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強震七寶媽鄭靚歆毒品統一促進黨南投地震速報地震資源班學生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第三名 結果共640筆

  • 《完全省錢戀愛手冊》林子閎、林鶴軒變情敵! 她首拍戲就披婚紗

    職場愛情喜劇剛開播馬上就有吸睛劇情,林子閎煞到郭書瑤,卻半路殺出來「大鶴」林鶴軒上演爭奪戰,但大鶴說角色最大挑戰就是自信,反倒還請益前男團成員林子閎要怎麼詮釋。另外收視成績也出爐,分別在兩個串流平台拿下「台灣節目排行榜」第三名,「飆升榜」第一名。
    2024/04/21 12:10
  • 林莎無預警批白紗禮服現身 眾人驚呼:婚禮女神降臨!

    TVBS、新傳媒原創劇集《完全省錢戀愛手冊》上週首播以輕鬆、有趣的風格引發熱議,OTT也有亮眼表現,躍升Netflix台灣每日節目排行榜第三名,愛奇藝國際版更位居飆升榜第一名。本週劇情一樣熱鬧非凡,本週另一個亮點就是首次參與戲劇演出的林莎,過往都為活動穿禮服,第一次為戲穿婚紗,她分享為婚禮戲所做的事前準備,包含臉部、身體保養、消水腫及美甲,宛如真的要結婚的新娘。
    2024/04/21 12:03
  • 去過中國才知道!台人認證「兩岸1關鍵差異」:根本聽不懂

    根據交通部觀光署統計,去(2023)年台灣人出國旅遊排行第一名為日本300萬人;第二名是大陸117萬人;第三名則為韓國69萬人,儘管6月起旅行業不得組團赴陸,兩岸民間交流仍持續進行。網紅鍾明軒發布在大陸旅遊的影片,直言因此改觀,「真的很喜歡這個地方」。有網友想知道,有哪些是真正去過對岸才知道的事情。
    2024/04/20 19:10
  • 徐巧芯大姑「涉詐風波」引關注 最新立委聲量排名洗牌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的大姑涉嫌詐欺、洗錢遭收押禁見,徐巧芯15日在立法院受訪表示,「今天心情蠻好的,昨天有點委屈,後來想來想去覺得干我什麼事啊?」她也說,大姑、大姑先生做的事情,變成要媳婦負責,根本是莫名其妙。透過《網路溫度計DailyView》最新「立委口碑排名」(時間:2024/01/16~2024/04/14)發現,徐巧芯排第三名,僅次於立法院長韓國瑜與民眾黨立委黃國昌。
    2024/04/16 14:10
  • 雲林麥寮柯輔選幫倒忙?民眾黨檢討大會

    民眾黨在雲林麥寮鄉長補選,派出林宜豊出戰。黨主席柯文哲還下鄉輔選9天,最後得票不升反降",以第三名作收。被質疑是幫倒忙,連同2024年大選檢討14日展開。
    2024/04/15 13:28
  • 雲林輔選「不升反降」幫倒忙? 柯:還在檢討

    民眾黨在雲林麥寮鄉長補選派出林宜豊出戰,黨主席柯文哲還下鄉輔選9天,最後得票"不升反降"以第三名作收,被質疑是幫倒忙,對此柯文哲強調"沒有那麼嚴重",敗選原因都還在檢討中。
    2024/04/14 12:48
  • 轉機別急著走!美媒評選全球最好吃機場 亞洲機場包辦前3

    美國餐飲月刊《Food & Wine(吃好喝好)》公布2024年全球「最好吃的機場」榜單,前3名都是亞洲機場,榜首為新加坡樟宜機場,第二名為日本成田機場,第三名則為杜拜國際機場。樟宜機場有超過100家餐廳、攤販,還有機器人調酒師的服務等;而日本成田機場能吃到壽司、天婦羅等經典日式料理;杜拜機場則以各種知名國際連鎖餐廳及閃電泡芙專賣店為賣點。
    2024/04/07 15:40
  • 世貿國際婦幼展爆意外!裝潢木板突倒塌 3名工作人員遭壓傷

    台北國際婦幼展於4日兒童節當天,在世貿一館盛大開幕,活動從4日舉辦至7日,不過今(6)日活動第三天,上午11時左右,熱鬧的活動現場卻發生一起意外,場內裝潢木板突然倒塌,不巧砸中三名工作人員,引起其他逛展民眾側目,好在僅是輕微受傷,現場也無民眾因此受傷,目前傷者已返家休息,展覽也正常進行中,詳細事故原因有待進一步了解。
    2024/04/06 12:09
  • 「這病」攻擊全身器官如腦中風 食安、壓力等皆可能致病

