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內海龍蛙傳播妹米崙斷層過氣Christian Garcia槍響鋒面影響萬安演習刈包
  • 搜尋:

    粉鳥林 結果共31筆

  • 王樂妍船上穿跟鞋走跳險缺氧 「前夫」陳謙文驚喜現身

    台視60週年台慶大戲《美麗人生 女人當家》中王樂妍和張雁名日前於宜蘭粉鳥林拍攝劇中重要場景,兩人在船上翻尋船籍資料。雖然是在沒有動力的船隻上拍攝,但船身還是會隨著海浪擺動搖晃,王樂妍擔心這樣一整個晚上拍下來,應該會暈船,還先吞了暈船藥才開始拍。
    2022/05/31 12:45
  • 宜蘭粉鳥林釣客失聯疑落海 救難單位展開搜尋

    宜蘭一名黃姓男子昨天前往東澳粉鳥林漁港釣魚,但之後家屬都遍尋不著他的蹤跡,只見車子及釣具在岸上,疑似落海,相關單位獲報後已展開搜尋。
    2021/04/13 13:14
  • 快訊/前往「粉鳥林」秘境! 客運開「專線」每日12班次

    因為海邊奇岩礁石爆紅的宜蘭縣東澳鄉粉鳥林,早期有很多鴿子聚集而得名,擁有台灣為數不多的海上定置漁網,甚至可以遠眺漸層藍色太平洋,現在通往秘境的公車,近期國光客運開闢了122線蘇澳到粉鳥林,讓被譽為台版迷你下龍灣的景點,可以有更多人輕易抵達。
    2020/12/04 09:45
  • 國光客運開闢宜蘭122線公車 蘇澳直達粉鳥林

    被譽為台版迷你「下龍灣」的宜蘭東澳鄉粉鳥林成為近期熱門打卡景點。國光客運今天宣布,已開闢宜蘭122線公車,由蘇澳轉運站直達粉鳥林,讓旅客可以搭乘。
    2020/12/03 15:22
  • 海釣被魚刺扎傷 男秒癱休克一查是「台灣5大毒魚」

    宜蘭縣一名21歲的莊姓男釣客,日前到粉鳥林外海釣魚,過程中他不慎被魚刺刺傷,起初以為沒事,但隨後出現全身癱軟無力的症狀,立刻請求協助。最後在海巡人員的協助下,莊男被送往醫院治療,經過檢查發現,他是被號稱台灣5大毒魚之一的「象魚」(俗稱臭肚魚)刺傷,期間一度休克,所幸急救後已無大礙。
    2020/10/21 13:59
  • 連日大雨土石流警戒 宜蘭新寮瀑布步道封閉

    受到東北風影響,宜蘭縣連日下起大雨,造成零星坍方和落石,東澳粉鳥林便道也被溪水沖垮,新寮瀑布步道暫時封閉,將視雨量情形,最快明天或18日才會對外開放。
    2020/10/17 15:50
  • 船上有魚槍!4潛水客疑偷打魚 釀1溺斃

    颱風來之前,天氣看起來很好,但海況可就不同了!宜蘭東澳粉鳥林漁港今天傳出有潛水客失蹤,只是海巡還有消防人員緊急到場搜救,卻還是傳來不幸消息,原本四名自由潛水客一早搭著小艇從漁港偷偷出海,結果潛到一半其中一人不見蹤影,才趕緊求救,1人不幸溺斃。
    2020/08/02 20:51
  • 遲遲未上岸! 粉鳥林失蹤潛水客遺體尋獲

    徐姓男子今天與3名友人一同到宜蘭粉鳥林秘境海域自由潛水,上午10時許徐男失聯未上岸,經消防和海巡搜索後,下午在烏石鼻海域發現徐男遺體。
    2020/08/02 16:00
  • 粉鳥林驚傳潛水客失蹤 尚未尋獲仍持續搜救

    4名男子今天相約到宜蘭縣蘇澳鎮粉鳥林秘境海域自由潛水,上午10時許其中一人未上岸,消防和海巡獲報後立即派遣船艇搜救,目前男子仍下落不明。
    2020/08/02 14:09
  • 快訊/4潛水客相約粉鳥林出海 1人失蹤搜救中 

    最新消息,就在宜蘭東澳粉鳥林漁港傳出溺水意外,早上有四名潛水客相約出海潛水,只是疑似風浪太大,目前一人失蹤,海巡接獲通報,已經趕往現場搜救。
    2020/08/02 11:40
  • 獨木舟翻覆男子落海腿部骨折 沙灘急救

    今天各地天氣放晴,海邊出現戲水人潮,但意外卻也接踵而至,基隆外木山,一名男子溺水送醫,所幸沒有大礙,而在宜蘭粉鳥林,另一名男子則是在划獨木舟的時候,突然遇到浪大翻船,結果竟然造成腳部骨折。
    2019/06/16 20:12
  • 禁行!東澳粉鳥林入口坍崩 秘境暫時封閉

    宜蘭連日大雨,知名景點粉鳥林入口處,土石嚴重崩落,坍塌面積難以估算,防止民眾誤闖,現場拉起封鎖線,目前暫不開放。
    2019/01/02 21:22
  • 宜蘭連日大雨 東澳粉鳥林秘境坍方暫時封閉

    受連日大雨影響,宜蘭東澳粉鳥林秘境日前發生坍方,崩落的土石掩埋入口處,林務局今天表示,已暫時封閉秘境,待天候與環境許可後,再進入勘查處置。
    2019/01/02 15:22
  • 快訊/秘境坍塌!東澳粉鳥林入口處 遭落石掩蓋

