍紀德級兩艘軍艦,3號上午8點前後,分別在高雄、宜蘭都發生碰撞意外。高雄左營號軍艦被一艘疑似轉彎失準的化學商船撞上,軍艦尾端毀損。另一頭,宜蘭蘇澳港的漁船,則是被軍艦撞了大破洞,國防部長馮世寬說,是因為漁船和軍艦搶船頭造成。
    2017/10/04 11:15
  • 一天兩起 紀德艦分遭商船碰撞與漁船擦撞

    海軍紀德級左營和基隆軍艦今天早上分別發生意外事件。左營軍艦早上在高雄港遭到商船碰撞艦尾,無人受傷;基隆軍艦則在蘇澳港和漁船發生擦撞,雙方皆無人員受傷。
    2017/10/03 13:45
  • 綑膠帶瞞飛彈破損? 海軍:開箱已碎8片

    海軍紀德艦上的重要配備標二飛彈破損,軍方處理方式竟是用膠帶綑綁?海軍蘇澳庫房遭爆料,庫長因搬運標二飛彈不慎,讓陶瓷護罩出現裂痕,為隱匿還用膠帶綑綁,直到今年一月才被發現,不過海軍戰鬥系統廠長否認隱匿,強調該枚飛彈是今年一月要重新裝載時,才發現碎裂成八塊,初步排出是搬運不慎,推估可能是台灣天氣潮濕,才有裂痕。
    2017/03/12 13:03
  • 陸方模擬演練 外媒報我紀德艦成假想靶

    專門報導大陸解放軍的外媒指出,大陸在新疆建立飛彈試射靶場,其中有一個靶區軍艦和台灣紀德艦的大小幾乎一模一樣,不排除陸方靶台灣紀德艦當假想靶,做模擬攻擊演練。
    2016/12/03 11:38
  • 快訊/軍艦維修疑涉弊 高雄檢調搜索台船

    最新消息,海軍紀德艦隊的基隆艦,昔日成軍一個多月就到台船船塢大修,引發檢調關注,高雄地檢署今天率調查員前往台船搜索,調查維修紀錄,並帶走帳冊等文件,同時也將已經退休的郭姓廠長,及其他涉案員工帶回偵訊!
    2016/10/04 20:33
  • 大船也擋不住!強風吹跑 衝7公里撞護欄

    蘇迪勒颱風來襲,連大船也抵擋不住!台中港共有5艘商船纜繩斷裂,其中一艘商船被強風吹了7公里遠,直到撞破護欄才停下,還有一艘郵輪漂泊過程中,撞上海軍的紀德艦,把紀德艦撞凹一個洞,而新北市的龍洞,一艘艘遊艇像玩疊疊樂,可以想像,都是被強風吹到飛起來,才會疊上去。
    2015/08/08 18:37
  • 美軍標二飛彈爆炸! 起火燃燒軍艦險毀

    一枚標準二型飛彈發射後不久就爆炸,導致軍艦起火好險沒人受傷,我國海軍紀德艦也配備同款標準二型飛彈,美軍這起意外格外引起台灣注意,將了解細節做為未來應變處理的依據。
    2015/07/24 13:13
  • 海軍標二防空飛彈 與那國島外試射

    海軍紀德艦今天上午在日本與那國島外海,成功試射一枚標準二型防空飛彈,這也是日本與大陸的飛機、船艦不斷騷擾我國釣魚台附近海、空域以來,我方首次在該區域進行標二的射擊,軍力展示意味相當濃厚。
    2013/09/26 20:14
  • 菲殺台民/我演訓「示威」 首越台菲「暫定執法線」

    馬政府啟動對菲律賓第二波制裁!紀德艦在16日凌晨4點半,史上頭一遭跨越台菲2國的暫定執法線,就是要宣示護漁決心,海軍S-70C執行滯空反潛偵蒐,艦隊則和海巡船艦在海面進行通信訓練,空軍當然沒缺席,由幻象2000上陣和艦隊會合,海空聯手演訓持續一整天,要菲律賓政府正視問題。
    2013/05/16 12:09
  • 菲殺台民/〈快訊〉軍演示威 紀德艦今晨穿越護漁南線

    面對菲律賓官方沒有正面回應我4大要求,馬政府祭出第二波制裁!今天上午將由國防部及海巡署,進行聯合海上操演,展現護漁決心,在3點50分左右,海軍紀德艦已經越過台菲之間的暫定執法線,目前持續往南行駛中。
    2013/05/16 07:16
  • 菲殺台民/威嚇菲律賓! 陸海軍演練「島礁攻防」

