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軍標二飛彈爆炸! 起火燃燒軍艦險毀


發佈時間:2015/07/24 13: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一枚標準二型飛彈發射後不久就爆炸,導致軍艦起火好險沒人受傷,我國海軍紀德艦也配備同款標準二型飛彈,美軍這起意外格外引起台灣注意,將了解細節做為未來應變處理的依據。


冒出熊熊火光猛烈燃燒,鏡頭前瞬間充滿大量白煙,右上方還看得到一枚飛彈飛出去,短短幾秒鐘的影片是美國海軍試射飛彈,結果飛彈失靈爆炸燒到軍艦。

另個拍攝角度清楚照到軍艦左舷起火,竄出濃濃黑煙,這是美國海軍神盾級驅逐艦蘇利文兄弟號,上週六在大西洋軍演,一枚標準二型飛彈射出後就爆炸,船艦左舷被飛彈碎片擊中起火,船身受損但沒有人員受傷。

美國記者:「海軍發言人說明那枚炸彈爆炸之後,官兵馬上合力救火,火勢非常迅速就撲滅,最重要的是沒有人因此受傷。」

發生爆炸意外的標準二型艦對空飛彈,可攻擊空中目標也可以反制巡弋飛彈,為了安全起見大多使用固態火箭燃料,美方初步懷疑是火箭引擎機件故障釀禍。

蘇利文兄弟號後來自行開回維吉尼亞州諾福克港,美國海軍還在查明事故原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軍#紀德艦#二型飛彈#蘇利文兄弟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6

0.0478

0.1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