    根據衛福部資料顯示,自體免疫疾病是我國十大重大傷病第三名,也是門診第三常見疾病,它是人體內的免疫系統異常活化,然後攻擊自己身體器官的疾病,包括僵直性脊椎炎、類風濕關節炎、全身性紅斑狼瘡等等,自體免疫疾病一旦發病,無法治癒,通常都必須終身服藥,與之共存,而自體免疫疾病的原因很複雜,可能跟基因、荷爾蒙、壓力、空汙、過敏、食安等原因有關,要及早發現,盡快治療,避免器官受損,自體免疫疾病可能會導致像是肺部纖維化、腦中風等等傷害。
    2024/04/05 22:46
  • 政治人物口碑排名!柯文哲才第三 他靠「3箭」輾壓奪冠

    立法院長韓國瑜二月二號正式上任,一個多月的表現,在台灣民意基金會公布的最近民調中,滿意度達52%,受到高度肯定。透過《網路溫度計》最新政治口碑排名發現,與2月口碑排名報導相比,韓國瑜在「政治人物口碑排名」(時間:2024/03/14~2024/03/20)從第三名躍升第一名,超越總統蔡英文以及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共20多萬筆聲量,是第二名蔡英文的2倍、第三名柯文哲的4倍。
    2024/03/24 10:51
  • TVBS民調 盧秀燕選後好感度排行第一名

    2024總統大選落幕,《TVBS民調中心》針對國內主要政治人物進行聲望調查,最新調查結果顯示,在2024大選輔選有功的台中市長盧秀燕滿意度62%躍升第一,而前總統馬英九聲望30%、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聲望29%,兩人排名居末,倒數第三名的柯文哲,好感度則是下跌了17個百分點。
    2024/03/12 19:18
  • TVBS民調/六都首長滿意度曝光!盧秀燕破6成 陳其邁稱霸綠營居次

    《TVBS》民調中心今(12)日公布全國主要政治人物聲望調查,結果顯示,在六都當中「中霸天」台中市長盧秀燕滿意度62%,躍升第一,第二名是高雄市長陳其邁,第三名是首度列入民調的台北市長蔣萬安,滿意度也有56%。第四名起依序為新北市長侯友宜、台南市長黃偉哲、桃園市長張善政。
    2024/03/12 15:47
  • 草爺道歉!粉絲夾娃娃贏手機「卻收柯P宣傳品」 他槓主辦急補送:丟臉

    百萬YouTuber「含羞草日記」草爺因夾娃娃爆紅,過去他曾投資60多間夾娃娃機店,後來因疫情影響都收攤,去年又砸下8位數開設以夾零食、日用品、玩偶為主的「含羞草日記親子樂園」。近日有民眾投訴到草爺的店參加夾娃娃活動,贏得第三名,可獲得一支2萬多元的 iPhone,原本主辦說過年前會寄出,但遲遲未收到,反應後收到的竟然是柯文哲(柯P)的宣傳品,讓該民眾氣炸,對此草爺昨(6)日晚間發文道歉了。
    2024/03/07 07:15
  • 康祺肺疾猝逝!專家列5病「症狀像感冒」 它年奪300萬條人命

    經常在《藍色水玲瓏》、《戲說台灣》飾演反派的71歲本土劇男星康祺,傳出27日因肺疾猝逝。據友人透露,他晚年受肺疾所苦,不僅天氣一冷就氣喘,更時常進出醫院。董氏基金會就列出5種常見的肺部疾病,其中「慢性阻塞性肺病」因症狀與感冒相似,經常被忽視,每年奪走約300萬人性命,位列全球十大死因第三名。
    2024/02/28 18:57
  • 台港航線大戰! 國籍航空競逐分市場大餅

    台灣往返香港的航線曾是全世界最繁忙航線之一,不過一場疫情,讓台港航線載客率下滑,雖然去年奪下全球最忙碌的國際航線第三名,但仍不及疫情前榮景。但多家航空公司看好台港航線未來前景,像是台灣虎航和星宇航空,今年都拿下香港航權,進入市場競逐。
    2024/02/22 22:46
  • 新港奉天宮「搶頭香」!一二名拉扯第三名居上

    除夕夜跨進大年初一子時,不少宮廟舉辦「開廟門、搶頭香」活動,激烈的競爭,也出現了零星跌倒事件。
    2024/02/10 14:16
  • 「蛇形壯陽料理」嚇壞來賓!老實吐2害怕急求救 范少勳認了不捨離家

