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果粉實測iPhone 最新不見得最好

記者 邱柏達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0/01 10: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1:15

搶購最新的iPhone手機,或是把iPhone作業系統升級真的值得嗎?蘋果從2007年發表iPhone以來,到最新的iPhone 5S為止,一共推出了8款手機,每次都號稱新手機比舊款更快更好,越新的作業系統越強大,但蘋果粉絲實際測試,似乎不是那麼回事,除了上網速度快了一點,基本的開關機,越新的iPhone不見得越快。

蘋果粉絲:「現在要比較的是,從最新的iPhone 5S到最早的2G。」

所有的iPhone產品一字排開,一共8支,陣容相當龐大,蘋果粉絲要做大膽的測試。蘋果粉絲:「開始測試,讓人驚奇的是,最早關機的是3GS,接著是3G,然後是4跟2G。」

蘋果粉絲:「較原始低階的iOS,關機時間遠比最新的iOS7還要快得多,所有搭載iOS7裝置,關機時間竟然一樣,讓我不禁懷疑它們有什麼改變嗎?」

號稱擁有最新處理器,搭載最強大iOS作業系統的iPhone 5S,竟然關機速度還不如舊產品,這是怎麼一回事。蘋果粉絲:「讓人驚奇的是2G比iPhone 4還要早開機。」

就連開機速度,最早期的iPhone產品也不是最慢的,最新的5S,只有上網速度稍微領先其他舊款的產品,而蘋果從2007年推出iPhone以來,每次發表都號稱最新產品,比舊型號反應更快速,表現更好,但是這樣實際測試下來似乎並不是那麼回事。主播:「蘋果的品牌價值980億美元,相較之下,可口可樂僅790億美元。」

最新揭曉的全球品牌價值排行榜,蘋果則是傳來好消息,打敗了多年榜首可口可樂,成為了「全球最有價值品牌」第一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iPhon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4

0.0508

0.1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