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賦稅署普法道濟寺台灣孩子婚禮潮牌宋羽葤海龍蛙兵小彤
  • 搜尋:

    系統升級 結果共40筆

  • 號誌異常班次延誤 機捷促系統升級

    桃園機場捷運今天上午因系統號誌異常,導致班次延誤近10分鐘;桃園捷運公司表示,目前狀況已排除,將要求號誌系統升級,避免再發生類似事件。
    2017/06/07 12:20
  • 英航當機取消上千班機 連假泡湯乘客怒

    英國航空27日發生電腦大當機,倫敦希斯洛機場和蓋威克機場上千航班被迫取消,7萬5千名乘客受到影響,偏巧又遇上了連續假期,攜家帶眷準備出遊的乘客,卻困在機場的大廳睡地板,三天連假整個泡湯,氣憤的心情可想而知。英航電腦故障主要是電源系統故障所致,知情人士透露,去年4月才接手英航的新總裁,上任後就要求降低成本,去年裁了上百名IT人員,又不願意花錢為電腦系統升級,才會導致嚴重當機,估計英航這三天的損失,上看一億美金,英國航空預計要到周二,所有航班才會恢復正常,目前三分之二受困旅客都已經順利搭上了飛機。
    2017/05/30 20:40
  • 快訊/系統維護升級!遠通官網、APP暫停服務3hrs

    最新消息!遠通電收表示,因應系統升級與維護作業需要,公司官網與APP將從中午1點起,暫停服務作業3小時,預計下午4點恢復服務,同一時間,超商停止多媒體事務機的ETC服務。
    2017/04/20 13:24
  • 快訊/駭客攻擊網銀當機? 一銀:系統提升已恢復

    最新消息,第一銀行稍早傳出,網路銀行全面當機無法使用,被懷疑可能和最近券商被駭客攻擊有關,不過第一銀行立刻否認,並且強調是因為內部系統提升調整設定,部分電腦有短暫壅塞現象,並非受到外部攻擊,也沒有全面大當機,已經恢復正常。
    2017/02/06 12:34
  • FOCUS/自駕者撞車喪命 特斯拉系統升級

    自美國佛州在今年5月,發生自動駕駛系統上路後的第一起死亡車禍,電動車大廠特斯拉最新在11日宣布,已經將自駕輔助系統的軟體進行升級,不但強化了雷達辨識功能,以改善原本以相機為主、雷達為輔的缺點,能夠更精準的辨識障礙物,同時也新增了警示機制,以避免駕駛人完全仰賴系統開車,而這個更新版本預計在未來2週內就會開放下載!至於也想跨足自駕車市場的蘋果和谷歌最近則雙雙傳出將從汽車硬體生產轉向開發自駕系統的軟體,也代表著,這2間大廠打造自駕車的計畫面臨停擺!
    2016/09/13 20:22
  • 舊機種未換新 C-Bike卡榫突槌「牽了就走」

    高雄市的C-Bike去年10月開始全面汰舊換新,但租借站系統沒有一次到位,目前只有學校、觀光景點等共17個站系統升級成3G,其他一百多座要等7月才會更新完畢,但在這之前新舊系統租借還車時間上就差了3倍以上,新建置的機台也還沒整合好各有問題。
    2016/03/18 18:29
  • ​帳戶出現80億人民幣 小房仲變身大富翁

    大陸江蘇滁州有名叫做李林的房仲職員,某天登錄網銀時竟發現,儲蓄帳戶裡的餘額竟然出現了80億人民幣,相當於台幣4百多億元,他將其中10億人民幣轉出,1、2元的轉進網拍支付寶裡頭,發現真的能消費,但這天外飛來的財富,讓他很擔憂,果然當天晚上他又發現這筆天文數字被銀行反沖走了,原來是銀行系統升級時出現了問題,還好這筆錢沒亂花掉,要不然李林一輩子做牛做馬都還不完
    2015/01/07 13:01
  • Apple Pay正式上路 蘋果加入行動支付大戰

    蘋果的電子錢包服務Apple Pay,20日在美國正式上路,iPhone6以及iPhone6 plus的用戶,只要將作業系統升級到iOS8.1,並且把和蘋果簽約銀行的信用卡資訊輸入手機APP,就能在全美超過22萬家店鋪使用。蘋果加入,也等於宣告行動支付市場進入戰國時代,Apple Pay上路第一天,全美各地不少人都搶先體驗。
    2014/10/21 13:09
  • 【FOCUS新聞】32億人次大遷徙! 春運搶票「大鬥法」

    大陸春運年年聲勢浩大,被稱為地表最大規模的遷徙行動,今年春運估計將有32億人次。這個星期開始進入最激烈的搶票大戰,為了防堵黃牛,大陸國家鐵路局將購票系統升級,但網路上搶票軟體輕易破解,短短10分鐘之內就能買下上千張車票,比一般民眾上網訂票速度快百倍以上。
    2014/01/09 20:51
  • 果粉實測iPhone 最新不見得最好

    搶購最新的iPhone手機,或是把iPhone作業系統升級真的值得嗎?蘋果從2007年發表iPhone以來,到最新的iPhone 5S為止,一共推出了8款手機,每次都號稱新手機比舊款更快更好,越新的作業系統越強大,但蘋果粉絲實際測試,似乎不是那麼回事,除了上網速度快了一點,基本的開關機,越新的iPhone不見得越快。
    2013/10/01 10:13
  • 〈獨家〉手機「民國」曆消失 用戶怨:欠尊重

    智慧手機這幾年非常熱門,其中一款的行事曆選項很多元,包含日本曆、西元,還有中華民國曆,不過在作業系統升級到4.1的版本後,偏偏只有台灣人愛用的「民國曆」悄悄消失,有用戶抱怨欠尊重,希望恢復,到底是什麼原因?業者沒有正面回應。
    2011/06/26 17:39
  • 作業系統升級 手機強化搜尋功能

    智慧型手機每年成長幅度驚人,讓各家手機大廠紛紛加碼智慧型手機。
    2010/11/03 09:40
  • 數位化潮流 電視製作系統升級

    家用電視從最早的類比,發展到目前的數位化,因應市場潮流,各家電視台也計畫將硬體製作系統全面升級。
    2006/03/30 14:24
  • 視覺追蹤系統 外行看球也內行

    看不懂歐美流行的板球和網球運動嗎?沒關係,現在有科技業者研發出一套「視覺追蹤系統」,不但幫助觀眾成為看球的內行人,還能夠幫助裁判精準的判球。不僅如此,業者同時,還把這套系統升級成遊戲,讓民眾也可以過過職業球員的癮。
    2006/03/24 22:43
  • 擴大服務對象 車用導航系統升級

    看準車主對於汽車科技的需求,業者研發出結合資訊、生活、道路的導航系統,並成立體驗館,讓愛車人了解行動服務的便利性。
    2005/09/06 07: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