    菲律賓殺我漁民,觸動本來就敏感的南海主權爭端,除了我方的海軍艦隊已經出海,準備展開軍演之外,大陸的東海艦隊、南海艦隊,更已經抵達南海海域展開訓練,甚至還出動氣墊船,演練島礁攻防戰,當地情勢異常緊繃,而對於台灣出動紀德艦軍演,展現護漁決心,大陸媒體高度關注,央視幾乎每個整點都跟進最新消息,但沒有做出評論,倒是大陸軍事專家說,菲律賓的軍力絕非台灣對手。
    2013/05/15 21:01
  • 護漁南巡不停止 紀德艦今啟航軍演

    我對菲律賓制裁行動正式展開,國防部南海軍演如期進行,但據傳這次因顧及美國,怕有挑釁之嫌,計畫稍稍做出修正,派出軍艦從5艘變3艘,行程也從四夜三天,變成兩天一夜,最重要的是原本要由戰力最強的紀德級艦領軍,直搗漁民被射殺的地點,並繞行菲律賓家門口的巴丹島海域示威,但這次軍演不會再前往出事地點,只會繞行菲律賓家門口160海浬處,並前往台菲海域中線,隨即北返。
    2013/05/15 18:15
  • 菲殺台民/護漁南巡不停止 紀德艦今啟航

    儘管菲律賓在5月15日凌晨發表回應,但我國國防部原定今天(5月15日),要發動的護漁操演,依舊沒改變,只是就怕被美方認為有挑釁之嫌,這計畫稍稍做了修正,不只派出的軍艦由3艘變成2艘,行程也從4夜3天,變成2天1夜,還有最重要的就是,原本要由戰力最強的紀德艦領軍,繞行菲律賓家門口,24海浬巴丹島海域示威行動,變成其他軍艦繞行,紀德艦僅會前往台菲海域中線,隨即北返。
    2013/05/15 12:05
  • 菲殺台民/菲律賓會道歉? 馬總統:很快就知

    馬總統通牒菲律賓政府道歉的72小時期限,已經進入倒數計時,我國不但祭出經濟、外交反制施壓,國軍也已做好準備,預計16日出動海軍紀德艦,搭配空軍F-16等戰機組成聯合艦隊,到廣大興28號槍擊地點附近海域,進行海空聯合操演,必要時甚至授權第一線船艦使用武器,種種手段究竟能不能討到菲律賓善意回應,下午馬總統胸有成竹的說「很快就知道了」。
    2013/05/14 15:28
  • 菲殺台民/五艦艇護漁 擬出動紀德艦、F-16聯手

    我國漁民遭菲律賓海防槍殺,馬政府罕見強硬要求72小時內道歉,還派遣拉法葉艦前往南海支援海巡,加上原本就在該海域執勤的濟陽艦,一共5艘艦艇,展現護漁決心,國防部更明確表達,只要有衝突絕對會反擊,最後通牒內還是不道歉,國軍可能派出紀德艦帶頭,配合F-16戰機,組成聯合艦隊到南海伸張主權,要是碰到編號MCS-3001攻擊漁民的漁政船,也不排除直接拖回調查。
    2013/05/13 12:02
  • 保釣「護漁」宣國威 戰鬥部署非頂尖

    馬總統到彭佳嶼宣示釣魚台主權,國軍當然要動員部署,拉出海空安全網,但既然要宣示主權、展現國力,海軍這回戰鬥部署,卻沒派出最新、戰鬥力最強的紀德艦,而且軍艦航行的海域,還都在台灣的防空識別區內,離釣魚台還有70公里;整趟任務,幾乎是以「護漁」為主軸,但軍事專家直言,以台灣海巡署要出海護漁,武器裝備恐怕比不上日本海上保安廳。
    2012/09/07 18:58
  • 〈獨家〉馬彭佳嶼保釣 軍部署海空安全網

    馬總統明天將搭乘S70-C直升機,前往彭佳嶼,宣示140公里外的釣魚台主權,台灣日本和大陸為了釣魚台,最近頻頻出招,就在這敏感時刻,擔心日本反制行動,軍方完成海空戰力部署,空中將以F-16和幻象2000戰機,拉出安全網,海上則由海軍最大的紀德艦,擔任主力護衛艦,學生時代以釣魚台主權作為博士論文題目的馬總統,要藉著政治宣示,找回過去保釣的鮮明色彩。
    2012/09/06 19: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