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童顏針 結果共10筆

  • 緻妍醫美遭爆「抽脂變橘皮、埋線變豬頭」 正妹群控擺爛甩鍋

    台北市緻妍醫美診所連續爆發醫療糾紛,多名消費者投訴,指她們花了數十萬元找院長黃星諺抽脂、臉部埋線拉提,抽脂後身形完全沒變,埋線的臉甚至腫成豬頭,黃卻擺爛不理。本刊調查,8年前黃星諺就出過包,他當時開設雅美姬時尚診所,被查到施打的童顏針是水貨,涉嫌詐欺、違反《藥事法》,遭緩起訴處分,事後黃將診所改名、搬家,糾紛仍接二連三,十分離譜。
    2024/04/16 13:51
  • 資生堂千金隆乳「慘變超硬石頭奶」 開刀還傷到神經:沒感覺了

    「資生堂千金」李宓6月剖腹產下小女兒,產後沒多休息就開工,積極賺奶粉錢。日前她錄製TVBS《11點熱吵店》,暢聊18歲開始接觸整型,除了打肉毒、童顏針外,也曾抽脂、隆乳,前後共花了百萬元,更自爆乳房神經受影響,現在沒什麼感覺。
    2023/09/09 13:42
  • 愛美!滅「抬頭紋」新招 中醫針灸刺激穴位

    不少愛美的男女性朋友都飽受「抬頭紋」之苦,以往大多是求助醫美診所打肉毒針或是童顏針拉爬等方式,但其實傳統的中醫針灸也是有療效的,不過屬於自費項目,一週得去做2到3次連做一個月,費用花下來也很可觀,好處就是沒有任何副作用。
    2018/02/27 18:20
  • 擦5天淡細紋? 網購「童顏針精華霜」涉誇大

    最近網路上,流行一款外型像針筒的「精華霜」,號稱使用5天就能淡化細紋,卻有民眾用了眼睛周邊的皮膚紅腫發炎!這款精華霜只要1、200元,但產品不只沒說明書也沒清楚標示成分,還號稱有「加大脂肪細胞功效,具有緊緻提升效果」,食藥署指出,已經涉嫌誇大。
    2016/11/20 17:42
  • 涉違法進口童顏針 連鎖醫美診所遭搜索

    俗稱童顏針的醫美針劑洢蓮絲,標榜施打後能刺激膠原蛋白增生,讓皺紋、法令紋凹陷處變緊實讓患者回春,二代更添加玻尿酸一針要價3萬5,高價位還是讓許多人趨之若鶩,知名連鎖醫美診所「雅美姬」,涉嫌未經主管機關許可,違法輸入童顏針替消費者施打,遭檢舉違反藥事法,檢方會同衛生局上門查緝,查扣20多隻針劑,將診所負責人醫生護理師等十多人帶回偵訊。
    2016/05/20 12:23
  • 快訊/涉違法賣「二代童顏針」 醫美診所遭搜索

    最新消息,新北地檢署接獲線報,一間從事醫美療程的診所,涉嫌輸入販售俗稱二代童顏針的植入劑,由於這種產品沒有經過衛福部許可,因此今天指揮警方,會同台北市衛生局前往搜索南西、忠孝、光復三間分店,查扣相關病歷、帳冊、交易資料,帶回黃姓負責人跟員工等17人,全案朝違反藥事法偵辦。
    2016/05/19 16:00
  • 范冰冰朝聖台北整形診所? 自爆鐳射淨膚

    女神范冰冰一直以來都標榜自己是天然美女,不過卻被發現跑到台北整形診所,一待就是7小時,但事後范冰冰在微博自稱只是去做鐳射淨膚,保養自己的皮膚,但在診所待了那麼久,也讓人懷疑是否有諮詢其他的美容項目,而這間診所早在2年前,就曾傳出王菲也去打過童顏針。
    2015/08/12 12:13
  • 液態拉皮豐頰 童顏針又稱「胖皮針」

    其實像童顏針,或是大家所熟悉的注射玻尿酸、肉毒桿菌或拉皮,都是醫學美容範疇裡的回春術,目的就是要讓皮膚皺紋消失,回到年輕時的緊緻有彈性,但童顏針跟玻尿酸注射的內容物不同,恢復期與價格也不一樣,當然最重要的是醫生的技術要是施打不好,腫脹不自然,就成了最大的副作用。
    2013/09/04 18:29
  • 王菲傳砸500萬 宅配台醫打「童顏針」

    44歲的王菲傳出砸500萬,宅配台灣的醫美醫師打「童顏針」,主要功效是刺激體內膠原蛋白生長,讓臉變圓潤、改善皺紋,但其實這些臉部回春保養,對演藝圈女星來說是稀鬆平常。
    2013/09/04 12:32
  • 雞脖子沒了! 「童顏針」除皺PK玻尿酸

    玻尿酸除皺您也許有聽過,不過現在還多了一種除皺的針劑,叫做童顏針,號稱能刺激膠原蛋白增生,讓皮膚緊實,在國外掀起一股風潮,還有美國女明星公開體驗,現在也引進台灣,馬上就有「雞脖子」困擾的民眾上門求診,不過醫師表示,注射時得當心劑量,眼周和嘴唇都不適合打這樣的童顏針。
    2011/01/08 18: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