    旅遊實境節目《演員們的旅行》由范少勳、林予晞首次共同主持,在釜山旅程中,兩位主持人和旅伴巫建和體驗斜坡滑車,林予晞彷彿競速遊戲魂上身,竟然遙遙領先范少勳與巫建和兩位大男生,此狀況激起巫建和的勝負欲,他表示:「第一趟發現我是第三名的時候,我就不太想講話,我不喜歡輸。」然而第二趟輕鬆奪冠的巫建和竟調皮說:「我拿到第一名,但我不記得第二名是誰了,不會有人記得第二名是誰。」演員們的互動有趣又好笑。
    2024/02/02 14:57
  • 田永德、偉亞妮、黃星星 3中國大陸人士跳機

    三名中國人士在台灣跳機。他們分別是田永德,以及韋亞妮和黃星星母子,共三人在桃園機場表示,不願意返回北京,跳機尋求臺灣協助至第三地。
    2024/02/01 16:11
  • 接案族年前搶賺紅包!「這案源」搭上旺季暴漲8成 打掃排第二

    農曆年快到了,接案族努力搶錢賺紅包,根據PRO360達人網統計上個月的熱門案源,發現「驗屋服務」較去年同期成長87.5%,其次是清潔打掃75.6%,第三名是直播帶貨62.8%。
    2024/02/01 12:07
  • 北市最猛「超商一條街」 2公里內開了23家

    台灣便利商店的密度是全世界第二,僅次於南韓,根據永慶房屋統計,第一名在台北市林森北路,短短2公里總共23家,而第二名在台北市內湖區的瑞光路,也有21家,新北市新莊及新店的中正路也都有20家,並列第三名。
    2024/01/30 13:50
  • 先別跳槽!命理師揭3生肖「轉職跳更大坑」 第三名犯小人

    現在跳槽適合嗎?清水孟國際塔羅小孟老師提醒,今年3生肖人不宜轉職,小孟老師表示,他們在今年轉職可能會面臨各種問題,包括遇到麻煩的人和事、工作壓力大、閒雜事多,甚至可能出現工資問題,「為了報復性轉職而跳進更大的坑」。
    2024/01/23 17:40
  • 疲勞、頭痛恐是缺鐵!營養師曝:補血冠軍是它「牛肉才第三名」

    長期感到疲勞、虛弱、貧血、焦慮、頭痛、頭暈、心悸、呼吸困難等症狀可能代表缺乏鐵質,動物性食物是種豐富的補鐵來源,特別適合那些需要增加鐵攝入的人,營養師黃品瑄在臉書指出,許多人以為牛肉最補血,其實鵝肉、鴨肉的鐵質都不輸於牛。
    2024/01/18 18:00
  • 喊話柯粉別洩氣!選前6預測全中 黃暐瀚:小草已鑽出石縫

    於台灣時間13日落下帷幕的2024總統大選,由前台北市長柯文哲帶領、誓崛起成為「第三勢力」的民眾黨,照預期成為國會第三大黨,同時作為總統候選人的柯文哲也拿下369萬票、位居第三名落選,大批支持者更是沮喪落淚;對此前北市議員呱吉(邱威傑)則認為民眾黨已經取得「大勝」的成果,資深媒體人黃暐瀚也直言不必洩氣,因為「小草已經鑽出石縫」。
    2024/01/14 17:28
  • 陸劇演員漲粉排行!趙露思才排第6名 冠軍飆漲500萬粉

    在2023年,陸劇圈涌現了一波演技派和顏值派的明星,他們憑藉各自的劇集作品獲得了大量粉絲的關注和支持,近日中國微博公開了2023年度漲粉量最高的陸劇演員前10名榜單,這份榜單展示了去年哪些演員在觀眾中最受歡迎,也反映出了他們在演藝事業上的飛速發展,《神隱》的趙露思榮獲第六名,而《長相思》的鄧為和檀健次分別位列前五名,白鹿憑藉《以愛為營》獲得第三名,接著就一起來揭曉這份榜單吧!
    2024/01/08 22:58
  • 不是kimchi!外國人最愛「韓式料理」是這味 泡麵擠上第三名

    韓國泡菜(kimchi)官方中譯正名為「辛奇」,也是不少人長期對於韓國的印象代表。然而,南韓官方近期發布報導,針對海外消費者調查發現,提到韓式料理的第一印象聯想,仍脫離不了辛奇;但是這些外國人日常最愛吃的韓式料理,其實是「這一味」。
    2024/01/05 20: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