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孟老師罹癌林叨囝仔全中運宋哥謝京穎肺癌網紅7寶媽事實查核中心女大體
  • 搜尋:

    競選收入 結果共3筆

  • 批韓國瑜「裝窮」遭韓粉洗版!她大讚:都是本宮貴人

    知名網紅「廣告小妹」日前自爆老公在韓國瑜競選高雄市長期間有捐錢給他,老公甚至對她說「韓國瑜很苦,他很缺錢」,沒想到近期韓國瑜公布選舉捐款總額竟高達1.2億,讓廣告小妹氣得向韓喊話「請你把菜錢還給我!」消息一出,大批韓粉湧入廣告小妹臉書洗版,不過她沒在怕,強調自己並非「韓黑」,更大讚韓粉和媒體「都是本宮貴人!」
    2019/05/02 10:12
  • 尪不捨「韓國瑜很苦」捐款 她看完競選收入怒:菜錢還我

    前國民黨立委蔡正元日前爆料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募款4千萬元給韓國瑜,作為競選高雄市長的經費,此事引發軒然大波,更讓韓國瑜被迫公開選舉捐款金額,總額高達1.2億元。對此,知名網紅「廣告小妹」昨天(30日)表示,自己的老公當初也有捐款給韓,當時老公還說「韓國瑜很苦,他很缺錢」,沒想到韓根本不缺資源,讓廣告小妹怒喊「把菜錢還給我!」
    2019/05/01 09:17
  • 韓競選收入1.29億…政黨占0.1% 藍僅給12萬?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29)日下午2點召開記者會,針對同黨前立委蔡正元指控他收受企業家捐款4千萬一事,親上火線向各界說明。韓國瑜公布了當時的競選經費項目,總收入約1.29億元,其中企業捐款僅9%,甚至政黨捐助才0.1%,推估僅12萬多元。韓國瑜在記者會上還要求蔡正元道歉,對此蔡正元也表示歉意。
    2019/04/29 17: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