    受到連日下雨影響,宜蘭東澳的粉鳥林秘境入口處發生嚴重落石崩落,整個被埋了起來,目前現場已經拉起封鎖線,為了安全起見禁止民眾進入,羅東林管處也說要等到天氣穩定才能做後續清理。
    2019/01/02 14:47
  • 小琉球浪掀9米高! 陸客遊墾丁:沒體驗過

    山竹颱風外圍環流發威,各地風雨越漸強烈,小琉球大福灣仔掀起了8到9米的巨浪,墾丁船帆石也有快4公尺高長浪,零星陸客前往觀浪,表示沒有感受過巨風巨浪,所以想要拍照留念,還有花蓮七星潭浪高一層樓,以及東澳粉鳥林的遊客也全遭到岸巡人員驅離。
    2018/09/15 21:54
  • 東澳落海!南方澳尋獲女師遺體 父撫屍痛哭

    14日下午,在宜蘭東澳粉鳥林落水的陳姓女老師,早上10點多,人在南方澳內埤海灘被民眾發現,但因為風浪太大,搜救人員拉了2次,才成功把死者給拉上岸,著急等了一天的親友,看到陳姓老師冰冷的遺體都難以接受,宜蘭光是在今年,因為落水發生意外的罹難人數,就已經高達11人。
    2018/09/15 17:41
  • 危險!粉鳥林掀6米浪 民眾觀浪遭海巡勸離

    山竹颱風來勢洶洶,雖然路徑南偏,外圍環流也對台灣帶來嚴重影響,像是宜蘭、花蓮沿岸,掀起長浪,風浪達到猛浪等級,但還是有不少民眾,到東澳粉鳥林觀浪,14日下午才有一名女老師遭捲走,到現在都還下落不明,海巡人員看到民眾聚集,也趕緊勸離。
    2018/09/15 13:22
  • 快訊/粉鳥林落海女老師在南方澳尋獲 家屬指認

    14日下午在東澳粉鳥林被大浪捲走的30歲女老師,中午左右在南方澳內埤海灘尋獲,已經明顯死亡,家屬目前正趕往現場。
    2018/09/15 12:16
  • 強颱山竹逼近風雨漸強 1女老師遭大浪捲入海

    台南新市國中一位陳姓女老師,14日下午跟3名高中同學以及1位學妹,共5人到宜蘭東澳的粉鳥林沙灘散步,沒想到山竹颱風逼近、岸邊風浪變大,一陣大浪突然打上岸將陳姓女老師捲入海裡,雖然緊急出動消防隊、海巡以及空勤隊支援,但直到天黑前仍一無所獲,也讓在一旁幫忙尋找的友人急得頻頻拭淚。
    2018/09/15 00:42
  • 宜蘭再傳落水意外 今年已10人送命

    宜蘭縣粉鳥林漁港今天(14日)下午發生國中女教師落海意外,但因山竹颱風外圍環流影響,導致海象不佳、長浪頻現,增加搜救困難。而截至今日為止,宜蘭縣今年已發生10起戲水意外,10人身亡、1人失蹤,海巡署也提醒民眾,在海邊休憩時應注意自身安全,為防止溺水事件發生,切勿重事戲水、觀浪及釣魚等戶外活動。
    2018/09/14 21:37
  • 快訊/宜蘭粉鳥林傳落海意外 1女遭大浪捲走

    宜蘭蘇澳粉鳥林漁港今天(14日)下午3時20分,遊客一行5人在沙灘上散步時,遇到一陣大浪打來,1名女子不慎遭大浪捲走。警消獲報後分隊派出人車艇前往救援,並通報海巡署、警察局前往協助。
    2018/09/14 16:00
  • 快訊/神秘沙灘關閉10天 沙灘車業者遭勒令停業

    最新消息,宜蘭接連發生溺水事件,釀成6死1失蹤,宜蘭縣政府將擬定針對危險海域管理辦法,針對內埤海灣、粉鳥林秘境和南澳神秘海灘,要求相關單位10天內做好警告標誌、潮汐表和勸離的機制和沙灘車業者的管理辦法,另外也將關閉南澳海灘10天,等安全機制和罰則訂出後再開放。
    2018/09/04 11:32
  • 太危險!秘境「粉鳥林」未開放 民眾硬闖

    宜蘭東澳秘境粉鳥林爆紅後帶來許多垃圾,也因為沒有安全通道,民眾得爬消波塊進入相當危險,去年8月粉鳥林封閉進行施工,近期工程進度告一段落,但現場仍在施工,還沒開放就有民眾誤傳可以進到秘境,私闖拍照很危險!
    2018/05/05 13:03
  • 巨浪突襲!遊車河沒關窗 車內成游泳池

    民眾到東澳粉鳥林遊車河,碰到海浪突襲,車窗還沒關的下場,巨浪直接打進車內,不只車上的人全淋濕,車內瞬間也變成小型游泳池。
    2017/10/24 16:54
  • 海浪來襲!車窗沒關 車內瞬間變游泳池!

    人的一生總有特別難忘的經驗!網友在《爆廢公社》上傳行車紀錄器影片,一行人開吉普車行駛粉鳥林海灣旁的道路,結果車窗沒關,岸邊突然有大浪打過來,讓所有人驚慌尖叫,海水灌進車內也讓大家濕成落湯雞!
    2017/10/23 18: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